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軟綿綿長圍巾
2011/12/07 00:58:18瀏覽339|回應1|推薦0

終於跟上這場編織界的年終要事了。
今年的圍巾將坐船來到明年喜迎第一道曙光的海上島嶼。
收件人是當地的老爺爺、老奶奶。

刻意認織了普遍數量較少的男生圍巾,至於鮮豔的紅色,可是細心的主辦人員事先調查過最受當地爺爺奶奶們喜愛的色彩呦!!

選了軟綿綿的寶寶線,一來觸感舒服,二來線材蓬鬆完工速度較快,不然要交出五條男生的長圍巾,真要ㄊㄨˋ到天荒地老了..............。


除了為這次活動特地補來的大紅色,其他配色剛好消耗掉先前半途而廢的熊熊頭線材,也算完美囉~~~~~
希望收到的爺爺們會喜歡呀!!!!!!!

雖然它們都泡過熊寶貝,曾經被洗香香,可是這些照片拍得小敷衍,圍巾沒有先捏整齊就喀喳下去,就當作歪哥七ㄘㄨㄚ都是因為線材軟綿綿的關係啦!!!!

這些圍巾全長得比我高,想到把我折一折掛在衣架上還不到它們的長度,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呀..........................................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590560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喜歡
2011/12/26 10:41
有我們No妹滿滿的愛,怎麼看都會喜歡的,而且老爺爺和老奶奶們,真的很喜歡紅色,因為又喜氣,又美麗,妳真棒哦!
Cheer up!(NonoSu) 於 2011-12-27 10:11 回覆:

CCC,謝謝甜心媽的讚美,妳超NIC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