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卡開襟長背心
2011/07/08 02:24:39瀏覽338|回應0|推薦0

這件衣服捏得有點久,中間遇到挫折時總是很自然的可以找出許多比它更好玩的東西..........對 !!! 這叫做逃避。

直到時間一天天逼近,才不得不挪出半天跟它徹徹底底做一個了結。

原織圖是有袖子的,但是不喜歡那麼小的衣袖,所以自動省略掉了。


衣服上半部是很規律的長針。衣領樸素簡單。


衣服下擺的扇形花樣。
聽說整燙過衣型才會漂亮,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賭呀 !!!! 使用熨斗對我而言是困難的事,尤其用的是短絨毛線,要是把毛燙掉光光,那就糗囉............


喜歡這樣長長的衣擺,可以用來遮住瑕疵的下半身曲線。
搭配長袖、短袖衣都行,一年四季都合穿的囉 !!

是說自己手作的東西,瑕疵完全逃不過自己眼睛。它有一個很大的錯誤,就是扣子縫錯邊了啦!!!平常穿衣服沒啥感覺,但是在試穿這件衣服時覺得手卡卡的,這才發現原來扣子應該要縫在左前襟上,我把左右邊顛倒了!!! ><

反正現在卡卡女神當紅,就當它走卡卡風啦!! (事實是我不想冒拆壞了的風險ㄚ.........)

這件衣服是別人的小禮物,下次我也要幫自己再織一件。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540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