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癩痢頭
2011/06/02 22:38:05瀏覽494|回應4|推薦0

慎重的想交出好的作品,所以還是上網補了線.....(或許該說是不放過任何可以買線的藉口呀~~~~~~)

Y的女兒剛好討著要粉紅色的小毛毛袋,任務被移轉到我手上,因為這個小物不吃力,於是一口氣幫她織了三個。


粉粉的顏色很可愛,但實在不適合我這個粗魯人使用,肯定沒多久通通變成小灰和小黑~~
小女生用的東西實不實用不重要,一定要儘量符合可愛的需求~~好歹哇馬年輕過柳~~~


翻不出更適合的扣子了,只好將就一下~~~~~


袋身的圖案看起來像愛心,可惜這個大小除了MP3,實在想不出適合的房客呀


重頭戲來了。買這款毛毛線,一切攏是為著伊啦~~~~~~~~~~~~


娃娃頭。

新老板要我寄幾顆頭去給她面試面試,我興緻勃勃的做了準備,火速買了材料又上老板提供的網友網站猛抱佛腳了好一番......
起初歷經挫折,才猛然想起這有五官的東西不正中我死穴嗎??? (網路城邦可不可以補我一個翻白肚的圖案??????)
望著手中捏出來的一球太空生物, 一時百感交集, 差一點潸然淚下............
就說我沒辦法捏有五官的東西嘛........ 

含淚一試再試,網站圖片一看再看,只差沒有鑽進螢幕裡去,後來終於有給它像熊了啦!!!!!

是吧!!!???? 這是灰熊利害的灰熊吧!!!?????????? 嘿嘿!!!
因為得來不易,讓我有種老來得子的喜悅,自己越看越尬意~~~~~
終於能夠體會人家說的 : 癩痢頭的兒子還是自己的好啦!!


癩痢頭有很多顆............


它.......嘻嘻, 它是獅子,一隻有點"扣逃"的獅子~~~~~
雖然"扣逃",但已經算不錯了啦!!!! 它的哥哥是一隻外星獅,看起來像來自瓦肯星球...

被我私藏軟禁起來了~~~~~


花了一番功夫捏出來的這一些娃娃頭就是我要交的作業了~~~~~~~~
很慎重的裝在一個很剛好的盒子裡,很開心的把它們寄出去...........
然後.............然後就石沉大海了~~


網站留言沒有回,即時通也不說話,我又不好意思一直吵人家,然後無止盡的靜默,害我給它一陣茫然 : 我的這群癩痢頭有這麼讓人無言嗎!!?????

就算這群娃娃頭被批評得體無完膚,我還是可以樂在其中,實在不用怕給我打擊呀!!
何況捏娃娃的過程中發現,相同的東西重覆做個幾十甚至百來個,真的會膩到想抱著垃圾桶吐耶........ 所以沒有錄取通知也不是壞事呀,就可以繼續天馬行空,沒有壓力的亂織一通了~~~~~~

就當作無緣的新老板是臉皮薄的人,連發好人卡都於心不忍呀~~~~~
(所以收到好人卡的人應該要開心,有些人連好人卡都收不到.......... @@
總不能跟我說 : 不好意思,妳人很好,但妳的娃娃頭很糟, 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無緣也OK啦!! 用毛毛線織娃娃頭對我是新的嚐試, 也是以前沒想著手的品項!!!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織這個東西呦~~~~~~~~  自己很喜歡, 哈哈~~~~~~

再來還是會繼續把買來的毛毛線努力織掉, 網路上很多這種頭,什麼貓頭狗頭兔頭虎頭,連豬頭都有,都是基本樣式作變化,看起來都好可愛,讓人很想動手玩玩看哩~~~~

然後我昨天很無聊的又換了別的線,結果生出一個小小熊頭,感覺也金古錐捏,再找時間來拍照嘿~~~

下次我要寫一個關於熊嘴巴的事........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5283469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9 17:58 【udn】 這有其他產品!可愛 娃娃 毛線 好朋友比價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1/06/13 15:37

好可愛 呀...

好久沒有上城市Update 文章了..

妳好勤勞喔...真羨慕妳耶..可以一直一直當織女樂此不疲

作出來一定很有成就感 ^ ^

作毛線玩意兒要數針,我數學不好..也是路癡

數一數都會數錯條 .. > <  還要很專注精神 ,不能偷看韓劇

對我太辛苦了。

Cheer up!(NonoSu) 於 2011-06-14 14:20 回覆:

呵呵~織毛線真的是一件很適合干物女的我閉關修煉的休閒活動~~

雖然捏出成品會有成就感,但是我也有失敗品哩.....

看連續劇對我的心靈衝擊太大,每看一部就愛上一個男主角,隨著劇情刻骨銘心愛得你死我活一番,對我太辛苦了..........................


Jig Sa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1
2011/06/09 20:34
說真的~~我覺得很可愛了~繼續努力~~
NONO的手藝~~天下第ㄧㄚ
Cheer up!(NonoSu) 於 2011-06-10 09:42 回覆:

謝謝邱董毋甘嫌啦!!!!!!!!!!

有大家的鼓勵,我都不好意思偷懶了,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五官
2011/06/05 01:38
說真的,五官這種東西,本來有很多學問,明明都是眼耳鼻口的,差個0.2公分,就是不那麼美了,不然現在怎麼會連微調整形都出來了,一張臉五官的距離能有多大,更何況是小小玩偶了,看那泰迪熊,明明都是一樣的臉,但只要把眼睛拉開一點,就是不可愛了,妳做的已經很可愛了耶!而且總是要有進步空間嘛!這樣才有挑戰,對吧!
Cheer up!(NonoSu) 於 2011-06-07 01:10 回覆:
哈哈, 說的也是耶!!這番話有如醍醐灌頂呀!!所以我搞不定小玩偶的五官是很正常的事嘛!!!! 要是那麼行.那麼精準,我就改行當整形醫生好了呀!  
說到進步空間,倒真的是為了想彌補不足,努力的捏捏捏捏,終於有捏出微笑的好心情熊熊頭囉!!! 呵 ~~~ 改天再來分享一下這個進化版 !!!


 

笑嘻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2011/06/03 10:35
很棒的作品~有專業的味道
Cheer up!(NonoSu) 於 2011-06-03 13:07 回覆:

來自美感一級棒的CC把拔的讚美,感覺特別有份量呦 !!!!    謝謝~~~~

因為跟外太空生物對過招,真的覺得後來的這些已經算OK了.........

向來律己從寬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