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織女兼差趣
2011/05/24 23:48:18瀏覽336|回應1|推薦0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份誠徵啟示,讓向來胸無大志,隨波逐流慣了的我,義勇投出那一枚履歷。

其實不過就是小玩偶的編織代工,但若順利的話,可是我人生中第一份與興趣結合的工作呢 !!與興趣結合的工作該是什麼德性呢!!??? 真是既期待又心驚驚呀!!

不用奢望靠織毛線來飛黃騰達,事實上這根本是比加油員還廉價的工作..............埋頭苦幹好幾個小時的成果,其實上街很容易就能買到更加物美價廉的精緻商品。只是興趣罷了 !!!

有機會就來體驗一下把興趣當職業的感受.........
希望我別太快發現這超凡的論調是一場謊言,不然我堆積如山的毛線該怎麼辦?????

老板使用的線材和我平常慣用的不同,幸好手邊剛好備有類似的線,就先試織了兩個小袋子玩玩。


這種鬆軟的線材只買了一個顏色,花樣部份只好取普通的壓克力線搭配。


毛絨絨又軟綿綿的蓬鬆感,不管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都多了可愛的FU,這倒是新的編織體驗。我真是冷落這款寶寶線材太久了..............


我的MP3撥放器入住,也會愛上那種像躺在雲朵上的舒適感受吧 !!?????


初試通過了,再來要準備複試的進階作品 !!

不管結果如何,只希望能保有對毛線編織的熱愛,其他的 ~ ALL IS WELL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5248877

 回應文章

Jig Sa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28 20:14
這東西真的可以拿去賣了~~~很精緻阿

改天我在跟你下訂單裝裝我的3C產品阿~~嘿嘿
Cheer up!(NonoSu) 於 2011-05-30 18:09 回覆:

給我你需要的袋子尺寸, 找時間捏一個送你 !!!

沒有嫌棄,我就偷笑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