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紅小兔穿新衣
2011/03/17 02:40:49瀏覽311|回應2|推薦0

意外發現相簿容量變大了,讓近期因為相簿即將爆掉而顯得意興闌珊的我活像吃了大力丸!! 又可以盡情的PO照片和亂亂寫了耶 ~~~~ 


可愛的粉紅小兔是L妹妹參加社區大學羊毛氈課程的作品,要我幫牠鉤件衣服穿。我們算是異業聯盟呀~~ 哈!!

一玩起來就欲罷不能,只是這種得量身訂作,沒有現成織圖能套用的CASE,對功力不夠的我來說稍微吃力哩 !!

No.1 是第一套衣服,桃紅色的休閒連身裙+小蝴蝶結

No.2 第二套衣服是三件式OL套裝--內搭小可愛+背心外套+短裙,哦,還有頭上的蝴蝶結

No.3 如果不嫌單調,背心外套也可以反著穿,這樣就可以少洗一件衣服哦!!!!!!!


No4. 變身櫻花兔,看我有給它站內八,非常專業的啦!!!!!

No5. 背景音樂 : 只有我最搖擺~~~

        背後一定要揹一朵大啾啾,這樣才會很卡哇依 ~~~~

No6. 等一下!! 妳差點忘記我頭上的蝴蝶結了啦!!

        小小的東西實在難搞,所以就偷懶借桃紅的蝴蝶結來擋一擋,反正都是同色系的嘛!!


No.7 是參加趴踢用的小禮服

No.8 是要參加海洋音樂祭穿的性感美人魚裝,只是事先沒有考慮到身體構造,結果變成酒桶妹了啦.....

No.9 只好把酒桶剝下來當披風穿,尾鰭剛好變成衣領,也是OK的啦!!


No.10 連身裙加披風

No.11 連身裙也可以加背心外套

No.12 OL套裝把窄裙換成長裙.....然後發現, 哇靠!!!! 兔大嬸的FU都出來了...... ><


No.13 少年A,看到大肚婆還不趕快讓座!!!!!!!!!!!

          哇哩勒, 這樣穿怎麼會變孕婦裝呀???????? 

No.14 把裙子倒過來穿, ㄜ.......有稍微好一點了,從六個月變成四個月。

No.15 這樣感覺就輕盈多啦 ~~~~~


希望L妹妹會喜歡 ~~~~

(我自己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49879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夠可愛
2011/03/18 09:02

哇!!  真古錐耶 !!!!

妳的毛線技術已經出神入化了 (拍拍拍...)

那隻兔子穿上妳編織的毛線衣之後頓時從Made in china 變成日式精品了,

可惜我長的太大隻了,要用掉很多毛線,不然我的body可以借妳玩,haha...

Cheer up!(NonoSu) 於 2011-03-18 15:27 回覆:

哈,我還是菜婆一個,只是這一年來有大半的時間都和毛線球廝混,是有比以前靈活些~~

希望我在達到真正出神入化的境界之前不要退燒呀.............

其實羊毛氈的質感好好,拎著小兔子時我都會想當初幹嘛不玩羊毛氈呀!!??? 不過毛線還是比較省荷包啦, 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 (............到底在接什麼???? )

我也希望朝用棒針織衣服的目標邁進呦!!!雖然是大工程,但是有夢最美啦,GO!GO!GO!!!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容量
2011/03/17 11:41

升級了?

相簿容量才會變大

Cheer up!(NonoSu) 於 2011-03-17 12:21 回覆:

哦哦,對,是升級了~雖然不知道級數怎麼算,不過有空間可以放相片就很讚了!! 之前PO新照都要邊刪舊照........做心酸的........

空間以後我會記得要省著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