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我所擇
2015/06/15 00:55:19瀏覽396|回應0|推薦6

近年來對毛線的專注幾乎讓我忘記了最初的這個"其實...............",
其實,我並不是對毛線熱愛到情有獨鍾無法自拔耶~~~~~~~

其實我對所有的手工藝都充滿了無限熱情,每樣都引我躍躍欲試,於是這裡存了一點材料,那裡敗了一些工具~~ 而這就是玩手工藝最可怕的地方:材料和工具甚至是書籍,永遠永遠都補不齊................

直到某年某天,我忽然清醒。
想到自己賺錢的本領不高,花錢的名堂好像也不應該多。
培養興趣當然是重要的事,那就在廣泛到嚇死人的興趣中挑選一項就好了 !!
想了又想,材料工具輕巧簡單又不限場地的毛線就這麼雀屏中選。

完成這項選擇,人生從此簡單很多。每當流連五顏六色又圖文並茂的各種工具書前,我終於不再心癢難耐。而網路上免費分享的毛線資源實在太多太多,不管是教學還是織圖,只要肯花時間總會讓你收獲滿滿。再加上幾乎只選擇台灣工廠出產的平價毛線,就是一個不會耗費太多銀兩,卻可以陪伴自己安安靜靜度過閒暇時候,非常非常適合我的優質興趣!!!!!

因為選擇,所以專注,因為專注,所以熱愛........
是不是很像談了一場很老派的戀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2447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