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308 楓樹湖
2015/04/06 00:19:29瀏覽361|回應0|推薦3

就衝著木蘭花是步步驚心裡四爺的最愛,我也一窩蜂的跟去賞花了。
第一次前進楓樹湖,原來還有這個秘境,是說近年櫻花及木蘭花況繁美,好像再也秘不了了....哈!!

與木蘭的初見面。當繁花盛開,真的像極一座座莊嚴的蓮花台。


紫紅色的木蘭花,花形好像不太一樣。


主人把如織的遊客隔在籬牆外,雖然不能靠近一親芳澤,但見識到百花齊開,我已經很滿足又開心囉,謝謝主人的悉心照料,讓花朵長得這麼好,大家都很陶醉哩 !!!


謝謝小東師父大方地把樣品機賞我把玩,他說過相機的價值由擁有它的人付予,不知道我有沒有讓它大跌價呀!!?????

雖然它的光斑很嚇人,但是廣角和望遠真是陪我到處探險的利器呀!!!!!!!


一眼望去的花花綠綠,很難不讓人歡心雷動,置身在這樣的美景之中,就是人生快意時呀!!!!


一段步道盡頭的觀景平台。


再往山上的路,我也兀自走上一段。


下山的時候忽然雲霧飄渺,震驚在這場如真似幻的仙境之中。


任細密的雨珠打溼衣髮甚至相機,都驅離不了我對這景緻的醉心狂愛。
吼 !!!!!! 我的媽呀!!!!真的好美好美哦...............親


聽說花很香,但是一整個下午我都沒有聞到就是了。
它已經夠美了,美到我覺得不需要花香了呀!!!!!


綿密的霧氣水氣覆蓋之後,就是一張張鑲著水鑽的網。


櫻花盛放。


喜歡走著走著,就走進一幅畫裡頭。


遠山霧氣翻騰。


下山的一路仍然是美麗花朵的饗宴。


走馬看花的愜意。
這天,我在仙境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2202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