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油薑絲納美人
2015/02/02 00:41:10瀏覽209|回應0|推薦1

挑揀洗淨剛從市場買回的兩把紅鳳菜,加些肉絲,以麻油薑絲拌炒,這是我今兒個的午餐,心裡這樣盤算。

從備菜到爆香快炒加水蓋鍋悶煮,一切如行雲流水般一氣呵成,彷若阿基師附身,無比美好。

然而,驚奇發生在開鍋蓋的那一瞬....................

我的天兒ㄚ~~~鮮紫色的肉絲~~~ 這.....這.......這道活脫脫就是麻油薑絲納美人呀!!

你說納美人是鮮藍色耶,唉.....相信我,那完全是相同的基調呀!! 不然你也炒一盤試試。ROES哭哭

這是我五味雜陳的週日午餐時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2057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