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果
2014/11/08 03:38:40瀏覽246|回應0|推薦0

好喜歡那個小公園,路過時一眼望去的青綠草地、一整排欣欣向榮的小葉欖仁、早晨溫柔的陽光、隱身在樹叢間啾啼的鳥鳴..........在在都充滿了詩意。

走過它,就是忙碌一天的開始,真愛這樣的序曲。

哦,還有幾棵這時節正耀眼的欒樹。
從某一天偶然發現綠地上鋪滿了澄紅的蒴果,那一段路程就更讓人醉心了。

常常覺得自己看見了清晨的空氣!!!!!!!!


那個午后走在微風裡,分不清楚是好心情讓我彎腰揀拾了滿滿掌心的蒴果,還是這些小氣球般的可愛玩意兒給了好心情。

上樓前路過了兩個正杵在樑柱旁抽煙的同事,我走過去神秘的說 : 給你們看一個東西.......

打開鍋蓋般的秀出捧在手心裡的紅色小胖球,一秒鐘,鍋蓋合上,飄走。然後聽見身後同事的噗ㄘ一笑。


電梯裡的陌生大叔熱心幫我留住即將闔上的電梯門,意外的好運讓我更藏不住飛舞的好心情。
大叔笑笑問 : 「那麼開心啊!!???」
哦,對呀,但這很難跟人解釋呢。

「吃飽了!!」我笑笑說。這應該是常人比較容易理解的回答。

「真應該多跟妳學學!!」大叔給的讚賞眼光中還帶著感嘆語氣,讓胡亂回答的我一陣心虛......。

"噹"的一聲電梯到站了,不知哪來的衝動,我決心坦誠。就在電梯門緩緩開啟間,對他遞出一枚蒴果 : 「這個!!送給你!!!!!」真正的理由。

然而當聽到電梯門在身後關上前大叔錯愕中帶著茫然的那聲「謝謝........」............

厚~~~ 我就知道你是不會懂的啦 !!!!!!!!ROES餓餓



立冬,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奇怪的人。

喜歡不管遇見什麼鳥人鳥事,哥哥咩咩都會在我的陳述中你一言我一語的把它變成好好笑的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1879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