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批蔡辦侍衛長抬人:民進黨使臺灣民主墮落
2018/03/17 19:32:38瀏覽3|回應0|推薦0
女友婚前不願愛愛,男友半夜成功這樣偷偷上3次!女子醒來內褲不見揭真相! http://www.fafa01.com/post553767/1068

中國台灣網3月14日訊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當局“行政院退輔會”與環保公司合作,預定於台南市龍崎區牛埔裡推動事業廢棄物處理中心,但因為有毒害河川的疑慮,許多年長的阿公阿婆不遠路途,北上到民進黨中央前抗議,如今卻傳出侍衛長張捷下令抬人。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痛批:“這是台灣民主的墮落!” 蔡英文出席中常會,許多阿公阿婆北上民進黨中央前抗議,卻傳出侍衛長下令抬人。

洪孟楷指出,這些年長的抗議者,無懼路途遙遠,北上陳情。

而且,從現場狀況來看,警力明顯處於優勢,抗議者也並無阻礙交通,或有任何危險動作,新任侍衛長竟下令抬人!這種剝奪人民抗議權力,拿公權力對付手無寸鐵的年長者的行為,是民進黨對於民主的墮落! 洪孟楷也質疑,台南鄉親北上抗議,“行政院長”賴清德不汗顏嗎?執政地區的鄉親求助無門,還被拒絕見面。

這隻證明蔡當局當初所說的“謙卑”、“溝通”隻是作秀! 洪孟楷說,抗議者的理由是擔心“毒害河川”,這些明明都是台灣這塊土地不可承受的痛,卻沒有審慎評估便輕易開發,是對後代子孫的傷害。

今天抬走一個,明天便會有千千萬萬個台灣人來抗議,而民進黨對於民主的墮落,也會永遠讓民眾記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tionalnews&aid=11114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