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峽兩岸(昆山)馬拉松賽4月開跑 見證“昆臺之戀”
2018/03/17 16:32:34瀏覽0|回應0|推薦0
女友婚前不願愛愛,男友半夜成功這樣偷偷上3次!女子醒來內褲不見揭真相! http://www.fafa01.com/post553767/1068

中新網昆山3月15日電由中國田徑協會、昆山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18海峽兩岸馬拉松將於4月15日鳴槍起跑,6000名兩岸選手將從台灣美食街、台商社區、商貿樓宇、濕地公園等,感受兩岸文化相融、人緣相親的昆山風情。

15日,據主辦方介紹,首屆馬拉松共設置瞭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和5公裡迷你馬拉松三個組別,已有6000名兩岸選手報名參賽,其中台灣選手200名。

江蘇省昆山市是大陸台資密集城市,近年來一直致力於成為兩岸交流的先行者,兩岸體育文化交流也隨之升溫。

昆山專門設有“海峽系列”賽事,涵蓋高爾夫球、羽毛球、象棋、圍棋、橋牌、門球、籃球、慢速壘球等門類。

昆山市副市長李文表示,海峽兩岸馬拉松將成為昆台兩地體育、文化、美食等方面交流的新平台,惠及兩岸同胞。

值得一提的是,賽事途經昆山市區重點交通乾道,沿途既有閩台風情濃鬱的兩岸文化交流中心,也有江南水鄉普通人傢的市井生活,台灣元素穿插其間。

據透露,將有穿著台灣民族服飾的沿途加油團、電音三太子和昆曲的聯袂表演,賽道補給會配置台灣特色零食,如鳳梨酥、太陽餅、方塊酥等,選手的完賽補給則是台灣美食鹵肉飯和珍珠奶茶。

此外,預熱環節的台灣文創、美食嘉年華等也頗有特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tionalnews&aid=11114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