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隱”多日吳音寧終於現身 網友痛批其無能盼下臺
2018/03/17 15:32:35瀏覽3|回應0|推薦0
女友婚前不願愛愛,男友半夜成功這樣偷偷上3次!女子醒來內褲不見揭真相! http://www.fafa01.com/post553767/1068

中國臺灣網3月8日訊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對於近日菜價崩跌,“神隱”多日的臺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終於在7日晚間10時左右出現在果菜市場,面對大批媒體,吳音寧解釋,休市三天不會是造成蔬果波動的唯一原因,其他原因還有在過年前整體蔬果進到北農少瞭16%,即將近400多噸蔬果。

另外過年後,休市三天,加上氣溫回暖,蔬果生長快,休市三天不是單一原因。

吳音寧也說,2月27日真的就全部拍賣完畢,平均單價21.5元;8日會率領一級主管、市場處、“農糧署”共同在10:30開記者會,進行詳細說明。

“神隱”多日的臺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終於在7日深夜現身。

臺北農產運銷公司自2月24日起連休3天,導致開市後菜價爆跌。

未料,北農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卻就此“神隱”,僅在5日晚間透過新聞稿發聲。

北農董事長陳景峻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吳音寧原定出席,卻沒想到她竟再度“神隱”! 有媒體詢問,選在晚上出面的原因是什麼?吳音寧表示,當務之急就是把工作做好,因為作為北農的總經理,全臺灣最大的批發市場,經過休市三天,3月8日開市情形是否順暢,讓全臺灣農民的蔬果可以進到這裡,順暢的到消費者手中,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的工作就是把這件事情做好”,“從2月27日到今天,北農團隊全員動員,排除所有輪休,都在準備這個事情”,“在這個過程當中,感謝臺北市政府以及“農委會”的協助,我都有向市府的市場處以及‘農委會’的‘農糧署’報告聯系的情形和產地的情形”,“一起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媒體詢問,是否會下臺負責?吳音寧重復說,她是董事會聘任的總經理,無再多做說明。

對於吳音寧的解釋,網友顯然不買賬,痛批“無能,下臺吧!你能力不及格”、“直接辭職吧”、“小孩玩大車”、“還韓國瑜公道”、“會躲會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tionalnews&aid=11114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