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北菜價暴跌柯文哲遭炮轟:不關心日常民生
2018/03/14 19:06:43瀏覽40|回應0|推薦0
女友婚前不願愛愛,男友半夜成功這樣偷偷上3次!女子醒來內褲不見揭真相! http://www.fafa01.com/post553767/1068

中國臺灣網3月7日訊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北農產運銷公司農歷春節自2月16日休市5天,2月24日至26日又休3天,20天內休市11天的“驚人之舉”致使臺灣年後蔬菜到貨爆量、拍賣價暴跌,引發極大爭議。

對此,臺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痛批,柯文哲面對這樣的一個狀況,最初竟然表示看瞭報紙才知道,然後還想推卸責任。

臺北市長柯文哲。

李錫錕表示,收成產銷期間若有誤差,就有可能導致蔬果腐爛而無法販售,而臺北果菜拍賣市場不僅提供瞭臺北700萬消費者所有果菜的供給,價格也是全臺灣果菜價格的重要指標,影響甚巨。

因此排定臺北果菜市場開休市的臺北市府以及臺北農產公司肩負著農民與消費者兩端的重大責任。

李錫錕說,這次臺北果菜拍賣市場造成極為混亂的情形,乃是因為民進黨派瞭不諳農業實務的吳音寧去擔任北農總經理,以及臺北市府最終決議連續休市所導致;但令人遺憾的是,柯文哲面對這樣的一個狀況,最初表示是看瞭報紙才知道,然後還推卸責任,臺北市府也沒有拿出任何有效的補救措施。

李錫錕認為,民進黨固然要為北農人事用人無方負部分責任,但最終會議決策乃是臺北市府市場處所做,可柯文哲卻說北農總經理不是他的人,用一貫的柯氏風格想要回避問題,相當不負責任,也不關心人民的日常民生問題。

對此,李錫錕更無奈表示,畢竟臺北市長是民眾一人一票選出來的,若市長不能關心人民的生活,“那選他要乾嘛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tionalnews&aid=11108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