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niversary with Shushu today✾◕‿◕✾
2011/11/30 12:01:51瀏覽1196|回應0|推薦6


二零一一十一月三十日,是我與"恨你"的拍拖三週年紀念日!

三年前,我地在一個月黑風高殺蟲夜...no! no!! no!!! (別想歪哦!)

在一個好浪漫的環境下,開始了我們的戀愛日程...

這三年來,"恨你"對我無微不致,

雖然有時候他還像一個三歲智商也及不上的小朋友... =_=!!

但,真的,他對我很好很好,處處包容,多番忍耐...

願...下個三年,下下個三年,下下下個三年...

以後無論多少個三年...... 他仍會愛鍚我,照顧我...

P.S.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588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