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議6改4跳票!1.11(五)10:30陳情集會通知
2013/01/09 17:58:35瀏覽620|回應1|推薦5
抗議6改4跳票!1.11(五)10:30陳情集會通知! -

身份证六改四,送进立法院又被民X党和台X党给否决了,加上国X党的懦弱,六改四已遥遥无期了,姐妹们该是我们站出来展现力量的时候了,再不团结只会被他们欺负到底,我们还要这样忍气吞声受尽歧视吗?

我们要的只是公平正义,平等对待,为什么外籍配偶只要四年就可领取身份证,而我们陆配却要等待漫长的六年,完全不公平。婚促會决定到立法院抗议,希望姐妹们能团结起来,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力量!我们嫁来台湾,为这块土地奉献青春,却要遭受这样不平等的对待,大家能忍得下这口气吗?

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決定在1.11(五)上午十點半立法院群賢樓集合陳情!抗議陸配拿身份證6年改4年跳票!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一號.

很多大陆姐妹都有自己的QQ群,可以通过QQ群,臉書, 或各種網路力量把消息发出去,那样可以多一些力量! 希望大家姐妹支持!

⋯⋯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雖然工作權通過以後, 很多姐妹安居樂業, 得到莫大的受益, 但當年沒有健保, 沒有工作權, 取銷200萬元設限,長期居留可繼承不動產,抗議身份證8年硬要改成11年, 定居免交財力證明,8年改6年的成功, 可申請未滿14歲子女來台依親居留、就學,取消保證人, 父母來台探親採累計制, 一直到現在對陸配各項權益的漸漸放開, 這一路走來, 婚促會為了陸配姐妹一步一步爭取到的權益絕對值得大家敬重的!

所謂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這次很多早就拿過身份證的姐妹都有站出來情義相挺,更不用說還沒有拿到身份證的姐妹們了! 未來的路還有很長, 包括學歷認證, 拿身份證前的財産與不動産繼承, 大陸戶籍和社保的保留,父母來台定居, 前婚生子女來台人數等等權益仍需大家努力支持!

1.11(五), 早上十點半, 立法院群賢樓! 大家姐妹一起來!!!

元月十一曰早上10點半在立法院集賢樓門囗
台灣新住民關懷協會 集會陳情 攸關尊嚴 公平 6改4
懇盼立法院朝野委員支持
希望所有新住民務必為自巳為大家族為子子孫孫尊嚴 公平 務須要大團結 同時呼朋引伴 囗耳相傳 共同站出來
台灣新住民關懷協會
會長陳敏生及所有會員共同邀請11號立法院前團結約會
更多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7212224

 回應文章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用媒體
2013/01/10 20:58
這事重大,要善用媒體,
大陸配偶台灣媳婦感謝馬政府准我全家團圓(NO12) 於 2013-01-13 21:22 回覆:
謝謝支持~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