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骗了!姐妹门注意了(轉貼)
2012/05/20 08:14:20瀏覽565|回應0|推薦12
被骗了!姐妹门注意了(轉貼)

本主題由 Valjean 於 昨天 01:54 限時置頂 

姐妹们注意了,有骗子! 

前几天有个人加我网号说是嫁过来的大陆姐妹,我就加了,她就和我聊天,她说她是刚嫁过台湾的,我想我们刚嫁来台湾的时候很无聊,就陪她聊天,安慰她,结果她要 和我视频我也就和她视频了,结果她和我视频也不说话还是打字聊天,但是还在视频,她说她住在火车站附近,现在怀孕了怎样怎样的,原来她是利用我和她视频在给我录像,之后盗取我的网号给我家人发视频,播放录制好的视频给好友或家人,使好友以为是正在视频聊天,骗取信任后以各种理由向好友和家人借钱!目前我的家人已经被骗了几万块人民币了,连我妹妹上学的伙食费都给骗光了,我姐姐还以为是我,结果还借钱汇到那个账户上,我姐姐家本来就过的很清苦了,结果还被该死的骗子骗,

姐妹们以后要小心了,不是所有嫁过来台湾的女生都是好人,不要一听到也是说大陆嫁过来的就像我一样卸下了⋯⋯防备,还好心的安慰人家,想说都是远嫁过来的姐妹不容易,结果人家是在利用我们的好心,是在骗我们,真是人心叵测啊,有了这次教训真是让我看透了人怎么可以这么的坏,怎么好人就没有好报呢?但是我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举头三尺有神灵,总有一天她会受到报应的,会遭雷劈的,我永远记得她的那张脸,我会永远诅咒她不得好死的,年纪轻轻的也不为自己的家人和子女积点德,就不怕遭报应吗?做那么多坏事不怕下十八层地狱吗?

再次提醒姐妹们不要和任何陌生人接视频也不要轻易相信别人!虽然我们很想交朋友,可是真的却是在被坏人利用,相信那个骗子就在论坛里,因为她和我家人说我在台湾怎么困难,还说我家孩子生病没有钱看病之类的,希望看到这帖子的人顶一下好让更多的姐妹看到,以免更多的好心姐妹受害!也希望那个骗子如果看到的话不要再继续害人了,你伤害好心的人,利用人的慈悲之心,就不会受到良心的谴责吗?你在花钱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骗来的钱是人家怎样省吃检用省下来的,有没有想到被你骗的人 

会流多少的眼泪!会对这个社会多么的失望!

轉自 http://www.china-wife.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8913
有關大陸配偶前親生子女定居案本人要求:
長期居留申請案取消數額限制(一年36人數額),其定居身分之認定,以來台6年為準既可申請定居(取消數額限制),子女年齡之認定,以申請時為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647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