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寶 】的211創意美髮沙龍 新開幕,預約(05)533-7273
2016/06/12 04:57:44瀏覽557|回應0|推薦2

【小寶 】的211創意美髮沙龍 新開幕。
寧靜舒適、親切服務、乙級技術、值得妳來試試。
設計師【小寶 】女子美髮乙級證照合格、女子美容丙級證照合格。
預約專線:(05) 533-7273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
斗六市內環路398號 (中正路與內環路和三民路口) ,好停車。

店內提供免費 wi-fi 分享器上網。
211創意~顧客滿意~團隊樂意。
211創意美髮沙龍~~顧客滿意好技術~~團隊樂意來服務。

【讓妳變漂亮的地方 211創意美髮沙龍 】~寶貝妳的頭髮,我的最愛髮型、俏麗短髮、浪漫長髮、溫柔直髮、活潑挑染、閃耀變髮,現在就開始嘗試不同燙染髮型的美麗,為自己預定一個全新的造型,風情萬種、千變萬髮,讓妳成為現代聰明美人。

【待嫁女兒心 211創意美髮沙龍 】~千變萬化的新娘造型,美麗的晶透彩妝,神韻眼妝亮麗動人,百變新娘的彩妝和千變萬髮整體造型設計,讓妳浪漫呈現帶給賓客令人驚豔的感受。

211創意美髮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11%E5%89%B5%E6%84%8F%E7%BE%8E%E9%AB%AE-1383380861985704/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6127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