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婚姻家庭 / 陸配聚餐聯誼活動 公告
2011/10/08 01:05:44瀏覽556|回應0|推薦8
 

兩岸婚姻家庭 / 陸配聚餐聯誼活動 公告

主旨:

本會(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將於今年11、12月間,台灣走透透,舉辦「明天會更好,陸配當自強,兩岸婚姻家庭、陸配聚餐聯誼活動」,恵請共襄盛舉,予以指導、協助及贊助。

說明:

台灣媳婦在台灣,要分兩岸,都是一家人,兩岸婚姻家庭,陸配近30萬人,遍及全台各地,關懷他們的生活,輔助他們適應環境,融入台灣社會,是當今政府和民間社團正在推行的重要課題,本會藉舉辦聚餐聯誼活動,促進台灣社會祥和,鼓勵陸配自強,用心經營家庭,教養子女,早日在台灣安居樂業。

辦法:

1、以認購,贊助餐卷方式進行,餐卷每張新台幣300元。
2、內容:純聚餐聯誼活動 串插歌舞助興 來賓致詞。
3、場次:預備辦四場; 高屏、南台灣地區 / 台中、彰化、雲嘉地區 / 花蓮、台地 區 / 台北市、新北市、北部地區 各辦一場。﹙各場地址、時間接洽中,餐卷上會有詳細記載﹚。
4、參加者:兩岸婚姻家庭成員、主管相關單位、當地縣市長、村里長、民代、慈善、社福各界善心公益人士。
5、即期開始,恵請共襄盛舉,結伴邀友,踴躍認購餐卷或贊助餐卷,以郵政劃撥方式辦理,請在郵政劃撥單上註明參加場次,本會在接到您的郵政劃撥單後,就會寄給您餐卷。

本會郵政劃撥:帳號:19425016        戶名: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

聯絡電話:02-23079889 0910121796

大陸配偶家庭論壇  http://www.ccff.idv.tw/forum/showthread.php?t=54590


有關大陸配偶前親生子女定居案本人要求:
長期居留申請案取消數額限制(一年36人數額),其定居身分之認定,以來台6年為準既可申請定居(取消數額限制),子女年齡之認定,以申請時為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571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