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何必為難女人?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向【蔡英文】政策請益
2016/01/11 17:35:00瀏覽793|回應0|推薦5
 

做為選民,我不敢投給【蔡英文】的原因
【蔡英文】若當選~【大陸配偶】要遭殃
苦勞網~新聞回顧2011/06/07
女人何必為難女人?
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向【蔡英文】政策請益
陸配政策民進黨說清楚講明白
資料來源: 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女士,一路篳路藍縷、倍嘗艱辛的大陸配偶不得不說:蔡英文女士當年擔任陸委會主委和行政院副院長期間,對大陸配偶所作的政策歧視和打壓,簡直就讓大陸配偶錐心刺骨、痛徹心扉!
 
2002年,當時擔任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女士主張要將大陸配偶取得身分證的時間從原來已經備受批評的8年改成11年,引發大陸配偶群情譁然,站出來喊出「反歧視!要平等!」的心聲,國際媒體更是爭相評論這樣違反人權、充滿歧視政策。後來雖然由於國際間的輿論壓力和立法院的反對,【蔡英文】女士的主張沒能得逞,但2003年以後,【蔡英文】女士開始修改了大量的行政辦法和規定,對大陸配偶展開了天羅地網般的歧視政策。

【蔡英文】她在居留期間各階段都做了配額限制,實質延長了大陸配偶取得身分證的時間,居留期間的各項文書及延期申請都必須要出具保證;她設置了侵犯隱私、動輒以細故取消居留的黑心面談制度;她要求大陸配偶定居時必須要提出財力證明;她主張大陸配偶申請定居時必須接受忠誠調查;她嚴格限制大陸配偶的工作權利、陸配父母探親的權利、財產繼承的權利;她不准大陸配偶的前婚生子女來台;她強制喪偶及微罪的陸配必須被遣返;她不採認任何大陸學歷;她不讓設有戶籍10年的陸配擔任公職;她用「人口政策白皮書」醜化兩岸婚姻,汙衊大陸配偶!

現在,這樣一個多年來打壓大陸配偶基本人權、歧視大陸配偶社會地位的【蔡英文】女士竟然擔任了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大陸配偶感到毛骨悚然!大陸配偶不禁要膽顫心驚的問:【蔡英文】女士,您的大陸配偶政策是甚麼?您還是要像過去一樣無情地打壓陸配人權、歧視對待陸配的家庭嗎?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我們大陸配偶只想相夫教子,和心愛的家人在台灣安身立命!放我們一條生路可以嗎?我們誠懇地、虛心地向您請益,您的陸配政策是甚麼?請您說請楚講明白!

一、 活動時間:2011年6月8日上午10點 二、 活動地點:台北市北平東路民進黨中央黨部 三、 活動內容:1.表達抗議訴求;2.表演「蔡英文鞭打大陸配偶」行動劇;3.向民進黨遞交聲明書,要求蔡英文說明陸配政策。 四、 新聞聯絡: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 會長 鍾錦明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62516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4304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