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 馬英九重申如當選 開放三通直航
2008/03/24 00:38:53瀏覽784|回應0|推薦3

2008/03/22 23:12
馬蕭的承諾
================
September 8, 2007
[新聞] 馬英九重申如當選 開放三通直航

馬英九重申如當選 開放三通直航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七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下午拜訪屏東酪農、石斑魚繁殖公司,再次強調若當選總統將開放三通和直航,並說,民進黨只搞政治口水戰,不搞經濟。

馬英九下午到屏東縣萬丹鄉雅福牧場,體驗擠牛奶和鏟牧草,並聽取酪農心聲。對於酪農反映希望酪農業能開放外勞,馬英九說,如果不會打擊本土勞工,可以考慮,他並說,台糖地釋出種牧草降低酪農成本可以考慮。

他強調老農津貼每個月六千元不會打折,他只會把台灣農產品賣到中國大陸,不會出賣台灣。

馬英九在參觀石斑魚繁殖公司龍佃海洋生技科技公司時,養殖業者要求能夠三通和直航,馬英九說如果當選,一定會開放。

媒體針對「返聯公投」被總統陳水扁批評是「倒插香」的說法問馬英九,他說,國家領導人要有一定的高度,不要一直糾纏同一個話題,美國智庫經濟自由度評量,台灣名次倒退,民進黨執政都是在搞口水戰,不搞經濟,財政讓人失望。

馬英九接著在台糖萬隆農場發表平地造林政策,包括八年內增加造林六萬公頃,建構西部濱海綠色大道、造林補助標準不低於綠能作物,每公頃補助十二萬元、台糖現有土地再撥一萬公頃造林、中南部設三個平地森林遊樂區和建立相關機制提升二十年後農民維持已成林誘因。960907

(本文轉錄自雅虎奇摩新聞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172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