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者:久遠---衷心祈求您的女兒不會步上您的後路‧‧‧
2007/12/03 05:50:18瀏覽760|回應0|推薦5

衷心祈求您的女兒不會步上您的後路‧‧‧

https://city.udn.com/58058/2536842?tpno=0&raid=2539646&cate_no=0#rep2539646

作者:久遠  http://blog.udn.com/a666a444a13

您可曾想過,您的祖國首都在北京?還是在台北?

久遠知道您不懂政治,但是殘酷的事實,就在這裏,就在你不懂得這一部份。

您可以逃避裝做不知道,製造藉口來教育您的小孩仇視中華民國,教育他要協助信仰外來馬列主義的,半封建半殖民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來侵略台灣。

當然這不是您的錯,您的祖國於1949年背叛台灣,侵略台灣,時至今日。

將來有朝一日台灣被中華人民共和國併吞了,台灣內部也會成為人人互相鬥爭的土地,互相說謊,互相欺騙,忙於互鬥,互騙與互相出賣,最後荒廢生產,直到與您故鄉一般。

相信那時候您應該就會滿足了,就不必嫁來台灣,因為台灣跟你故鄉一樣,都成了信仰外來馬列,遵奉外來馬列思想指導的半封建,半殖民地國家。

然後一堆台灣人,為了到外地攥錢養家,便假裝是新娘,色誘外國人,假結婚,真打工,真賣淫‧‧‧

希望您的女兒別去外國打工或想賣淫,更不要為了打工或賣淫而假裝是新娘,害慘那些真正想結婚的妳同胞,被她們跟你一起被人懷疑與歧視是『疑似賣淫女子』,『疑似外勞』‧‧‧‧

.......................................................................................................................................

大環境如此,讓您辛苦了~往後還會更辛苦~早日回頭吧。

或是請你夫家供養你『學費』,讓你學外國話,當外國人去,再從其他外國嫁來台灣,會好一些吧‧‧‧


今之大漢主義,實吾先民所留。

因之對於認外學馬列主義為師之共產奸人,顯非中國民族,考其根源,乃是外來蠻夷耳,因之認同其所建立之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中國者,皆為認賊作父之漢奸叛逆。

故以驅逐韃擄漢奸,復我中華民國方為真正中國人之所為!_______________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142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