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斗六髮廊211創意美髮沙龍~雙乙級講師【小寶】染髮
2017/07/04 22:24:02瀏覽1067|回應0|推薦5

https://youtu.be/pFhR93Glry0

實體店家::【211創意美髮沙龍】 採取【準時預約制 】~☎️專線:(05) 533-7273準時,斗六市內環路398號(中正路與內環路和三民路口) 。

😂😅隨便找個人處理頭髮,您放心嗎?😂😅

頭髮是女人另一張臉💇‍♀️,如果髮型剪錯了,那後果可不是崩潰一天就能過去的,是會崩潰好多天的,好嗎? 整理頭髮,就是要找有【國家證照】的髮型設計師。

【證照】就是經過【國家考試認證合格】、肯定美髮設計師的【專業技術】。

【證照簡介】: 因應美髮技術的發展及社會需求,提升從業人員的專業技術與素養,落實國家技術士證照制度之建立,特訂定女子美髮技術士技能檢定規範,實施技能檢定。 女子美髮技術士依專業知能範圍及專精程度分乙、丙二級,【乙級證照】為熟練技術員、【丙級證照】為一般技術員。

💇‍♀️【乙級證照講師👩‍🏫】: 從事頭髮護理、髮型設計、剪髮、燙髮、染髮、整髮、梳理及業務管理等女子美髮相關工作,且熟悉衛生安全。而乙級設計師可當美髮講師,教授美髮技巧/保養等各種有關自體美麗、美髮課程。 就業機會:美髮講師👩‍🏫、整體造型師、美髮工作者。

💇‍♀️【丙級證照設計師】: 從事頭髮洗髮、剪髮、燙髮、染髮及整髮等女子美髮相關工作,且熟悉衛生安全。 就業機會:美髮工作者。

💇‍♀️【無證照設計師】: 從事頭髮洗髮、剪髮、燙髮、染髮及整髮等女子美髮相關工作。

✂️211創意美髮沙龍【雙乙級】講師👩‍🏫【小寶】擁有【女子美髮乙級證照】、【男子理髮乙級證照】、【美容丙級證照】。打造玩美女神、讓妳變漂亮的地方~【211創意美髮沙龍】寧靜舒適、親切服務、講師技術、值得妳來試試。

✂️211創意美髮沙龍~採取【準時預約制 】~☎️專線:(05) 533-7273準時,店內提供悅氏礦泉水,免費 wi-fi 上網,斗六市內環路398號(中正路與內環路和三民路口) 。

【讓妳變漂亮的地方】粉絲專頁【211創意美髮】 https://www.facebook.com/tel055337273/ 每天為你獻上最好的頭髮攻略!✂️💇‍♂️💇‍♀️✂️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10578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