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髮證照分【乙級 】和【丙級 】
2017/06/01 23:14:03瀏覽867|回應0|推薦2

【211創意美髮沙龍】~雙乙級講師【小寶】。打造玩美女神、讓妳變漂亮的地方~【211創意美髮沙龍】寧靜舒適、親切服務、講師技術、值得妳來試試。【小寶】創意,顧客【滿意】。【準時預約制 】~☎️專線:(05) 533-7273,店內提供悅氏礦泉水,免費 wi-fi 上網。

為了顧客寶貴時間,來店不用等,【211創意美髮沙龍】採取【準時預約制 】,創意髮型【雙乙級】講師【小寶 】擁有【女子美髮乙級證照 】、【男子理髮乙級證照 】、【美容丙級證照 】,「當客人來的時候,雖然要以尊重客人角度,依指定的髮型做設計,但還是要考量到客人的臉型與髮質是否搭配,給予適當的建議,懂得與客人溝通也是專業設計師很重要的一環,客人滿意就是我的成就。」把客人當朋友貼心服務, 提供優質乾淨明亮的環境,塑造精緻髮型沙龍, 自己喜歡也會推薦親朋好友👨‍👨‍👦‍👦一起來體驗。斗六市內環路398號(中正路與內環路和三民路口) 。

【讓妳變漂亮的地方 211創意美髮沙龍 】~寶貝妳的頭髮,我的最愛髮型、俏麗短髮、浪漫長髮、溫柔直髮、活潑挑染、閃耀變髮,現在就開始嘗試不同燙染髮型的美麗,為自己預定一個全新的造型,風情萬種、千變萬髮,讓妳成為現代聰明美人。

【讓妳變漂亮的地方 】粉絲專頁【211創意美髮】 https://www.facebook.com/tel055337273/

每天為你獻上最好的頭髮攻略!✂️✂️

美髮證照分【乙級 】和【丙級 】,以考美髮乙級證照為例,【美髮乙級證照 】分為兩類項目,美髮技能實作及衛生技能實作,而美髮技能實作又分為剪、燙、成型、包頭梳理、整、染,這是非常難的技能檢定考試。學無止涯,考證照是不只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也是為了磨練精進技能,不斷地接收新知,跟上時尚潮流。

虎爺溫馨提示:看完後別忘記分享哦,分享是一種美德,懂得分享的人,生活會越來越美好!

虎爺溫馨提示: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分享到朋友圈裡給你身邊的朋友看看吧!你所看到的,也許正是別人所需要的!謝謝你的轉發!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1036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