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腳貓
2015/11/10 17:47:39瀏覽523|回應0|推薦23

她叫三腳,是朋友養在門口的浪貓,某日奄奄一息地躺在門口,送醫搶救後,失去一條後腿,之後便正式取名三腳。不喜歡浪貓的鄰居,不僅經常過來找麻煩,還想欺侮少一條腿的三腳,故意開車衝撞,所幸三腳身手依然敏捷,鄰居的「三腳貓」功夫,完全傷不了她。

三腳跟好朋友黑白相依為命,一起窩在空地的廢棄建材底下。不知何故,黑白忽然去逝,三腳守著遺體不肯離去,因為傷心日漸消瘦,我們帶了香魚內臟希望可以激起她的食慾,吃完香魚的三腳在我們腳邊喵喵叫,好像要我們幫牠看看黑白,是不是病了,怎麼不吃也不動,翻開厚重鐵板,黑白早已腐爛到剩下後腿。

因為不堪鄰居騷擾,朋友已決定搬家,心裡一直掛念三腳,決定召開緊急家庭會議,把三腳帶回家安置..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IWENKO&aid=3532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