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季寶寶的飲食
2019/06/06 18:49:13瀏覽1215369|回應0|推薦2

無論季節如何,夏季都是艱難的季節。你的寶寶天氣薄弱。寶寶的夏季飲食應該比其他季節更周到。需要注意以下幾點,家長應該記住。

1.適當增加食物量

在夏季,溫度高,消化酶分泌少,因此可能會發生腸道感染,如消化不良和上腸炎症,有必要增加嬰兒的膳食攝入量,以確保充足的營養。 。最好吃清淡,易消化,不油膩的食物,如黃瓜,西紅柿,生菜,扁豆和其他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和無機鹽的食物。這些蔬菜可用於製作冷盤或將大蒜加入菜餚中,這些菜餚既涼又美味,有助於預防腸道感染。

2,給寶寶喝水更多

在夏天,開水是寶寶最好的飲料。在夏天,嬰兒出汗更多,身體失去更多的水嬰兒對水分的耐受性比成人更低,當口渴時,身體細胞會脫水。強烈脫水也會引起發燒。嬰兒從牛奶和食物中攝取約800毫升水,但在夏季,寶寶應攝入約1100至1500毫升的水。因此,給寶寶補水是非常重要的,這可以起到緩解熱量和緩解便秘的雙重作用。

3,少吃冷飲,冷食

如果你吃了太多的冷飲,你的胃液就會變薄,你的消化系統會變質,你的腸子會受到刺激,會發生腸蠕動,食物會在小腸里短暫停留,這會影響你的營養成分的吸收。孩子的食物你尤其是嬰兒的胃腸功能還沒有完全發育,粘膜血管和相關器官不適合刺激冷飲吃冷飲和腹瀉,腹痛,喉嚨痛,咳嗽等症狀。引起並進一步誘發扁桃體炎。

在炎熱的夏天,父母應該更多地關注寶寶的飲食,以免對他們的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4,補充益生菌

適當補充益生菌優質細菌可以保持對有害細菌的物理抵抗力 益生菌 嬰兒也可以食用。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66068864&aid=12716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