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元、益生菌 嬰兒該選擇甚麼吃?
2019/06/06 18:43:19瀏覽1215363|回應0|推薦8

我聽說益生菌對寶寶的消化有好處,但很多媽媽跑來買它們,但是他們進了商店,益生菌和益生元聚集在一起當他們看到時,他們慌了。

那麼他們的品種是不同的名字還是不同類型的不同角色?如何選擇,買哪一個?

益生菌和益生元是一樣的嗎?

答案並不是!

益生元和益生菌之間只有一個字的區別,但它們本質上是不同的。益生元作用於已經存在於腸道中的菌群,而益生菌是從外部添加的細菌。除了這種差異之外,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組成的差異

益生菌是生物活性細菌,益生元主要是生物活性糖。

益生菌是有益細菌簡單地說,益生菌是人體有益的細菌。

益生菌調節腸道菌群,維持腸道菌群的平衡,從而促進營養吸收,增強免疫力,預防和治療便秘和腹瀉。

益生元主要是寡糖,不能被宿主消化和吸收。

一般來說,益生元不是直接吸收,不能被宿主吸收,而是保持益生菌“營養”,促進益生菌生長和繁殖,或益生菌它成為獨家食品。

益生元可以被腸道中的有益細菌降解和吸收,並且可以促進有益細菌的生長和繁殖。例如,異麥芽低聚醣是高質量的益生元,其促進腸道益生菌(例如腸中的雙歧桿菌)的生長。

2,行動方式不同

益生元促進腸道中有益細菌的生長並發揮間接作用益生菌起直接作用。

益生菌是更直接作用的外源細菌。然而,它有更明顯的目標,即為不同的原因和構成添加不同的菌株。

益生元主要是以未消化形式進入消化道並降低pH值以間接促進益生菌如雙歧桿菌等生長的低聚醣,以及胃腸健康和營養生長間接促進。

3,受胃酸環境影響

在胃中的強酸性環境中,益生菌充當外來的外來細菌,並且它們的活性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被胃酸破壞,並且只有進入胃腸道的有益細菌才能起作用。它不是生物,沒有生存問題。

4,免疫系統識別的影響

免疫系統有一個從外部識別益生菌的過程。外部添加的益生菌可能對不同的體質有不同的反應,但在益生元的情況下沒有問題。

5,不同的生產和儲存過程

益生菌菌株對生存的需求很高,並且具有製造和包裝方法的高標準的益生菌載體優選為片劑,膠囊和粉末。

益生菌產品必須在低溫下儲存,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中的活性益生菌的含量。例如,乳酸產品中的益生菌通常具有一個月的保質期和2至10℃的冷藏溫度。

對益生元的生產和儲存沒有嚴格的要求。

後記:

無論是益生元還是益生菌,它們都是這種疾病的輔助療法。如果您生病了,您仍需要根據醫生的建議找醫生並使用益生菌或益生元。

益生菌 嬰兒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66068864&aid=127168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