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有些人服用益生菌反而“腹瀉”?你絕對意想不到的答案
2020/05/05 15:15:37瀏覽2081541|回應0|推薦0
有些嬰兒服用益生菌,各種不適症狀得到改善。


有些嬰兒很奇怪服用益生菌後本來沒事突然一直拉肚子


有人說這是“赫斯特的滅亡反應”。

赫希的消亡反應


大量的臨床試驗發現,當80%以上的人服用益生菌時,不會有任何副作用。


對於某些腸道菌群失調的人,服用益生菌時症狀會加重,尤其是開始服用補充劑時。

例如,腹痛,腸胃氣脹和腹瀉加劇。


Hirsch的垂死反應主要發生在腸道菌群失調患者中。 消除Hirsch對益生菌的反應通常不會花費很長時間。


大多數人會在幾天到兩週內消失,一些嚴重的病例會持續到四周,然後進入身體恢復階段。


服用益生菌後,這是體內的一個漸進過程。 臨床試驗表明,在開始服用益生菌後的4週內,益生菌會與腸道中已經存在的有害細菌競爭。



細菌正處於腸道戰爭的悲劇階段,赫希氏的滅亡反應將在此階段發生。 當有害細菌死亡時,它們會釋放出許多毒素和其他代謝產物,而益生菌也會釋放出許多細菌素來破壞有害細菌。 雙方的死亡人數都比較大。



繼續服用益生菌。

益生菌和體內的原始有益細菌協同工作。

腸道中的比例越來越高,有害細菌的比例越來越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51977561&aid=13367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