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為了未來的我而工作,不是為了現在這個我
2017/03/12 02:24:54瀏覽1174|回應0|推薦1
我是為了未來的我而工作,不是為了現在這個我/做仲學

如果要讓自己的工作順心如意,以自己為中心向外擴散所涵蓋的人事,都會影響到自己,於是你會發現到幫助別人等於在幫助自己。

每個人的工作表現放在團體裏頭,看的是整體散發的能量。當每個人只為自己的存在而活時,自己只是存在於宇宙裡一個獨立且孤獨的個體。唯有時時刻刻去想著如何把這個環境變得更好時,這樣的心念會感應到周遭的事物那一草一木都會為你感動。

於是你不再是孤獨的,你與那些有關聯事物的,不管是有生命的還是無生命的,有機或無機體,從以前到未來,整個空間與時間會與你身體的每個細胞,每個原子、質子發生同頻共振。此時此刻你與宇宙便融為一體,你不再是這個身體的我,而是突破身體的限制,思想與靈魂的覺察達到和宇宙等量齊觀,而那時的你就是宇宙本身。

當每個人明白體悟這個道理時,在工作上不再是為自己或某個人而做,因為那樣的想法會限制住自己的思域,看到更高的那個我,是為了圓滿存在於宇宙的正向能量時,你會發現自己對生命和生存的意義是強大積極充滿使命感。

我是宇宙的一份子,也是宇宙的全部,我本來就是從宇宙當初那個奇異點向外散開之後,分成數兆億千萬個你我他。原來我們來自同一個來源,同一個奇異點,那是靈魂創造的起源,最初始的家。那時並沒有「我們」這個概念,只有一個「我」,一個非常廣大的「我」,稱之為「大我」。

因此那時的我是一種奇異的能量,為了探索何謂限制?何謂不完整?這個我的靈體決定從一片空白無知的狀態下拓展靈性之旅的大爆炸,讓這一個整體的能量轉換成空間,形成了現在的宇宙時空。

宇宙的靈體炸開分散之後,形成了千千萬萬的你我他,才有了「我們」的概念,我們的每個靈魂合在一起就是整個宇宙的靈魂體。當你的靈魂覺察到這一刻時,就會感應到宇宙靈魂對你的呼喚,那些和你有相同覺察的靈魂體,都會和你一起感應到這個相同的頻率。

於是我們的視野就是宇宙的視野,你可以感受到宇宙是有生命的,它是有靈魂的,這個靈魂來自於宇宙大爆炸之後,靈體分散到宇宙每個角落,形成不同的生命型態,在每個物種中所有靈魂的加總便是宇宙當初以能量型態集中濃縮的那個奇異點。

因此,我們每一個人的靈魂都是屬於宇宙本體靈魂的一份子,在能量爆開之後產生時空,是為了想要明白當初不了解的事物。宇宙靈體用這樣的方式去學習成長,將它自己化為千千萬萬個宇宙分身,以各式各樣的生命形式將靈魂分散到不同的角落,散居不同的星球。

這些分靈所扮演的角色就是為了進化而成熟,我們就是宇宙的分靈,一直到每個分靈都歷經了不同生命型態的體驗後,這個靈魂就成熟了,然後每個分靈將紛紛回到當初宇宙產生的那個點。

所以我們是為宇宙整體的成熟發展而活,工作是一種狀態,藉著它去省視靈魂與宇宙本體相呼應的振動頻率是否一致?簡單的說工作是一種修行,如果希望接收到其他更高次元以及更高靈性體不同生命體與自己的溝通,協助我去明白宇宙起源與創造的真相,是為了自身靈魂的提升早日成熟,我們在生活與工作上應該是以圓滿宇宙成就正能量,達到所有靈魂一起回歸宇宙母親的懷抱所做的一切努力才是。

最後回到「我是為了未來的我而工作,不是為了現在這個我」的意思來破題,未來的我不再是這個小我,未來的我已經將自己自然的與宇宙融合在一起,達到天地人合一的境界,因此是為了宇宙的我而工作,宇宙就是我,我就是宇宙,在這個體悟境界上去工作,而不再是為了宇宙大爆炸後成為細小碎片微塵的小我,那個微不足道的靈魂進駐一個肉軀下形成的生命,替現在的小我去做一人的服務,因為那樣的工作能量不強,容易被各種因素干擾內在的心靈,感到苦惱困惑。


回頭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95575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