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三本書給大家閱讀
2016/01/27 03:42:46瀏覽1362|回應0|推薦0

去年2015/09/04 - 09/25 我到新竹市政府大禮堂聽了四場標題為心靈滋養的公益講座,四週的主題分別為:

1.靈魂旅程-新時代/新心靈研究中的靈魂之路
2.創造顯化-新心靈心想事成新法
3.靈性故事集-從新心靈訊息&真人真事中分享生命智慧
4.與神為友-跟神當好朋友(註一)



聽完這個這個公益講座之後,在去年年底到博客來買了三本書,分別是:

第一本: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
第二本:死過一次才學會愛
第三本:迴旋宇宙1地球迷團與平行宇宙





我先從最薄的第一本開始看,前幾天才看完第二本,因為我必須邊看邊思考,一直以為用白話散文寫的書是最容易看得懂,可以快速的瀏覽。但是我發現自己無法快速的閱讀,原因是第一本書不是地球人寫的,而是一名外星人寫的,由地球人翻譯,裡面所談的高次元空間和如何在平行宇宙時空中穿梭,以及時間並非線性的種種概念,讓我必須停下來思索,否則我無法理解。

而第二本書是一位曾經頻死經驗的癌症病患,也談到了人與宇宙是一體的,如何透過自身的振動頻率與宇宙能量相接通,所有的癌症來源都是來自於本身缺乏愛自己,不能和宇宙共融一體。在瀕死狀態當中作者述說自己進入到另外一個世界,那個世界充滿著愛,是一種無條件的愛,自己脫離肉體後的知覺是無所不能,時間可以是靜止的,同時可以在不同的時空體驗不同的感受,是一種平行宇宙的概念。

她的體驗顛覆了人類對宗教和時間與空間既定的想法,書中最前面先談到她童年時期的生活,我就像看一本小說般閱讀著,慢慢的書的內容開始進入了另一種境界。這個境界是我在去年聆聽心靈公益講座裡的一樣,談到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宗教所說的那種輪迴(註二),在整個宇宙時空當中也沒有天國這種地方,所有人類所描述的一切景象都是虛幻的,即使在活著的時候我們的存在不在於現在也不是未來,因為時間並非是從過去到現在然後進入未來,如此單純一條直線的往前走,那是地球人類對時間概念的誤認,以為時間是線性的。這是來自光之中心組織,傳達外星人給人類宇宙真相的訊息之一。

可是這位頻死經驗的作者,可以講出類似的話,更精采的內容在書的後頭,很多人讀了會產生思想上的腦震盪,因為太不可思議了。已經超越了宗教和科學可以理解的範圍。

因此,我必須再閱讀第三本書,也就是何謂平行宇宙的概念,雖然過去我已經知道超弦理論的宇宙空間架構,一切的物質都是波動所產生,但是人類只能從理論上推導,從佛教的經典裡談到宇宙是虛幻的,但無法從這當中得到科學的驗證,但是外星人卻從一個空間轉到另外一個空間,他們活在高次元的生活裡,用意識能量與宇宙相通共融合為一體。

後來朋友分享了一名網友部落格所轉貼的網站(註三),我看完這個網頁內容後如獲至寶,喜出望外,和我去年所聆聽的心靈滋養公益講座雷同,同時也和我最近所購買的這三本書籍有著類似的思想概念,它們都顛覆了現有人類智慧所能理解的問題,是生活在高次元空間的外星人以及脫離肉身瀕死的人感悟後所寫的書,所以值得介紹給大家閱讀。


註一:

這個心靈滋養公益講座並不是基督教的佈道大會,因此第四周的演講主題「與神為友-跟神當好朋友」,是來自「與神對話」這一系列的書所講述的概念。

但是目前的人類還處於充滿宗教倚賴的有神論意識思想過生活,因此在最後一堂公益講座,特別強調一件事情:

你所信仰的神其實是一種愛,既然是這樣,因此神愛世人,神不會降罪於人類,也就是說當你不聽神明的指示,違反神的意旨,神就會動怒,會憤怒的懲罰你。那都是人類自己藉用神的名義,假藉神明的力量(其實是宇宙自然的力量),去恐嚇不聽話的人們,其目的是為了服務自己。讓自己藉著神的名義,建立宗教、教堂、廟宇去享受各種權力名利等等,於是創造出偉大的神除了無所不在之外,祂還會掌管所有的秩序。

讓神的代言人說出:神愛世人,卻會憤怒的懲罰人。光之中心的主講人周介偉先生告訴我們如果真有這樣的神,那麼這個神是有精神分裂症的。從這一點來看神是不可能做這件事情的,現在的宗教已經逐漸變質,成為服務人的工具,神已經被這個時代的人類當作成就個人私慾的器具。

因此,「與神對話」這本書的作者,顛覆了人們對神的傳統印象,同時地外文明的外星人也開始逐步的說出宇宙的真相給地球人類:

神服務在座的各位!
神不是要你成為祂的僕人。
神不需要任何形體

這是在新竹市政府大禮堂,於2015/9/25第四場心靈滋養公益講座,主題為「與神為友,跟神當好朋友」,打在投影片上最後給大家的提醒。

然後在這幾個月的時間,我看了一些由外星人或投胎到地球的外星人所製作的影片,還有與外星人有緊密聯繫的光之中心團體有關的訊息,有的放在Youtube影音平台上。並且到博客來購買相關的書籍作深入的了解。

外星人要告訴人類的宇宙真相是沒有上帝的存在,宗教是地球人類特有的產物,在許多不同外星人的星球上並沒有宗教這種事物,並表示這種產物只發生在低度開發的星球上才會有的現象。但是為了不引起地球人的恐慌,仍然把宇宙所產生的力量也包括宇宙本身都依照人類的意識想法稱作神。

因此,當初解釋這個神指的是宇宙,而不是上帝或其他任何的神明,所有的神蹟都只是宇宙所展現的力量,透過集體意識高頻震盪所產生的自然現象。所以外星人教導我們要善用神,利用神,把神當作是你忠實的僕人,祂對你是無條件的愛,你不用感到恐懼或卑微,被有野心的人,心術不正的人,利用你對神的敬意和不了解,以神的名義和力量去恐嚇你,勒索你,進而控制你的心神意識,從你身上獲取各種好處,訛詐你欺騙你。

這是外星地外文明來到地球使者所扮演的任務,當我聽完整個公益講座時,才知道每個人來到地球生存,都是自己在投胎之前給自己規劃的課題,也就是靈魂的出生前計劃,就像學校做的畢業論文一樣。所有你經歷的人事物,都是在你靈體進入肉身之前,為了體驗地球人的生活,你和靈界中認識的朋友們一起商議,製作彼此間所扮演的不同角色,完成人生劇本,並且經過天使團的審核通過,最後由大天使(類似指導教授的身分)看完你所設計的人生規劃後,大家一起互相祝福,希望透過這樣的人生劇本修完這次的靈魂體驗作品,得到更成熟的靈性能量,相當於在學校所獲得的畢業論文成果。在離開靈界之前,由天使覆蓋白紗在你的額頭上,自此之後失去當下所有自己的一切記憶,和劇本裡的所有角色人物統統進入地球,以肉身的姿態出現,呱呱墜地體驗這一世的生命。

註二:

我們的靈魂在宇宙當中不斷的體驗各個不同星球人的生活,有時是在同一個星球上重複的體驗,例如今世為地球人,下一世還是投胎為地球人,扮演不同的角色甚至是性別。但不管如何,絕對不會投胎變成動物,或到餓鬼道、地獄道裡去。

註三:


我把朋友介紹的網站內容分成兩個部分貼在底下分享給大家。

高的振動頻率有助於身體健康和靈性成長

美國科學家發現:人不會真正死亡!


後記:

在最後一場講座時,周介偉講述到外星飛碟內部的陳設不論多大或多小的飛碟,都有一個祈禱室,也就是說即使再高的文明生物,也有一個更高的心靈導師成為精神的寄託。會特別談到這一點是因為這個心靈滋養公益講座是來自光中心,它是一個超越宗教的心靈團契分享。

現在外星人透過各種管道教導地球人如何運用宇宙自然法則,讓自己的振動頻率達到一個高能的狀態,如此才能和宇宙本體共振接上頻率,而這個結果你將會發現自己能夠心想事成,同時進入高次元空間,和平行宇宙其他的空間裡去體會到另外時空的自己。

就這一點生活在高次元空間的外星人,已經掌握了這個宇宙自然法則,包括飛行器都是採取凝聚心靈能量,產生高頻振動,以意識作為超距力的操控方式移動飛碟。並且以「到位」的方式抵達目的地,也就是說從甲地到乙地,不是以距離來計算多久才能抵達。如果兩者的距離,用線性時間以及光速來計算,需要十光年的時間,透過意識高頻的振動頻率,讓自己與宇宙融為一體時,只需要十幾秒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能抵達。

因為,時間並非處於線性的從過去到現在一直往前走,所有的物質都是處於波動現象,就像你看到一個平面板子,你以為它是真的,其實只是一個點,從左邊移動到右邊,快速的來回移動,你會誤以為是一條線,當它從左移到右邊,再從上面移到下面,如此快速的左右上下來回不停的移動時,你會看到整個平面,而誤以為這個平面板子是真實的。

事實上整個宇宙都是物質波的振動,都是虛相的,當你了解這個道理時,就可以在時空裡穿梭,從這個空間突然消失,進入到另外一個空間,這種行進抵達的方式稱之為「到位」抵達,是外星人告訴我們飛行的方式。

因為目前地球人的科技還無法領略,因此看到不明物體快速的移動然後在眼前突然消失,感到不可思議,最嚴重的問題是把這些現象歸類為神蹟,或上帝的力量。外星人告訴我們,宇宙當中最偉大的力量就是愛,當你心輪當中充滿愛的能量時,你自身的振動頻率會提高,當你一直保持這種頻率並學習如何往上提高振動的頻率時,你就會進入到高次元空間,而不是受限於肉體所束縛的三次元空間內。

通常有這種體驗和領悟的人,都是曾經頻臨死亡的人,靈魂曾經脫離肉體,然後再度甦醒過來,去描述當時的感受。還有就是極少數透過冥想或禪修而後入定時所感悟的修行者。在過去這些人會不自覺的進入高次元的空間內,於是可以穿越眼前的牆壁,或者遊走不同的時空,然後回到自己的肉身。而被視為具有神通,因此宗教便產生,但是生活在高次元的許多外星人,不管是天狼星、昴宿星還是大角星等等,他們每個人都具備這種能力。

由於地球文明從精神到科技仍然處於非常落後的低度開發星球,因此對於凝聚意識力所產生的感應現象,把它歸功於是神明的力量。外星人告訴我們,即使你沒有任何信仰,只要心中向天空宇宙誠心禱告,你就會得到宇宙的感應,因此每個飛碟內都有一個祈禱室道理在此,外星人並不是向神祈禱,而是凝聚意識讓自身的能量體提升,產生非常高頻的震盪和宇宙本體共振。

而所有的物體都是由物質波動所產生的現象並非實體的存在,所以這樣的波動頻率一旦提昇到高階能量狀態,就會和整個宇宙空間相融為一體,然後可以進行「到位」 的飛行,就像人類所描述的佛陀、菩薩等,能夠隨時出現在任何地方,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這些現象其實是自然科學的道理,外星人已經明白掌握,因此在高次元生活發展的許多外星球人類,他們的星球已經沒有宗教,也就是沒有神明的存在,一切都是遵循宇宙自然法則過生活。

一名在越戰期間的美國士兵,因為在擔心被越共找到自己,他本來不信仰上帝也就是基督教,那天他禱告非常虔誠,希望敵人看不到自己,結果四周突然起了大霧,之後他得以順利逃脫,於是他把這個奇異的現象歸於是上帝的垂聽,對於已經信仰上帝的人,則歸於是神的應許。信仰佛教或道教的人,會歸因於是菩薩的示現,媽祖的顯靈。而不管如何,那名美國大兵最後信仰了上帝,他說自己的誠心禱告,竟然讓原本不認識他的上帝願意解救他,因此他相信宇宙當中真的有神明的存在,宇宙確實是上帝創造的,所以越戰結束後回到美國就虔誠的做禮拜,信靠主了。

這件事情真實的發生在地球人身上,從新時代觀念光中心組織所透露的訊息告訴我們,人類一切讚美主耶穌或穆罕默德等各種神明,其依託的宗教信仰都是來自於不了解宇宙自然法則的道理所衍伸的有趣的美麗誤會。

任何人只要依照外星人的講法,當你心中沒有任何神明存在,只要對著天空默禱,非常虔誠,產生無比的信心,便會產生自身頻率提高的現象,接著就會和宇宙頻率相接通,然後心想事成。並且運用這個原理進一步的駕馭飛碟,使用集中意念的方式去操作,讓飛碟可以任意穿梭不同的時空。當人類無法理解宇宙時空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每每遇到禱告產生奇蹟時,直覺的會想到這應該就是神的力量,連我不相信神的人,祂都願意這麼傾聽我幫助我,於是感動得五體投地,決定相信神,這便是目前地球星球所處的文明階段,源自於科學的技術還非常落後,人類無法理解這些超自然現象。

由於這次的心靈滋養公益講座,有許多公務人員到場聆聽,主要是公家機關有要求員工必須要有終身學習的鼓勵措施,作為學習力積分當作考績的一部分,因此對於本身已有宗教信仰的人來說是一種極大的震撼,就連同本身是無神論的人也覺得不可思議。

原因是我們一直生活在人類自己定義的世界和二元化的思想裡,用這樣的意識生活衡量所有的事物,用三度空間的角度思考問題,即使我們加上時間稱為這叫做四度空間,仍然無法理解那麼活在五度空間,六度空間的生物那個空間是怎麼一回事?(註四)

一直到我閱讀了那本「我們都是外星人」我才知道高次元空間是什麼樣的狀況?翻譯這本書的作者是居住在外星球上來到地球體驗生活,人類自身的靈魂許多都已經在別的星球待過,投胎到地球其實是一種體驗,目的是進化靈魂的成熟度,並且協助地球人逐步進入到高次元的空間裡,讓地球人可以和其他高度文明發展的星球接軌。


註四:

不同空間的轉換其實是不同能量頻率帶的轉換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449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