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用台灣大哥大的用戶不妨申請一張台哥大聯名卡
2016/01/19 22:43:01瀏覽418|回應0|推薦0
使用台灣大哥大的用戶不妨申請一張台哥大聯名卡 /做仲學

如果你是使用台灣大哥大的用戶,可以到門市部免費申請一張台灣大哥大的聯名卡。當然目的不是叫你再申請一張信用卡來消費,而是節省手機的話費喔!

當你申請台灣大哥大聯名卡之後,就會享有每月通話費 5% 的回饋金。

首先到 https://member.taiwanmobile.com/MemberCenter/ 這個台灣大哥大官網,註冊會員然後進入。

接著在左側項目點選"聯名卡回饋基金查詢",點擊後就可看到在右側列出每月手機話費 x 5% 的回饋金。

如下圖說明:



2015/8/20 回饋金為 35元,因為該月手機話費為 703元,因此回饋金的算法是 703 x 5% = 35 (四捨五入取整數)

2015/12/20 回饋金為 5 元,因為該月話機費為 99 元,因此 99 x 5% = 5 (四捨五入取整數)

每次的回饋金會一直累計上去,直到滿了 200元後,你就可以啟動回饋機制,當然你也可以繼續累積到300、400元以上才啟動回饋金。啟動的方式就是用手機撥打 188,台哥大語音服務系統會先告知你目前累績的回饋金額是多少?如果回饋金少於200元會告知無法進行回饋。接著你依照指示執行回饋金的兌換,那麼在下個月的手機費用裡就會進行回饋。

例如下個月的手機費用是 $300,如果你的基本月費是 $100,那麼回饋金會減掉 $200,你只需要付基本月費即可。

就如同我每月手機費只繳99元,但實際費用不只如此,是啟動回饋兌換機制的緣故。假如你每月打手機的費用很高,就可以快速累積較高額的回饋金去扣減下個月的手機帳單費用,這就是所謂打得越多省越多的消費概念。



如上圖說明,每次可以自行統計該月的回饋金是多少?對照台哥大官網按下"聯名卡回饋基金查詢",果然是完全吻合的。

若手機話費是$1000,該月就可以得到回饋金$50 (1000 x 5% = 50)

回頭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4411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