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大愛和氣社的接觸機緣
2015/09/10 12:44:32瀏覽3170|回應1|推薦0
我與大愛和氣社的接觸機緣 /做仲學

2006年的年底,我還在資策會醫療團隊時,一位李姓同事,參加這樣的志工社團,也把很多感人的事蹟,分享給同事們。表示剛好在下個月,社團要到金門做大愛手的護持,免費替金門的民眾做,但是這需要受訓,對於想要奉獻服務,又能助人助己,機會真的相當難得,歡迎同事們踴躍報名。我收到這封Email相當的感動,後來只有我報名參加,成為大愛和氣社的一員。

我們去金門服務,機票錢要自己出,還要向公司請假,因此絕大多數的同事,都會以沒時間拒絕,除非是去金門旅遊,否則這種事情大家都不願意去做。當我受訓一個月之後,終於到金門做大愛服務,當地的居民對我們都相當客氣,有的還問大愛和氣是什麼呀?就是慈濟嘛!聽到這樣的對話,我們都笑在心裡。因為根本和慈濟無關,周瑞宏老師只是默默行善,因為有大愛兩個字,都被誤會成慈濟人所做的。

在這次金門的大愛護持結束時,我們遇到一位從坑道出來,開著吉普車的上校軍官,專程來看我們,然後當場感動得掉淚。那一天,金門下了一場滂沱大雨,這是一個奇蹟,因為金門少雨,但是每次有這種殊勝的法會時,只要一結束,金門就開始下大雨。周瑞宏老師經常在全省各大醫院,到安寧病房,探視病人,將許多已經宣判死刑經過化療、電療仍然病入膏肓,被家人放棄的病人,經過他的金紫光護持,完全康復,使得許多家醫院,都願意和大愛和氣社合作。

我們穿著淡藍色繡有大愛的制服,以志工團隊的名義進入這些醫院,每個病人家屬都搶著事先登記,讓我們進行大愛手和超距力的和氣照顧。師兄師姐有些是國中的老師,在下課之後,從台北搭火車到花蓮的慈濟醫院,幫癌症病患做大愛手,讓末期病患奇蹟康復。聽到這些康復病患在會場上感動落淚的分享,便決定加入這個大愛和氣社的組織,想要幫助更多的人。

其實周瑞宏老師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因為遭遇大難,廿三歲就發生車禍,必須坐輪椅,後來他發了大願,運用自體治療,終於站了起來。一個在台灣唸理工科機械系畢業的人,32歲那年在美國拿到中醫博士,38歲成立大愛和氣社團,在美國幫助非常多的病人,帶給許多人希望。他教大家運用天體運行的能量,吸納到自己的手上,然後送到病人的背部,產生大的氣場循環。教導人們根本不需要練氣功,就具有比氣功還要純淨的能量,能夠幫助自己,還能幫助別人。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時我在金門幫一位餐廳師傅做大愛手,半個鐘頭之後,師傅說他自己有練過氣功,表示我幫他做時,他感到背部有一股非常奇妙的氣灌入體內,然後在身上不斷的竄流,整個五臟六腑非常的舒服。是他過去從來沒有過的感受,問我是學哪一門宗派的氣功,有如此的內力。因為有練過氣功的人,很容易感受到不同的差異。我才了解到周瑞宏老師的用心,他為了幫助我們能夠很快的得到大愛手的能量,教大家最好吃素(但不強迫),讓身體排毒,然後心念要正,指導大家如何借力使力,去接引來自宇宙上方,從天空下來的氣場能量,讓自己變成導體,於是你就成為一名菩薩,任何人有病痛,你的手一碰上,就會自動引氣,往他缺損的地方跑,填補不足的氣。

所以我幫人做大愛手,半個鐘頭都不會累,因為我的手會自動的到處亂跑,好像不聽使喚一樣,可以說是一種自發的氣動。雖然我沒練過氣功,但是當被做大愛手的人假如腎臟有問題時,這個部位的氣場就會很微弱。而氣就好像水一般,水會往低處流,氣也是同樣的性質。我用雙手帶著高能的氣,灌入對方的體內時,身體某個部位的氣比較弱的地方就是低處,於是我的手很自然的會滑到那個地方去。因此,表面上你看到大愛手,好像是普通的按摩,其實是在做氣的補充。

修練比較好的師兄師姐,只要你讓他的手接觸你的背部,馬上知道你的五臟六腑哪裡出了問題?因為他的手會告訴他答案。有的被做的人,還會不停的哭泣,這是因為氣,已經穿透肉體,進入靈魂層次的治療,將內在的負面情緒導引出來。有幾位師姐已經練到具有他心通,就是能夠進入第三層的靈性體,只要她的手一接觸你的背部,馬上就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難過什麼?

而周瑞宏老師的金紫光大愛手能量更高,他可以讓癌症細胞整個化解掉,在七秒鐘之內,讓癌症病患原本痛得無法入睡,立刻舒服不難過了。並且只要天天花半小時來做,這個病人的細胞就會逐漸康復好轉。就算是癌症末期的人,只要透過較高能量的大愛手自然氣場的氣療,完全不會傷害身體細胞,病人快則兩個星期,慢則三個月就從安寧病房健康的出院,讓醫生感到驚訝。因此,周瑞宏老師那時表示他的內心非常得著急,覺得師兄師姐還不夠用功,希望大家能夠練到金紫光的階段,雖然並不容易,但這是一種超距離的光療,可以讓病患更快速的消除身上的癌細胞。

當然,一般的大愛手,也能幫助病人,常常大家輪流每天排班,為一個病人做大愛手,每天為這個病人灌氣,病情一天比一天好。以我目前的功力只能做到肉體層階段的大愛手,靈魂和靈性層的大愛手,還需要練立如松的功法,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進行站立功,一個小時,然後是走大圈,氣動踏步,將這些基本功練得紮實了,才會有更深層的大愛手能力。

所以你可以想像大愛手就像火焰掌、寒冰掌,練兩年,練五年,和練二十年的功力自然不一樣,一掌打下去,功力強的穿透內臟。而大愛手可以穿透靈魂、靈性體,它是一種殊勝的能量,在美國被稱之為治癒手,就是他的手可以幫你治病,解心靈的痛苦。所以周瑞宏老師期勉每個學員,要發心成為菩薩,就像耶穌顯神蹟,祂的手一接觸瞎子,瞎子立刻重見光明。這不是魔術,而是氣的作用。

因此,大愛和氣社的成員,有許多醫生、公務員,信仰道教、佛教和基督教的,尤其是基督教徒更難能可貴,因為他們一開始會以為這種東西是撒旦的施惠,不了解原理。原來就是運用宇宙光,宇宙的能量,你要會接它,就像接收頻率一樣。

和氣大愛官方網站 http://www.hochi.org.tw/

和氣大愛資訊網 http://info.hochi.org.tw/

大愛金紫光 http://info.hochi.org.tw/hochi/20.nsf/ByUNID/212F622919A591CE48256A93004A852C?opendocument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29900180

 回應文章

乘風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8 05:23
氣為道元功德母
先天道功先天地生不逐四時凋
是性與命的啟蒙和終身的引領
是中國文明的源頭,是民族香火傳承不墜的靈根。
先天道功的道場是選佛場
有緣得到修練先天道功是人間福報的極至
能天榜掛號地府抽丁
能一人得道九玄七祖都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