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界的科學」影片觀後感
2018/10/13 19:52:14瀏覽4992|回應0|推薦0
「靈界的科學」影片觀後感 /做仲學



這名教授用數學的複數i來比喻虛空的靈界,確實紓解了人類對冥界世界現象的困惑,以前我也曾想過數學裡的複數為何產生?如果數學的一切代表一個現象,而這個現象用數學來表達,那麼複數的背後也意謂著有一個那樣的世界。

任何數字的平方永遠都是正數,例如-2的平方是4,+2的平方也是4,反過來說4的開根號呢?就有兩種答案,不是-2就是2,這兩種可能。

那麼-4 的平方根?在實數裡根本不存在,也就是說在實相物質的世界裡並不存在,什麼樣的物質經過平方相乘之後會變成負數-4呢?答案是2i,i乘以i等於-1,所以i是虛數,在大千世界裡是有這個虛數世界,而且用數學來描述它。

在虛數的世界裡,時間和位置無法確定和捉摸,這很難解釋。一直到近代物理發展發現量子力學後才豁然開通,也就是著名的"測不準原理"。原子核周遭的電子不再是被描述成像行星圍繞恆星那樣的狀態,真相是無法捉摸的電子雲,它何時會出現?只能描繪出一個活動的範圍,重塑原子模型。

而且進一步的發現到次原子世界與宇宙星體圍繞的世界不同,它會受到人類意識而改變,如果你專注它,就會看到電子的軌跡運行,否則它會突然消失。

就像光子的特性,你認為它是粒子性,用實驗證明它,光子的表現就如你所想的。你認為它是波,用實驗證明它,光子的表現也如你所想的。所以光子究竟是粒子還是波呢?過去的解釋是光子具有粒子與波的雙重特性。

現在才明白原來所有的一切都與量子有關,人類的意識就是量子行為,量子意識是在另一個世界中,也可以說是數學表達的複數世界裡,因此人類意識可以控制虛空裡的虛物質,以虛得虛,以虛轉實。

因此才會有"粒子"突然在這裡出現又消失,你的意念強烈發出光子啊你就是粒子特性,它接收你的意識波的感應就依照你的想法呈現了粒子性。你的意念強烈發出光子啊你就是波動特性,它接收你的意識波的感應就依照你的想法呈現了波的特性。

原來量子力學的根本就是能量的表現,在虛空世界裡,只有能量,所謂的物質並沒有質量存在,因此人類意識可以進入到那個世界裡心想事成,透過量子意識達到自己想要的未來可能。

在觀察電子圍繞原子核也出現同樣的現象,如果你一直專注的追蹤它,它的運行就像太空中如月亮繞著地球,有一個規律性的軌跡,運轉的頻率,而誤以為原來微觀世界和宇宙星體的巨觀世界是一樣的。

然後得到一個錯誤的理解,那就是原子、次原子世界就像是一個微型的小宇宙。真相是在次原子世界裡沒有實相,無法用古典物理學去套用,時間和空間是沒有意義的,只能用量子力學去解釋。當你不去注意它時,電子不受到你意識波的干涉時,就會發現明明剛剛觀察實驗的結果,會在這個時間點在這裡出現,以及得到運轉的週期,突然間都失準了。它並沒有出現,還有軌道又改變了,最後只能用出現的概率,電子雲團來定義它的活動範圍。

至於運轉的週期呢?更有意思了,我們知道地球繞太陽一圈是一年的時間,這個速度不會改變,那麼電子圍繞原子核一圈要多少時間呢?答案有兩種:

一、看是誰在觀察?二、被觀察體的能量狀態。

一個充滿慈悲相當有修養的人,觀察記錄這個物體當中,電子繞原子核的週期時間,時間會很短。另一個普通人去觀察時,時間則很長。

人也是物質組成,在觀察有德的修行者的身體,他體內的電子繞原子核的週期時間比較短,而一般人體內的電子繞原子核的週期時間則比較長。

還有即使同一個人,他今天心情很好,充滿正能量,他體內的電子繞原子核的週期時間就會縮短。

這代表振動頻率越高,能量也越高。過去人們修行一直強調,要提升自身體內的振動頻率,才能與宇宙共振,人與天地相接應。

因此,在高度文明星球發展的人種,他們體內電子繞原子核的週期相當的短,也就是說進入高頻的振動狀態下。當振動頻率達到某個高值點時,肉體就無法承受,會瓦解消散。以至於沒有具體的肉身形體存在,只剩下人形模樣的透明體,或是如佛教所說的在極樂世界裡的每個佛陀眾生,都是一個個發光的光團。

物質已經不存在了,全部以能量的形式展現,能量以光的方式出現。有的書籍報導,仙女星系的人類,已經進化到每個人都是透明發光的人形形體。如果你的靈魂成熟度還不夠,也就是說你的量子意識無法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在極高的振動頻率,那麼在你脫離肉身稱之為死亡狀態時,你的靈子飄盪在宇宙之中,想要投胎到較高文明星球去當外星人時,你無法讓自己靈魂進入那個環境,因為振動頻率太高,你的低頻無法接頻,而且會感到痛苦。

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找到適合自己振動頻率的環境,然後在那個星球上好好修行,提高自己的靈性位階,靈魂的成熟度越高,靈能就越強,越能讓所依附投胎的肉身產生較高的振動頻率。

因此要不斷的輪迴投胎,在宇宙間於不同的星球投胎成為那個星球的人,體驗不同的生命形式。然後靈魂的學習課程會在每次重新投胎時,靈性會更進一步的成熟,直到畢業為止。

這個過程,你不會每一次都會投胎到地球當人類,可能下一次投胎的地點是在獵戶星系的某顆文明星球,或是成為愛莎莎尼亞人,成為大角星人,成為昴宿人,那時你面對地球人時,也會稱呼地球人為外星人,而在你的教科書裡會寫著,有些星球的文明比較落後,充滿自私和暴力,活在3D的空間裡,例如銀河系裡的地球是其中一個代表。

一個高度進化星球的物種,是活在量子意識的世界,至少在5D的空間之中,可以透過量子意識在非物質構成的世界,進行沒有時間和空間阻絕的到位,不是從甲地到乙地,而是從甲地在零時間的情況下,突然在乙地出現。

對活在3D物質世界的地球人類而言,它們的出現,我們看成是神仙,是鬼魅,是不可思議的超科學,是外星人才辦得到。其實全部都是宇宙物理定律,屬於量子力學的範疇,只是人類目前才剛剛起步,對量子力學的全部還只懂得一點點而已。

相關書籍參考資料:






回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1778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