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毎個人都是神也是上帝的延伸
2018/09/02 14:08:54瀏覽1516|回應0|推薦0
毎個人都是神也是上帝的延伸 /做仲學

現在的我是朝向新時代觀念的方向去修靈。因此我信仰的是「光中心」的訊息,以及成為光之工作者。

如這個訊息:毎個人都是神/上帝的延伸

http://lightww.com/?p=16197

可是我不能說服和期待被分享的朋友能夠理解這件事情,畢竟我也花了三年的時間去摸索了解,因為它已經超越了人類現有的文化、科技和思想範疇。

假如不去了解直接從表面上來看,一般人會誤以為這是無神論述,或是冒瀆上帝,否定上帝,否定眾神的存在,這實在是真的搞錯了,而且一言難盡。

因為有如此批判的人們,是建立在人類自身已經形成的社會規範和宗教系統裡去看外面的世界。卻不知道地球人類以外的文明是怎麼了解這整個宇宙,以及來自宇宙之外的訊息,傳達給人類的知識。

人類目前比較類似地外文明看法的是來自佛教所說的:佛不在外,佛在自己的心中,我就是佛,佛就是我,每個人都可以成佛,每個人都有佛性。

現在西方社會已經對基督教所說的上帝產生了更新的見解,並不是否定或挑戰,而是有了新的詮釋和看法。

在本世紀所發起的「新時代覺醒」運動,要大家認清上帝的真正意義,它是宇宙創造的起源,它的本身就是集合我們全體的意識,是我們創造了這個宇宙,嚴格來說是一個唯一的「我」創造了宇宙,目的是為了了悟空間和時間的狀態,因此這個我(或稱大我)的靈體為了探索學習,決定從最初不可思議的奇異點,一個小到不能再小幾乎是空的那個點,產生了向外發展的意識,就在那一刻爆開,我們的宇宙因此誕生了。()

這個具有意識的奇異點,有了祂自己的身體,祂創建了具備時空的宇宙,成為宇宙最初原始的大我靈體充滿整個時空,而祂的身體不斷的膨脹向外擴散,是祂有意識地進行創造和建設的動作。然後祂決定將這個唯一的「我」進行分裂,將祂自己碎裂成數億不可盡數的靈子碎片,伸向每個宇宙四處角落,去體驗各種不同的環境和生命型態,每個靈子碎片就是一個靈魂體。自從那次以後,「我」的分裂就產生了「我們」的概念,而我們因為不了解是源自同一個當初唯一的我,就像破碎的花瓶碎片,每個碎片彼此不知道大家原來是一體的,是來自當初一個完整美麗的花瓶。

於是產生了分別心、比較心,生出了你,我和他的區別對待,結果就產生了很多的問題,如果每個人明白宇宙是怎麼創造的,為何而誕生?原來我們是一體的,集合每個小我的意識融合,就是一個大我的宇宙意識,而這個宇宙意識的探索動力來自於愛,這是我們這個宇宙誕生的原動力。

所以當你內心充滿愛、慈悲與關懷時,你會發現自己和整個宇宙產生莫名的感動連結,那個連結是因為你就是宇宙的一份子,包括你周遭認識的每一個人都是宇宙的一份子,你的行為會影響你的朋友,別人的行為也會影響到你自己,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

不過這個訊息在目前仍然過於新穎,跳脫人類井底之蛙的見識,就像告訴剛滿十歲的小孩說,其實世界上並沒有耶誕老公公,每年耶誕夜放在你襪子裡的禮物是爸媽為你準備的。

所以不需要認真的告知上帝不等於耶和華這件事情,只要他的信仰產生和宇宙的連結,那麼目的就達到了。上帝究竟是誰並不重要,只要心中有愛,認同我與宇宙是一體的概念,透過上帝的平台產生信心生出共振,那麼這種以假修真的過程是生活在3D空間人類最大的成就。

但是從2012年之後,地球逐漸揚升進入5D空間,人類的生活意識必須提升,就像兒童逐漸成長為少年,父母還是有必要告訴他耶誕老公公的真相是什麼?因此先讓地球百分之五的人類接受新的訊息,這是目前地外文明對人類啟蒙的前導作業。

所有我們的意識波動都會與全體宇宙意識產生共振,因此來自高靈進化發展的靈體在二十世紀之後,開始有意無意的透過各種方式啟蒙人類,先從主張唯一真神,一神論的天主教、基督教傳達一個革命性新的概念:

一、我們生來並沒有原罪。
二、我們生來不是為了服侍神,相反的是神要服侍我們。
三、是我們創造宇宙,而不是那個大神創造宇宙。
四、每個人都是上帝,都是來自最初的那個我。


神不在外面,神性在自己的心中,我就是上帝,上帝就是我,因為每個人都是上帝的一部分,每個人都具有神性。

整個西方新時代覺醒,所傳達的就如佛教所說的:佛不在外,佛在自己的心中,我就是佛,佛就是我,每個人都可以成佛,每個人都有佛性。

因為佛教被稱為超越宗教,屬於無神論的思想,所以才會說每個人都可以成佛。而主張多元神和一元神的宗教,絕對不會告訴信徒們說,你們每一個人都會成為媽祖,成為玉皇大帝,成為上帝,你與上帝同樣地位。反而告訴信徒,你們永遠是上帝的子民,臣服在祂的腳下,要用謙卑的心,懺悔的心,去服侍祂,敬拜祂。因為你們生來就有罪,是污穢的,卑賤的,猥瑣的,來到地球受苦學習,所以你們是帶著罪過來贖罪這一生。如果你們不聽信神的話語就會遭到上帝的懲罰,身上得到怪病,降災在你的生活環境裡。讓你知道神是無所不在、無所不知和無所不能的,祂集合了慈愛和憤怒兩種威恩並濟的大神之能,只有相信祂的話,順服祂的意旨,才會得救,永生天堂。

新時代覺醒運動,也是來自高等地外文明傳達的訊息告訴人類,那些都是善意的謊言,不可能有一個慈悲的上帝,因為孩子不聽話就憤怒的降災殺死他,這是人格分裂。全部都是人類為了滿足個人私慾,藉著神的名義,製造威權,恫嚇,使信仰者產生恐懼,並且創造天堂與地獄的二元世界,這是所有低度落後開發文明星球上必然的過渡性發展,一個覺醒的物種不只生活在高次元空間裡,宗教已經完全消失,靈性的發展來自於內在與宇宙間的直接溝通。

來自光中心的講師告訴民眾,不要急於告訴你認識的朋友,尤其是虔誠的基督徒,對他說死後並沒有審判這件事情,真正的上帝是宇宙創造起源的我們的意識,是充滿大愛和慈悲的那個力量,而不是有神論,極力倡導一神論,其實是服務人類自己特別是那些神的代言人,口中所說的耶和華。他只是一個普通的人,星籍來自於耶律因星球,後來移居到金星,其子耶穌在地球上受難釘在十字架上死後,他的星光體被帶往金星,修復肉身後在金星繼續生活了一陣子。

當初耶和華是基於啟蒙人類,在地球民智未開的時代,做出善意的欺騙,暫稱自己就是創造宇宙的上帝,只要心想就能事成,虔誠的禱告上帝就會回應你的要求。因為量子力學、質能轉換和波動理論在地球上還沒誕生,因此當時的外星人只能用神的比喻教化人類。


註:

我們所生存的這個宇宙並未完全成熟,還處於青年階段,即使是相對於我們地球人類先進科學與文明的外星物種,它們的領悟智慧還不及於更高階進化宇宙那裏的物種。

「觀音之愛」第278 – 279頁:

人類問:「地藏本願經」裡面講的地獄是怎麼一回事?

觀音回答:「地藏本願經」裡面的最初女主角,也就是地藏佛陀的過去世,那不是發生在你們這個宇宙。也就是那是久遠久遠…以前,在你們宇宙還未被創造出來之前。你們可以再去看看這本經書所描述的時間。那裡的宇宙世界,與你們所想像的相差甚遠,你們一直以人類的角度思考,其實那宇宙的世界不是你們所能想像的樣子。你們也不需要恐懼是否有如地藏本願經講的這地方,我可以告訴你們,在你們的宇宙裡---「沒有」!而「地藏」在無數時間的修行之後,祂看到更大的真相,祂明瞭根本沒有地獄,後來祂成佛了。

人類問:但我們人間還是稱祂為地獄菩薩,地藏本願經裡面不是也說地藏菩薩。

觀音回答:祂非祂。

就如我們是觀音菩薩,但我們不是那一位最廣大的觀音菩薩佛陀,我們是那一位最廣大的觀音佛陀的其中一小部分。

所以最廣大那一位觀音已成佛。最廣大那一位地藏已成佛。

而來到你們人間的釋迦牟尼佛,也是最廣大那一位釋迦牟尼佛的一小小部分。

這樣你懂了嗎?


後記:

看完之後筆者自己也體悟到,為什麼在很多地方都會談到:我即上帝,上帝即我的概念,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上帝的一份子,是宇宙創造源頭的這位上帝的一小部分,集合所有我們的這一小部分就是上帝的全部,因此每個人都具備上帝的神性,神性就在每個人自己的體內。當您對自己的內在禱告祈求,內在的那個神也就是上帝的一部分,祂會垂聽諦聽你的呼喚,那是自己「高我」靈性體的指導,原來我們都是上帝的一部分。

耶和華無法告訴人類宇宙真相,因為太深奧對人類太遙遠,只能暫時告訴人類他就是創造宇宙的上帝,他知道自己也是上帝的一小部分,對所有已覺醒物種而言這是再自然不過的常識,但是對於生活在3D世界過去的人類而言這是很難理解的,所以透過人類宗教作為散播宇宙正能量為平台,不得不先以有神論,神諭的假說對人類做以假修真的開悟啟蒙,之後才慢慢說出宇宙真相。

「靈魂的真相」第九頁:新時代運動七要素,一、我們皆為神的一部分:有神論,但此神並非有組織宗教、高高在上的「偶像」,而是無形無相,一切的根源。祂乃是宇宙意識,我們的「源場」,而我們皆為其分出的一小片。祂透過我們每個人來體驗物質世界,完成整個拼圖。

第19 頁:克里昂教導我們的重點之一是:「你比自己所想的更巨大!」你是上帝的一部分,你的靈魂在誕生時,就裂成了許多零碎片段。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你的靈魂怎麼可能裂開,同時在許多的地方生存呢?我們死的時候,靈魂到哪裡去了?我們是什麼時候得到自己的靈魂的?

第29頁:我們不是單一的個人,而是一種多次元能量湯,這種概念真的是極端難懂。為了幫助我們理解,克里昂透露了人類的九項屬性。克里昂這部分的學說解釋了人類靈魂零碎片段的運作方式,說明這些片段產自何處,又如何彼此合作。

第34頁:我最希望大家明白的就是:神在你內心,不在外面;能否大徹大悟,關鍵在於你對自己的了解。難以說明的事實是:你就是自己的造物主。



延伸閱讀:

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十門課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1488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