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年生命進化系列講座(三) 老子與耶穌捎來的新訊
2018/05/21 00:16:48瀏覽724|回應0|推薦1
2018年生命進化系列講座(三) 老子與耶穌捎來的新訊

新竹市政府心靈滋養講座

日期:107年5/4~7/20 (6/15休),共十一場。
時間:週五晚上6:50~9:20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三樓演講視聽室(東大路二段15巷1號)
方式:免費參加,自由入場

※周介偉老師:
(一) 5/04 八的力量療癒場
(二) 5/11 新世紀人類大潛能
(三) 5/18 老子與耶穌捎來的新訊
(四) 5/25 成為高次元進化的人
(五) 6/01 前世今生愛未央

※陳威廷老師:
(六) 6/08 情緒密碼

※鄭福長老師:
(七) 6/22 蓋亞效應
(八) 6/29 人類阿卡莎
(九) 7/06 靈魂的真相
(十) 7/13 醫療靈媒
(11) 7/20 意識光譜

老子透過呂應鐘教授,表示通行本《道德經》錯誤甚多,曲解老子原意。以及耶穌同樣透過一位女士表達自己的真正身世。

書本介紹:老子不為、耶穌我的自傳。

前晚星期五到新竹文化中心聽演講,我傳送幾張手機拍照的內容,最後一個影片最好放在電腦上,把聲音調大才聽得比較清楚。手機的音量有限,因為是遠距錄下,聲音很小聲。是呂應鐘教授得知這禮拜周介偉講師演講的主題,其中介紹老子要傳達的思想概念,因此事先預錄影片給新竹地區的觀眾們,由周講師在現場播放出來。















5/18第三場演講,周介偉講師本身是基督徒,問在座的民眾是基督徒的請舉手,他說很多過去的理解都是建立在統治者階級所形塑之下。

所以請基督徒們一定要看這本「耶穌我的自傳」這本書,釐清很多宗教的迷思。

「耶穌是神之子,你們是私生子,我們出生就帶著原罪,因此要贖罪、悔過!」耶穌透過蒂娜傳訊表示他從來沒有這樣表達過。

耶穌說:「我不是神之子,你們更不是私生子,每個人都是至高無上,與宇宙同樣地位,融合一體的。」

我們不需要服侍神,相反的神要服侍我們,榮耀我們,這個神是我們內在的神性,在我們一生當中必須開發出來,讓我們的神性與宇宙能量接通。

他說當時的統治者對耶穌的影響力深感威脅,在處死耶穌之後,發現他的精神反而深植人民的心中,於是威權者便將計就計,順應民情,將耶穌神格化,並且創立了基督教。

耶穌特別表示基督教與他無關,這是當時威權君王為了統治人民所創立的宗教,然後將耶穌所講的話進行篩選,有利於君王的留下來,從此完成利用耶穌的影響力去控制當時的百姓。

建立神愛世人,但神也會懲罰不聽祂信仰的子民,讓人民產生恐懼,進而服侍這個神,其實是這個背後操控神明組織的君王在作祟。讓上帝出現人格分裂症,怎麼會又愛世人,又會暴怒的懲罰人民,降災難給不聽上帝話的百姓。更沒有所謂哪個民族如猶太人是上帝揀選,其他民族是被上帝漠視的,耶穌說所有的民族都是平等的。

宇宙吸引力法則之一,要專注的去想,不能三心兩意,這個意念波的能量就會持續的傳送出去,接頻。

宇宙會回應你的所求,這是物理科學法則。

和你信仰任何宗教,神明都無關。

也就是說當你沒有任何信仰時,只要靜默禱告,向自己的「高我」專心一致的發出心念,你的「高我」會回應你的要求,而不要誤以為那是你信仰宗教裡,那個神明,上帝垂聽你的禱告,應許你的要求。

這都是地球人不了解宇宙真相道理所產生的誤解,也是所有低度落後開發星球文明在發展過程之中必經的過渡時期,宗教是其中一項有神論的產物,不管是多元神或是一元神,唯一真神的信仰都是過去針對地球民智未開階段,所做的善意謊言。

因為我們所處的地球從亞特蘭時代,都一直受到地外文明的教導,我們並不是在地球上從猩猩演化出來的人類,中國文明不是來自黃河流域,埃及文明也不是來自兩河流域,分別來自於遙遠的大角星,卯宿星,獵戶星座,進駐這個星球像播種、移民一樣,以及開發這個星球。還有鯨魚並不是地球的產物,它們是來自天琴星運送過來,當時的地球就像是一個宇宙實驗場。

講師談到現在外星人已經改變方式,透過遠距傳達訊息,由人類接收獲得啟發。有很多的思想類似中國王陽明天地人合一,以及佛教的論述。

這是新時代人類覺醒組織從這個世紀開始不斷透過世界各地以演講的方式,讓人類開悟,但並不是共產世界的唯物論,無神論教派。

所有的訊息來自於更高於我們人類地外文明的教導,告知每個人內在都具有神性,你只要對著自己內在的神性虔誠的禱告,你的高我會讓你和整個宇宙產生相應共振的頻率,讓自己與天地間融為一體。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1208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