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年生命進化系列講座(一) 八的力量療癒場
2018/05/06 11:32:43瀏覽745|回應0|推薦0
2018年生命進化系列講座(一) 八的力量療癒場



新竹市政府心靈滋養講座

日期:107年5/4~7/20 (6/15休),共十一場,
時間:週五晚上6:50~9:20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三樓演講視聽室(東大路二段15巷1號)
方式:免費參加,自由入場

※周介偉老師:
(一) 5/04 八的力量療癒場

(二) 5/11 新世紀人類大潛能
(三) 5/18 老子與耶穌捎來的新訊
(四) 5/25 成為高次元進化的人
(五) 6/01 前世今生愛未央

※陳威廷老師:
(六) 6/08 情緒密碼

※鄭福長老師:
(七) 6/22 蓋亞效應
(八) 6/29 人類阿卡莎
(九) 7/06 靈魂的真相
(十) 7/13 醫療靈媒
(11) 7/20 意識光譜

星期五晚上六點五十分,我準時的到新竹市文化局三樓演講視聽室,聆聽周介偉講師的演講。這次的主題是八的力量療癒場。

原來八的意思指的是阿拉伯數字的8,倒過來之後就變成數學無限大的符號∞。

這是介紹如何運用宇宙力場來改變自己,讓生命變得更美好!介紹三種力場分別是:

一、零點場
二、型態場
三、療癒場

談到物質最基本的粒子,一直往下探尋,發現沒有實體的粒子存在,只剩下波動,而這種波動即是一種能量,這是零點場的概念。

在人誕生之初由一個很小的胚胎開始,然後漸漸的依據人的設計藍圖,長出人的形狀出來。同樣的一隻小熊的誕生,最初胚胎的長相也和人類胚胎相同,那麼為何在過程當中會依據熊的設計藍圖,長出熊的形狀出來呢?科學家發現這是型態場所造成。

如果改變型態場的能量形式,就會改變生物基本DNA的狀態,因此日本福島核災之後,發現一些變異的動物和植物,便是受到外力改變生物型態場,導致胚胎發育過程中受到改變,而產生了突變。

於是根據這個道理,做了一項實驗,分別把蟾蜍的卵和青蛙的卵,排放在一直線上,利用雷射能量照射蟾蜍的卵,打到青蛙的卵上,結果這個青蛙的卵它的型態場被改變了,原本是青蛙的設計藍圖,被覆蓋成蟾蜍的設計藍圖,使得青蛙卵最後孵出的是一隻蟾蜍。

課堂的最後半小時,則進行療癒場的實驗,講師要在場的聽眾以八人為一組,設定一個祝福心念的主題,投射在一個人的身上。例如我所在的這組,針對一位女士,希望讓自己的眼睛老花的度數可以減輕,眼睛能夠更健康。於是我們將這個祝福的心念一起投射在她的身上。講師指導每個成員要手連手,或是將你的手放在被祝福者的背上。就像電影阿凡達,納美族人在一棵大樹圍繞,大家一起手牽手,共同凝聚心念發出意念波。

當講師請大家閉上眼睛,然後播放柔和的背景音樂,發出α波(阿法波),聆聽講師的口述引導,先把祝福的念頭填滿在自己的心中,接著想像著這股能量慢慢地往外擴散,包圍整個空間,整個地球,整個宇宙。你的祝福心念透過自己的指尖傳導到被祝福者的身上,在這過程中出現被祝福者所坐的椅子,產生很大的震動狀態。

成員的每個人專注的觀想被祝福者的眼睛可以變得清澈明亮,沒有近視和老花的現象,大家一起不斷的傳送這樣的意念給這位女士。當心念的祝福半小時結束後,講師請各組被祝福者發表感受心得。

有人表示看到一個能量光團往自己的身上灌入,而我所在的這組,她表示全身像電流般刺刺麻麻的,整個椅子產生震動,大家都以為是誰在推動椅子不停地搖擺,其實是大家凝聚心念的力量產生的共振效應。

療癒場的應用在癌症病患最為顯著,每次由幾個人一起發出慈悲大愛的祝福心念,接引來自宇宙上方能量,透過自己的身體當導體,然後傳送給被祝福者的病患身上,經過幾個月的祝福後,這些被醫生宣判只剩下三個月壽命,安排住進安寧病房,最後都奇蹟式的康復了。


而我對這種療法並不陌生,因為十年前我在台北參加大愛和氣社,接受大愛手的訓練,然後每周六安排到台大腫瘤病房,以及內湖三總安寧病房,替癌症病患進行大愛手的護持,那時就體驗到超距力能場的無形力量。帶領我們的周瑞宏老師,已經練成了金紫光之手,可以遠距的觀想發出祝福的心念,讓很多癌症末期醫生宣告無法救治,交代家屬準備後事,最後尋求民俗療法,透過醫院與民間合作,找上大愛和氣社,由周老師帶著師兄和師姐進行大愛護持,讓這些癌症病友奇蹟康復。

剛開始我是透過同事的介紹加入這個大愛社團組織,發現這個團體成員有不同宗教信仰的人加入,成員有中醫生和西醫生,以及老師和公務員居多。周瑞宏老師教我們如何舉起雙手朝上,然後發出祝福的心念,感應到雙手發熱後,代表能量已經從上方下來透過手掌進入自己的體內,接著以兩人一組練習,將發熱的手放在另一個人的背上,進行大愛手的護持。

以師兄和師兄,師姐和師姐來分組練習,男性成員稱為師兄,女性成員稱為師姐,這是大愛和氣社會員彼此的敬稱。除了大愛手的功法之外,還有走大圈、踏步、鞠躬、立如松的運氣,並且約定一個時間,周老師在美國和台灣同步,收聽一個頻道的電台,透過空中傳送大家一起練大愛手,提升每個人的大愛手能量。

那些修練大愛手十年以上的師姐,當接引天上的氣場能量後,碰觸到被做大愛手的另一位師姐背上時,馬上就知道這位師姐心理的苦楚,然後隨著大愛手不斷的在背上移遊,被做的師姐便哭了出來。那種感覺就像基督徒接受禱告之後,有一雙無形來自天父的大手安撫著信徒,有一種慈悲溫暖,發出我了解你,充分明白你的困惑與委屈的訊息,去不斷的安撫療癒心靈深處,讓信徒將所有的負面長久壓抑的情緒頓時崩潰傾瀉而出,淚流滿面。

因此,當我第一次參加大愛手的體驗和練習時,被會場的氣氛給嚇到了,怎麼會有很多來體驗的女性民眾不斷的啜泣,有的人會看到不同顏色的光,而且大愛手的能量會在被做的民眾背上四處移動,不是自己的手去自動的跑,幫對方按摩,而是順著手自動的游移。如果自己的雙手一直往這位民眾的腰部走,代表他的這個部位很虛,因此能量就像水一樣往低處流,去填補那個位置,讓被做的人感到舒服,而這種利用能量場平衡身心靈,進行療癒功法的民俗療法,我在大愛和氣社內已經見證體驗過了。

周瑞宏老師也在大禮堂做過一個實驗,讓師姐們手牽手圍成一個圈圈,師兄們則在外圍也手牽手連成一個大圈,形成兩個內外的同心圓。接著師姐們以逆時針方向走步繞圈,外圍的師兄們則以順時針方向走步繞圈,一起走了十分鐘之後,要我們停下來,內圈的師姐面向著外圈的師兄,面對面的站立著,伸出雙手感受一下空間的變化,有一個無形的能量團在眼前,手有像電流通過刺刺麻麻的感覺,有的師兄師姐會感應到那團能量的顏色和大小,在內圈和外圈之間產生好幾個能量團,代表人的本身是一種能量氣場,透過集體一致性的行動,產生更大的能量結合和創造。


這是一種念力能量場,博客來電子書城有介紹這本書



整個中心的主旨概念是:施比受更有福,宇宙會加倍的回到你身上來!

此外,去年106在新竹市政府大禮堂舉辦,共有八個主題,我只能抽空聆聽其中一場,介紹亞伯拉罕的秘密,宇宙三大法則,分別是:

一、吸引力法則
二、自主創造法則
三、隨遇法則

在這三個法則當中,談到同頻共振,同質相吸原理。創造自己的能量渦,勇敢觀想美好的結果,把能量頻率準備好。

半杯水意念出還有半杯水,這是正念
半杯水意念出只剩半杯水,這是負念

博客來電子書城有介紹這本書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1176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