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地外文明的事實為何不能說?
2018/04/04 20:01:33瀏覽1340|回應0|推薦0
來自地外文明的事實為何不能說? /做仲學

最近筆者發表一篇文章「不要把生命看得太嚴肅,反正我們不會活著離開?」,一位讀者反映道:其實文章上半還不錯, 只是文章下半[地外文明]的說法變成畫蛇添足了。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感到有些不自在的原因,是不是要把地外文明這四個字給拿掉?並且完全同意讀者的看法,那也是我曾想做的事情,因為如此一來,讓文章變得更自然更容易讓廣大群眾融入在人類一直以來所建構的社會、宗教、生活、思想所有的模式。

也就是當我想出書時,想毫無阻力的推動這樣的思想時,我會刻意地掩蓋住原本思想傳達的發韌。這就好像我在講一句名言時,為了表示自己的智慧,矯稱這是自己體悟的話,讓人們信服崇拜自己。事實上這是古聖先賢的金科玉律,要說老子曰,孔子曰,莎士比亞說,或從哪一本作者寫的內容節錄出來的。

因此,當談到來自地外文明的訊息時,是為了對事實經過而負責,而不是為了標新立異,真的可以去掉所謂"畫蛇添足"的描述,但是堅持的態度是因為已經不能再欺騙了,就像我們不能再對已經成年的孩子說,世界上真的有耶誕老公公,直接告訴他,孩子啊!過去耶誕節送你的禮物其實是爸媽給你的。

目的是什麼?揭穿父母當年的謊言?還是詆毀耶誕老公公,或是不解風情破壞浪漫幻想所做的焚琴煮鶴的糟糕事情出來?都不是!而是為了孩子成為大人所具備的判斷能力,進一步的提升靈性發展,擺脫孩提時代所有的擬人化與借代比喻的事物。

人類的啟蒙也是如此,地外文明告訴人類,未來的地球人類將負起一項參與銀河星際聯盟的任務,那就是協助低度開發星球高等生物的啟蒙教育,而在這之前必須讓地球人類提供知的真相,並且教導人類如何運用意識念力操控有形事物,如果在這一點無法領略,一直活在有神論的宗教思想範疇內打轉。那麼即使人類獲得製造飛碟原理的藍圖,或是直接提供人類飛碟的交通工具,人類仍然無法用心靈去操控它,同時人類的靈性發展因為還未達到配合身體有形物質體的高頻振動,能夠進入較高次元的空間活動,便無法搭乘穿梭宇宙時空高速運行的飛行體,這對人類而言身體完全無法負荷,因此提升地球整體能量的過程,是一件緩慢進展的課題。

地外文明的第二個階段是打破人類宗教的迷思,告訴人類宇宙是大家所創造的,並沒有上帝這號人物,我們的靈性即是我們的神性,神就在自己的體內在自己的頭頂上,稱為高我的意識能量運轉。當你用心對你自己的高我禱告時,你的高我會諦聽你的請求,應許你的請求,這是宇宙吸引力法則的自然現象,是目前人類無法完全理解的物理知識。

但在過去的地球,地外文明先教導地球人類這是因為來自上帝的垂聽應許,有一個全能無所不知的偉大之神在主宰這個宇宙,你只要順服祂,神必給你回報,你若違逆祂,神必降災懲罰予你。讓人類對神明產生敬畏與害怕之心,這是當初對地球人類所做的善意欺騙,因為在面對明智未開的低度文明星球而言,就像一個四、五歲的小孩般,無法跟他講科學的道理,只能說童話故事,以假修真的方式達到人類可以和宇宙共振的事實。

直到現在進入佛說的末法時期,基督教所稱的末日啟示,人們忽然發現假藉宗教聚會,滿足個人私慾的起創者越來越多,因為有很多人已經早一步知道並沒有上帝的存在,這些高領悟者已經接收到正確的訊息,但是在道德良知上並未同步提升,因此利用人們相信神的力量,以神諭進行威嚇,讓人們產生對教主的膜拜與追隨,卻無助於人類整體靈性發展的向上提升,反而在宗教逐漸發達多元的地球社會裡愈形紛亂墮落。

因此,這次地外文明開始積極的介入,透過許多不同的宗教領袖、民間靈魂覺醒組織,不斷的傳達宇宙真相的知識,首先告知耶和華的身世,以及他兒子耶穌後來回到金星繼續生活的事實,這不是在詆毀耶和華和耶穌父子,而是提醒人類不要再利用已經被人的私慾扭曲聖經教義,曲解聖經當初的意思。

他們告訴人類現今的宗教已經完全變了質,不再是為了自身靈性的修持,反而是為了滿足各種物質的需求所做的膜拜,真正發展成熟的星球文明並沒有宗教這種東西,宗教只是所有低度開發星球文明發展階段的過渡時期,就像耶誕老公公一樣,即將被汰換掉,是進入到「反求諸己,唯心自問」的靈性發展階段,也是為了地球在下一個世紀新型的宗教發展模式,進入到沒有真神只有遵從每個人神性發展的修行階段。

有一本書叫做「亞伯拉罕的秘密」博客來電子書城有賣,這是給所有基督徒和非基督徒啟發的書籍,尤其是對於基督徒們一個嶄新的觀念,你的神不是耶和華也不是耶穌,他們也是人類,只是早發達於人類各種知識的外星人,當初受命來到地球教導地球人類,有點像派遣傳教士來到非洲教導土著有關先進的知識和各種道理。現在再度現身告訴真相,你的神就是你自己的高我,我們的靈魂只是分出一個小小如指頭般,插入一杯水中去體驗杯裡的溫度,這杯水就是我們所生活的地球,而你的靈魂就是你整個高我的一小部分。

當你的分靈也就是觸及在水杯中的自己感到困惑時,你可以誠心的對自己禱告,讓你上方的大靈感應到,你的高我會透過手指頭的感受諦聽你的要求,這才是真相。因此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上帝,我們是一起創造這個宇宙。這樣的先進觀念肯定又讓讀者錯愕感到無言,因為從未聽過,只有少部分人獲得資訊,再透過世界各地心靈講座傳達這樣的知識,然後翻譯成書,進一步的內容可以購買「亞伯拉罕的秘密」閱讀之。

回到前面,當第一次地外文明進入人類的社會時,所有的言論被視為異端邪說,因為違背了當時具有權位者的既得利益,以及以地球為中心的宗教思想,耶和華這位來自外太空以救世主身分,藉由兒子耶穌成為地球信使的傳達者,曾經讓當時的人們得到空前未有的啟發,有如醐醍灌頂、暮鼓晨鐘的覺醒。

所有傳達知識的先知聖者都是來自地外文明的啟發,透過人類意識在五次元空間乙太層的傳達,在靜坐冥想的當中獲得來自天外訊息得到的領悟,既然如此就不必多說了,因為這個事實並不是普羅大眾的認知,說了出去之後必會讓很多讀者感到困惑,原因是超出人類現在正統教育所傳達的知識範圍之內。

就好比我對您說:「養成規律的生活和嚴謹的自律態度是讓人產生絕對的自信心,能夠克服一切困難的事!」讀者聽了覺得很有道理,饒富啟發,但是我前面卻加了一句我隔壁王先生養的一隻鸚鵡,有一天早上起床突然對著我說:「養成規律的生活和嚴謹的自律態度是讓人產生絕對的自信心,能夠克服一切困難的事!」我深受感動,因此上來分享這句話。

讀者對這句話的內容無庸置疑,但是對於我說是鸚鵡傳達的訊息感到有如小丸子頭上出現三條線,是不是可以把鸚鵡說的這段給拿掉呢?我很同意也很困惑甚至面有難色告訴讀者,確實是王先生的那隻鸚鵡說的,這是事實,忠於原味,不做虛假。

這是一個比喻,上面這句話是出於已故賈伯斯的話,他的成功來自於無比的自信心,遇到任何困難都抱著熱忱的工作態度,源自於他每天規律的生活和高度的自律。

所以我真的是從心靈公益講座,來自講師的口中,他表示傳達所有的訊息是來自高端地外文明所傳授的知識給人類,講師不會說這是我個人智慧的啟發,而介紹的書籍作者也自述來自他靜坐冥想後得到外太空高等智慧傳授的訊息,這是真相,無法用馬賽克或刻意的刪除掉,讓讀者錯愕是必然的,這就是寫作必須負起的良知。

很多領悟天地道理的人,仍然保有個人的私慾存在,希望自己能夠眾星拱月,得到世人的膜拜,因此在出關之後創辦了新的宗教和先進的論述,都不談在閉門修行的過程中真正發生了什麼事情?卻直接告訴信徒,這是我自己所領悟出來的道理,因為我就是神的化身,如此才能得到更多人的追隨。

如果有人肯說出事實的真相,其實是有更高的靈性體,一群高靈的團體組織,我們稱之為天使團或眾菩薩們,祂們隨時在觀察地球人們的思想心靈活動,祂們有先進的探測儀,可以偵測能量波動散發的強弱,針對高能量散發的人類直接進行超距力的心靈對話,在那個過程不斷的教導傳授更先進的觀念知識。

以上這段話也是從心靈公益講座來自周介偉講師親自解釋,因為在場聆聽的民眾發問到,來自地外文明的外星人如何選擇地球上幾億人口當中,成為傳授知識的代言人?在靜坐禪修冥想的過程,如何與這個人取得連繫?

這種儀器的種類很多,有愛心能量感測器,也有念力感測儀,中古世紀有使用樹枝尋找水源的方法,用現代的科學儀器也能做到,這是感測水源能量的方法。

因此,最近光之中心在《八的力量》作者提倡的 8人療癒場小圈,輔以心念科學的實驗,是很好的體驗和療癒方法,非常適合用在各式團體。

談到輪軸式團體療癒法在許多的古老傳統中多次應用。此次我們可以在家裡協助需要療癒的親友進行自我療癒,以大家的愛心祝福化為具體的療癒能量。因此光中心想結合有心的大眾朋友和療癒者,一起發起進行這個【八療癒圈】的活動。我們將持續翻譯國外的操作方式、引進應用相關資料,以及在各地辦理實體體驗帶領活動,希望能夠像推動秘密吸引力法則、零極限、靈魂出生前計劃…(以上皆為光中心引進於中文世界的知名主題)一樣,變成可以用來自我療癒,且發揮自我神性力量的好工具。

2018.4.3光點子報
@4/8小型念力場8的力量發起會(光中心)
http://lightcenter.tw/?p=8236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1141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