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構成的要件需要愛嗎?天龍星人的宇宙怎麼了?
2018/01/21 05:31:56瀏覽2852|回應0|推薦0
宇宙構成的要件需要愛嗎?天龍星人的宇宙怎麼了?/做仲學

來自獵戶星座的天龍星人在過去五十萬年以前一直從事著星球殖民的戰鬥任務,在聖經裡形容他們是撒旦,他們摧毀天琴星、織女星等幾百個星系所在的星球,用時間線控制該星球的文明發展,掠奪該星球的資源,由於它們的科技相當先進,以至於我們這個宇宙絕大多數的星球都無法與之抗衡。

為了拯救這個宇宙免於被天龍星人佔據,天狼星人負起了力挽狂瀾的艱鉅使命,從此以後天龍星人和天狼星人成為宿敵。

原來天龍星人不是在我們的宇宙裡誕生,也就是說它們的靈魂創造誕生不是來自我們的宇宙中心第十三次元裡發生。這個部分要介紹宇宙的種類,我們的一種特性是用愛的能量所創造,這個愛是一種特殊的振動頻率,我們給它命名為愛。頻率的發射是一種能量,而愛的能量充塞在這個宇宙當中。

有關其他宇宙的形成,所產生的頻率能量不一定是和我們宇宙成型的能量相同,是甲的振動頻率所產生的甲能量,或是乙的振動頻率所產生的乙能量。其所創造出來的宇宙時空物理定律也不相同。例如天龍星人所存在的宇宙振動頻率並不是愛的頻率,就稱之為X頻率吧,它們不懂的愛,當然也沒有性愛生活和觀念,也就沒有家庭組織,當然沒有父愛、母愛這種東西存在。

讀者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我們過去一直以為宇宙只有一個,以為一切的運動定律是牛頓定律,「靜者恆靜,動者恆動」,所有的量子力學都只適用在這個宇宙裡頭。另外一個宇宙的誕生,所發生的條件不同,對天龍星人而言,他們對我們存在這個宇宙當中愛的能量同樣感到不可思議。就像沒看過水這種液體,你告訴他水是軟軟的,伸手可以穿透它。但是只見過固體的人,只能體會軟軟的東西,但是為什麼會穿透?還有穿透是什麼意思?他根本無法理解。

因此,英國物理科學家霍金曾警告人類,不要過分的天真浪漫,去接觸一種外星人也就是爬蟲類族,它們天生具有奴役性格,在原本的宇宙裡四處攻城掠地。如果你了解天龍星人的特性,或許你會用同理心去看待,對我們而言它們是沒有人性的,看起來很冷漠無情,行為很殘酷。

由於它們的宇宙崩壞了,就像每個誕生的宇宙如果基因不健全,少了某種頻率之後,發展到一個階段就會成長不下去,然後快速的崩塌。天龍星人在那個宇宙環境誕生,整個物質科技文明發展的很快,在透過宇宙隘口進入這個宇宙時,出現無法適應的現象。當時和天琴星人發生戰鬥,同時掠奪獵戶星座附近的星球,為了天龍星人的生存而奮鬥,後來就在獵戶星座定居下來。

然後天龍星人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給這個居住在此宇宙的很多不同的外星族群,問什麼是愛?愛是什麼?請問你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給天龍星人明白,這是一個真實的事件,由新時代覺醒組織傳達。讓你了解到世界之大,宇宙之大,甚至是超越宇宙外面的世界,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情,讓你想都沒想到過的問題。

怎麼會有高智商高科技發展的外星生物,會問到一個看似很簡單的問題,而這個問題讓他們百思不解。(註一)

註一:

與天龍星人交流的困難 /克里昂 (做仲學整理)

並不是所有星球的人都能理解「愛」這種東西,因此有些高等外星生物乘著飛碟來到地球,了解地球過去的歷史,但仍然想問地球人類什麼是愛?

你非常清楚他們身上沒有你體內的神的種子。它不在他們的環境裡,但他們具有智力,對人類感興趣。但你發現那興趣主要出於學術研究,而且沒有真正的仁慈。讓我們再假設他們是安全的,他們肩負探索任務,而你是他們能夠交流的唯一人類。假想一下。他們將從你身上得到關於人類的所有資訊。他們可能問什麼?讓我們假想一下。

他們知道人類的全部歷史,但他們有一個熱切的問題,只有人類能夠回答。他們會說:「只要我們觀察研究人類,就會有一個巨大的謎團。我們有一事不明,請賜教:何為愛?」

你要從何談起?然後,哪種愛?你要告訴他們你對星球之愛、伴侶之愛、寵物之愛、祖先父母的愛、你失去的愛?你要從何開始?有多少種愛?其中區別是什麼?就算他們說時間充裕,就算你真開始了,你要從何開始?如何描述無形的愛的情緒感受?

人類如何描述無形的愛的情緒感受?

當你在愛中時切身感受的情緒,但卻又看不見無法證明也無法測量。你看著新生兒的眼睛,那裡有愛和即時交流。

愛的周圍有一種氣場,漂亮而舞動。相愛的兩人一起形成了一種實際上產生第三語言的紐帶關係。愛的交流能即時穿越千山萬水。它不只是語言那麼簡單。你要如何描述?

假設他們在你面前聆聽,你說什麼他們就記什麼。離去時,他們感謝你,跟你握手告別,真心地。他們充滿感激。探索結束,他們飛走了。你可以想像他們對彼此說什麼嗎?他們不會比降落之前更懂得愛!這是因為你說的一切他們都無法辨析。他們無法對從未體驗過的東西有完全認識。他們只能聽說並理論上“知道”。

這就是今晚的謎題,我們講的內容只能是你能吸收的。所以我們利用第三語言—它是在心靈層次上的直覺與靈性理解。我們希望你能儘量理解。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0995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