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地外文明的消息教導地球人類這件事
2018/01/21 04:30:03瀏覽2367|回應0|推薦0
來自地外文明的消息教導地球人類這件事 /做仲學

美國當局在上個世紀接觸到外星人時,曾經要求美國總統向全世界公佈有外星人存在的事實,但是被當時的美國總統拒絕,表示人類還沒做好準備。現在網路資訊很發達,同時外星人刻意的到世界各地明顯故意的出現,讓許多地球人類已經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可是最早與外星人接觸合作的美國當局仍然不肯承認外星人的存在,包括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外太空拍攝到一些有外星生物存在的異象,都會加以否認和事後的湮滅證據。

現在我們逐漸知道一部分美國高層當局的想法,而這些人的智商非常的高,就其中所透露的訊息是這樣的:

一旦讓外星人如願的透過地球人承認它們的存在和造訪與合作的事實,並不是一件壞事,但背後的動機會造成人類既有社會的崩潰和瓦解。首先是人類的宗教信仰會喪失,人類的社會秩序會因此解構,精神文明甚至會被摧毀。

由於來自地外文明的外星人已經發展到沒有神明宗教的思想生活,一切都是以自我凝聚的集中意念出發,去完成任何事情。就這一點來說外星人同時表示並沒有天堂和地獄這種地方,也沒有天國或極樂世界,一切都是人類自己透過宗教所想像出來的。當外星人要告訴人類這個宇宙真相之前,要求美國當局先告訴全人類有外星人的存在,美國與外星人接觸的高層單位拒絕這項請求。

因為人類的社會具有極大的私心和領域概念,一旦讓美國政府公布有外星人存在的事實之後,不是這麼簡單就了事了。外星人從此可以堂而皇之的將飛碟停在任何地方,向人類招手,從事各種與人類相類似的社交活動。它們可以站在廣場上或室內進行各種演說,於是生存在美國最大宗的基督教這個具有龐大利益的宗教組織會逐步瓦解。外星人會讓人類有知的權利,這會使得很多的牧師、講師會失業,神學院關閉,包括天主教的神父、修女和修道院也會迅速式微。天主教梵蒂岡的教主會遭到憤怒民眾的包圍,當然這是比較誇張的描述,實際的情況是民眾會感到失望,沮喪和困惑,然後開始重新認識這個世界。

但更現實的問題是對於既得利益的宗教團體的組織成員而言日子就不好過了,習慣在神的意識下生活,接受神的意旨,透過神的力量過生活的神職人員這是最殘酷的打擊。雖然外星人的舉動是出於善意的,但是這種求好心切之下,會讓人類無法適應,有識之士的人主張慢慢的循序漸進,先讓一部分的人類知道,慢慢地散播感染,由人類自己逐步自覺,允許外星人針對特定的場合進行相關的先知教育。

由於人類是以宗教當作信仰的根據地所產生的私心作祟,所謂的宗教必須是要有一個絕對服從偉大的神在那裏,人們要景仰膜拜祂,服侍祂,就像面對穆罕默德、上帝或媽祖那樣。你永遠在底下,是神的子民孩子,你是被愛的,被照顧的,你是很無助的,需要仰賴神明的。你不可以成為祂,祂和你的地位不同,你不可以說我也可以成為上帝,或是我也可以成為穆罕默德。無論你怎麼修行,靈魂如何的再進化,你和祂的地位不可能平起平坐,你只能被告知自己和其他眾人是平等的,甚至推及到眾生,那些雞鴨貓狗也要一視同仁與你是平等的,但不等於你和祂是平等的,你在祂面前永遠是愚昧的、無知的,永遠要謙卑的。

以上就是宗教的行為模式,而佛教已經被許多人公認並研究得到出它不是宗教,反而像是無神論,佛教告訴人們除了眾生平等之外,每個人都可以成佛,都可以是佛陀,而且每個佛都是平等的。另外還要求凡是向內看,反求諸己,不要向外求神明,佛在那裏?佛就在你的心裡,你就是佛的化身,是未來佛!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講求的是內觀領悟,談到天堂只表示那是暫居之所,也在輪迴之內,而不是永恆的地方,說到脫離六道的極樂世界便說那是佛陀以祂的意識所化現的景象,那些天空的七彩鳥,地上的琉璃寶石全部是佛陀所產生的意念,其實並沒有極樂世界這個地方,所有達到這個境界的人沒有靈體的形象,只是一顆顆的光團而已。

就這一點國內一些佛教界的法師也闡述過,淨空法師還曾公開的說極樂世界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說並沒有極樂世界這種地方,沒有這種空間。韓國的精神導師禹明在一次靜坐當中,也領悟到並告訴世人天國並不是人類所描述的那樣,那是一個沒有聲音沒有色彩形象的環境,是一種概念而不是地方。但是有這種意念所產生的虛像存在,就像地獄一樣是人類集體意念所產生的波動創造出來的景象,當你無法領悟時你的靈魂會陷入那個虛像裡感到痛苦,你會感覺那是真的。如同我們所處的世界,在佛教裡也說都是虛像,如同做一場夢般,因為自己無法領悟因此會認為所有的感覺都是真實的。

而佛教所談到的一切景象和來自地外文明的外星人所說的不謀而合,意即宇宙創造萬物,宇宙的形成是物質波,這個波動是智慧意念所產生的,也是我們所有集體意識的行為,原來是我們創造了宇宙。這個我們是不存在肉體的當下,還沒有產生宇宙之前我們就存在了,我們是一個完整的大我存在,獨一無二的我,以一種智慧的意念型態,接著才有宇宙。有了宇宙才有波動振動後所產生的物質,因此所有的物質都是波動的現象,是不斷振動所產生的平面和空間的錯覺。我們是生活在這些只是非常微小粒子高頻震盪下所產生各種實體空間之中,也包括我們自己的身體也是,我們只是將自己的意識靈體依附在這些高頻震盪的物質波當中,進入這個物質波裡也就是肉身內,去體驗這個同屬物質波構成的宇宙,感覺彷彿是真實的世界。

而實際上真實的部分只有我們自己的意識靈魂,我們是屬於宇宙的一部分,是構成宇宙的元素,宇宙也是我,所以我們可以透過意識的控制震盪自身的物質波頻率,和宇宙的頻率相接,然後穿越時間和空間。這些由地外文明所告訴人類的知識訊息,和佛教的理論相類似。佛教所講的佛陀真正的意思就是整個宇宙,所有極樂世界所產生的景象都是佛陀的意念波所構成,也就是宇宙本身構成意識波的現象,如果人類清楚到這一點就會設計出可以進行「到位」的飛行器,能夠穿越時空瞬間抵達任何遙遠的星球上。

因此,當美國政府承認有外星人存在的事實所衍生的威脅是在地基督教的利益團體,而不只是信仰的問題。假如美國是一個以佛教立國的國家,那麼這個問題就不存在。基督教是一個本位自我主義很強的宗教,強調只有信仰這個宗教下的神才是真正的神,把創造宇宙這件事情歸於上帝,所以上帝不等於宇宙,上帝高於宇宙,上帝派遣耶穌告訴地球人這件事情,耶穌是上帝的代言人,而你不可能成為上帝,你要永遠臣服上帝,就像忠臣的僕人,一如聽話的羔羊般,你將會得到上帝的應許。你必須歡喜的讚美上帝,就會得到許多感應。這是標準的人類宗教行為模式,而其他宗教也是一樣,都會強調自己的宗教才是唯一的真神信仰,人們必須忠於這個組織,產生凝聚的向心力,是人類精神的私有領域,不可心存懷疑的神聖殿堂。

來自地外文明的訊息告訴地球人類,你只要發出讚美,虔誠的禱告,你的心輪能量頻率會增高,然後與宇宙頻率共振。因為你和宇宙本來就是一體的,是其中一份子所構成,因此你會感應到宇宙的能量,藉著你去支配運用。當你讚嘆之後所產生的宇宙感應是來自於你與宇宙的共振效應,並不是所謂宇宙中有一個上帝諦聽你的禱告而應許你,那是人類宗教給你的誤解。

而這個共振效應也就是佛教所講的凡是求靠只需向內看,只要反求諸己,心存正念所產生的能量就是大愛,這個愛會擴及整個宇宙,然後宇宙的能量為你所用所支配,不是你具有神力,而是你和宇宙感應的結果,也就是人與天地之間合為一體的感應力量。當人們都產生不好的念頭時,這個壞念頭就會影響地球周遭的環境,因此產生的天災是來自人的集體感應力量,被稱之為共創的業力,簡稱共業。而不是所謂因為人們都很壞,所以神明看到之後就降災懲罰,這是有心人士利用宗教來操控信仰的人們,讓人們對神明產生畏懼,進而對於神的代言人進行各種捐獻,是人的私慾心作祟的結果。

其實並沒有一個偉大的神在監視人們的行為決定好還是壞,如果好就贈福,壞就降災,完全是人們自己集體意識的力量去影響周邊的宇宙時空一起發生共振效應,這是佛教所傳達的類似概念與來自地外文明的外星人不謀而合,是人們的共業力量所感應天地的結果。

在於人類集體意識的活動可以達到很高的振動頻率,進入高次元空間和宇宙相接通,當它接通之後就把這個現象歸於是神的召喚行為,由於一直無法理解其真相是什麼?因而宗教行為一直盛行在地球上。

當天主教的教主看到電影阿凡達時,便批評這個電影誤導了人類對宗教神明的信仰,怎麼可以對一個樹神膜拜呢?教主不知道萬物都有神性,這個神性是宇宙本身的波動能量。宇宙創造萬物,萬物的每一個分子、原子都與宇宙本身同屬一體。所以你對水的虔誠默禱,水雖然沒有生命,但是它會感應產生結構上的變化,並且透過你的感應和宇宙能量相接通。

因此過渡的把上帝成為唯一的神明,而其他的都不是!這就是人類創造宗教所產生的偏見也是宗教的本質,同時也否定其他的宗教神明說成都是無謂的膜拜偶像,只有信仰我的宗教才是唯一的真神。

在這樣的人類環境下,美國在保護自己的宗教信仰,一方面也在維護人類原本的宗教下的信仰價值觀,和以宗教為精神信仰下的社會道德秩序。因此外星人無法在短時間內取得地球人類的默許和共識,就像大人急於告訴學齡前的幼童說:「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這件事情,一切你所收到的禮物都是爸爸媽媽準備好的。」

是不是等到孩子的心智成長再大一點時才告知呢?有必要讓仍處於低度科技文明生活的地球人類,及早知道宇宙的真相嗎?因此外星人所要協助的是讓人類進入高次元生活的準備,等大多數人進入那個狀態時,再告訴人類沒有上帝、佛陀也沒有天堂、地獄,更沒有天國和極樂世界這件事情。那時的人類已經進入高度文明的生活狀態,不會因此失去方向。現在的人類私慾心非常強,沒有宗教的道德約束,如同一隻猛獸,在告知前方的圍籬並沒有通電,牠會興奮的跨越或衝撞,最後整個獸欄的動物都四處奔竄,沒有秩序可言,而圍籬的外面是萬丈深淵的深谷,因為善意的真相告知,反而會害死這群無知的動物,因此有時善意的欺騙是允許的。

因此不是外星人要求美國當局隱藏它們的身分和到來,相反的是在第一時間要求美國總統公布外星人的事實,但是被美國羅斯福總統所婉拒,這中間做了幾次的溝通和理解。而在民間則是外星人做有限度的散播它們先進的思想給人類,這是目前人類與外星人共處的模式。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0995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