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謂雙修?聽聽地外文明怎麼說?
2018/01/21 02:59:37瀏覽1136|回應0|推薦0
何謂雙修?聽聽地外文明怎麼說?/做仲學

何謂雙修?是兩人共修嗎?還是個人的獨修?前者指的是男女間的行為,後者指的是慈悲與智慧的修為。

但不管是哪一種雙修都是屬於人類所定義的範疇,一個是西藏密宗的修實,另一個則是正信佛教的說法。

現在就讓我們聽聽來自地外文明的訊息:

翻開朵洛莉絲寫的其中一本書先驅意識迴旋宇宙第一集-地球謎團與平行宇宙,其中談到它們對於人類所說的和所做的經常是表裡不一,這一點讓它們感到非常迷惑。從朵洛莉絲深度催眠的個案裡,這個聲音並非來自於這個宇宙的任何外星靈體所傳達的感受,而是來自於其他宇宙時空高次元生命體的描述,在錄音的過程來自多個不同的聲音而非單一的,並告知朵洛莉絲:我們是來自於你們這個宇宙無法言語形容的世界,不存於這個宇宙,我們無法用人類所有的詞彙去描述,你們的宇宙還在發展。

這意味著它們的宇宙相對於我們所存在的宇宙是高度進化,如果從宗教的觀點來解釋就是所謂的極樂世界、天國的概念。

地外文明告訴人類,靈性與肉慾的雙修才是真實的修煉。就這一點來自於屬於我們這個宇宙的其他星球也持同樣的看法。並且透過人類光中心組織與光之工作者,以它們的話語轉譯成為啟蒙人類的影片。

如果一個人不曾吃過肉,做過愛,就想放下肉體的束縛,成就靈魂的最後修為,這完全是自欺欺人的做法。這也讓仲學想到佛教的經典故事也談到類似的論述,靈性的修行是在肉體之下的滿足而後昇華而不是壓抑甚至是逃避。

因此在深山裡遠離市井塵囂,隔絕花花綠綠的世界,人事的紛紛擾擾,去做六根清淨的修行,可以很快得到神通,獲得領悟和喜悅,但是佛說此為假修行,經不起塵俗的考驗。

「人類在很多事物的定義要求上,最後所反映的行為卻是表裡不一,從定義中找出空隙去做迴避,或者為了遵從定義中的規矩壓抑自己的渴望,使得身與心無法產生一致性,造成身體振動頻率不高,產生了不安和恐懼,虛偽與假清高。」

這是來自地外文明靈性體給地球人類的評語和忠告。

靈魂的修行必須要有一個陪伴者,或稱之為導師,被刺激的催化劑,而肉體就是靈魂的指導老師。

修行的目的是在肉體感受得到喜樂、痛苦之滋味,然後學習放下肉體的我,就像每次經過葡萄園就垂涎三尺的狐狸,牠的靈性昇華是在闖入葡萄園後品嘗葡萄的酸與甜,在大快朵頤滿足飽腹之欲後,從此不再眷戀葡萄園內的世界。

老狐狸的淡定是從經歷過去的種種而後真正放下,少了這個過程的體驗,卻直接訓誡未經人事的年輕狐狸要將葡萄園裡的葡萄視為糞便,葡萄園的世界是虛幻的不實的,勉勵年輕的狐狸要從內心覺醒,唯有清淨慾望才能真正獲得解脫。其結果得到的修行成就是靈魂的逃避而非面對。

面對真實靈魂的自我看待,在起伏之間感受到能量的高低差,有時你會感到心靈沉澱,耳清目明;有時則會感到消極放縱,物慾橫流。因為周遭事物的影響,讓我們跟著律動。

你可以在同一個時間內做兩種看起來極為相反的事情來,早上吃齋,下午吃葷;早上聆聽古典音樂,下午去看三點全露的成人電影;一名舉止高雅氣質出眾的文藝女青年,舉辦一場大提琴的公益活動演出,這是她白天的行程,到了晚上她安排已經在計畫中的個人休閒活動,來一場放縱肉體的鹹濕節目,於是私密的空間充滿旖旎春色,她以小狗的姿態身軀,趴在兩名男子的身上,從事一后二王的三人行。

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靈魂面對肉體的各種體驗,兩者不能分開來修行,否則就失去了意義。靈魂脫離肉身的結果是輕盈的,無拘無束的,它的修行得不到具體的資訊來源去做感受,而且靈魂的本身是快樂、寧靜與無所不知的宇宙連結者。

反之忽略靈魂的存在,只看到自己的肉體,成為放大的自我,去做各種物質慾望的追求,滿足的不是肉體,卻是墮落自己的靈魂。

只有靈魂和肉體的結合,一起去修行,才能真正做到完全的放下,淨化靈魂,提升靈性。這是每個人靈魂之所以必須投胎的目的,要想成為什麼物種,是由你決定,你想體驗什麼?修習什麼?在投胎之前就已經討論過了,這便是規劃靈魂藍圖的真相。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0995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