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近平可能攻打台灣 當成歷史功績 共機擾台 可能擦槍走火引爆 中共接下來整肅 網路電商 流量網紅 全國人民都割到韭菜
2021/11/10 13:09:04瀏覽823|回應2|推薦24
三太子開心真飛-真觀點 說得真好,這期視頻主要有兩個重點,首先習近平可能把攻打台灣、統一台灣,當成他歷史的功績,用來建立終身連任的條件之一,共機擾台至今700多架,似乎也在製造擦槍走火的引爆點。
  再則,為了共同富裕,接下來可能整肅行業為,網路電商跟流量網紅,網路上發生的一切,都在中共政權的監控及設局陷害老百姓。
  美其名為「共同富裕」,還真是全國老百姓都割得到韭菜,真是佩服科技的發達,加上恐怖政權無限量的野心,人民真的躺平呼吸了(可能野心還不放過,器官還可以賣…?)。
  關於習近平,都68歲了,難道沒學過「及其老也,血氣既衰,戒之在得」,意思是說,「年老時,血氣已衰落,要戒貪婪」。
  不習一尊下不來、不能退是嗎?
  造孽無數、殺戮太多、得罪太多人,除了當一輩子的皇帝,大概是沒退路了,一退休,等著算帳的人可多著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u74&aid=170451847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3/31 14:29
 0551
▲👍💥打擾了!! 💖廣傳手機<●1代拚萬代><●拚自己及萬代子孫「●不再被錢陷害萬代」>!!✌️\^O^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19 12:56
 0227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老"不是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 歡迎有空來坐坐!!\^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