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新冠疫苗,可以保護不被新冠病毒感染嗎? 或針打不停 直到養成超級變種病毒 人被疫苗跟病毒夾殺嗎?
2021/08/11 19:31:30瀏覽1045|回應1|推薦28
熱搜:新冠Delta變種病毒、新冠疫苗、美國CDC、疾病管制局、真觀點、真飛、

Dear 小虹:

你問我:打新冠病毒疫苗,可以保護不被病毒感染嗎?

三太子開心我說:關於新冠病毒疫苗是否積極被打,最近在 真飛-「真觀點」的分析中說到,在美國CDC(疾病管制局)近期的文件中寫著:

1 變種新冠病毒量在感染者中,對於有打疫苗跟沒打疫苗的人相比,被感染後病毒的數量是相當的。

2 隨著時間的推移,即使有打2劑疫苗,5個月後的整體保護力,只剩4成左右,只有住院率跟重症比例比較有幫助。

新冠疫苗施打聽起來沒那麼樂觀,因為疫苗把大部分的人都變成輕症跟無症狀感染者,所以走來走去、傳來傳去,只是加速造成超超級新冠變種病毒的產生,造成一種可以突破所有疫苗的免疫逃逸病毒。 



 ↑ 推薦給您看看 真飛-「真觀點」的細膩解讀,新冠疫苗對於人的保護效果有多少? 


像台灣最近疫情似乎獲得了控制,也有可能只是一種假象,理由有2項:

1. 大部分人都關在家裡,疫情自然就獲得了緩解,只是人又不是動物養在籠子裡,你不覺得老是關著,人都變得悶悶、笨笨、還常常煩惱憂鬱呢!

2. 看到被感染的人都被新聞、疫調整得慘兮兮的,將心比心,如果被檢查感染新冠病毒,不僅影響工作、又遭人歧視,反正疫苗打了,大部分都是流感症狀,我就跟你撐撐看;如此推測得知,自然確診者數量就降低了。

不過隨著時間拉長,下一波病情高峰就跟著變種病毒、超級變種病毒、超超級變種病毒,隨之而來。

唯一最大獲利者,大概就是研發疫苗的藥廠,在現有疫苗以兩針、三針追加+強制施打後,等免疫逃逸病毒發生後,推出升級版新冠疫苗,再來一次一針、兩針、三針+強制施打…等。

想疫苗努力施打後,只是產生最強免疫逃逸病毒,應該不會只有這樣吧?(反正也不能不打,只能被打之前想一下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u74&aid=166362298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感
2021/08/13 10:30

明月松間照  清泉石上流

VS

疫苗人間造  病毒紅塵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