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娜拉麵包
2006/07/17 12:46:49瀏覽2849|回應24|推薦66

上週日早晨,小龍包和睡美猴根據計劃,一早就到「邁爾雕塑公園」。怎知才到大門,發現公園只有下午開放。兩人面面相覷,異口同聲「Plan B」!

翻著旅遊指南,冰雪聰明的小龍包決定到附近景點「魚梯公園」一遊,看魚兒逆流跳水。回程順道逛市區街頭雕塑展,度過愉快的早晨。

出門在外,用餐時間一到,便得覓食。

開著車子,望著道路兩旁的速食餐廳,盤算著哪裡好...

不想到麥當勞、必勝客、啃大雞、賽百味、還有漢堡王,因為到處可見(註一)

又不想上正式餐廳,正襟危坐、繁文縟節地點菜,不願耗時過多。

發現了一家速簡餐廳~潘娜拉麵包 (Panera Bread)

這家店鋪特色是裝潢高雅,窗明几淨(圖一)。

自己點菜自己端,迅速簡便,惠而不費!

內容有各式麵包、三明治、沙拉、濃湯及甜點,價位在 US$5.99 左右。

也可以任選兩項:一碗濃湯、半個三明治、或半盤沙拉,US$5.99 套餐價。

最重要的,他們有免費無線上網,這是猴兒的最愛。

當天,小龍包點了套餐,猴兒點了個沙拉加一杯咖啡(圖二)。

很快地完成營養午餐,離去時,順便照了餐廳前門(圖三),跟大家分享。

潘娜拉麵包,全美各大都市都有分店,現已列入我們喜歡的速簡餐廳名單!

 

下午,開始我們的「邁爾雕塑公園」之旅(小龍包有專題報導)。

《註一》
麥當勞 = McDonald (鼎鼎大名)
必勝客 = Pizza Hut (台灣的翻譯)
啃大雞 = Kentucky Fried Chicken (大陸來的同事翻的,挺傳神,又稱肯德基) 
賽百味 = SUBWAY (位於 華盛頓 D.C. 的中國城,請參閱回應照片)
漢堡王 = Burger King (直接翻譯)

《註二》
Panera Bread Website
http://www.panerabread.com/

引用文章小魚兒歷險記~無障礙空間 

引用文章邁爾雕塑公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boy&aid=35641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07/27 01:55

dp姐姐是個老古董,不喜歡美式食物,但每次經過你的介紹

都讓我有想吃的念頭哩.........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附近也有這家店
2006/07/27 00:38
有時嘴饞,會去買個蘋果麵包吃,好甜,但是解饞。從台灣回來時,早上有時差起太早,我老公也會提議全家同往吃早點。

旁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25 14:18

他們的產品都不錯, bagel 也很好.  尤其是 asiago 的.  早餐的菠菜蛋糕 (souffle) 也很好.  我最常買中型的圓酸味麵包, 回家自己挖洞做湯麵包.

他們網站上的酸味麵包 (sour dough bread) 食譜頗為有趣, 也有些複雜.  不過還不錯, 可參考看看.  ^_~


我的心為了愛睡在月之海
孤單的我想念誰誰明白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願為了愛沉睡到永遠

<<忘了溫良恭儉讓, 你會活得更久更好更真!>>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宣傳
2006/07/23 11:59

T.T.~~ 我們可以建議 Panera 新菜單,濃湯換成陽春麵,Panini 夾滷蛋豆干加海帶!
  
麻吉~~ 真的?!Media Account 是媒體宣傳單位嗎?我們寫文宣傳有沒有稿費呢?Coupon 也可以 ^___^  小龍包說以後有需要的話,我們可以自願「試吃」喔。

大嬸~~ 謝謝來訪,是呀,湯好料多,一碗就夠一下午的能量了。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6/07/22 11:38
那個濃湯看起來...((料))好多唷~^^~..滿滿一碗...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job
2006/07/21 14:14

麻吉負責它的Media Account..

感謝啦!!

!謝謝你幫我宣傳潘娜拉,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貪吃T.要點....
2006/07/20 23:22

哈哈~ 貪吃T.要點小龍包+睡美猴兩人份的參點才夠滿足呵!!

當然如果有陽春麵+ 滷蛋 + 豆干 + 海帶~ 那還是最好滴!!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溝通就好
2006/07/20 10:45
夢娘~~ 哈哈... 兩岸用語有別,實因生活習慣及文化背景差異造成。詞能達意,可以溝通就好了。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夢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or fun!
2006/07/19 15:37

以下是大陸人''中譯''之對話~

  ㄟ 老板來杯''奶特''(latte)不加奶

 喝完咱倆去買張''辣妞''(Spicy Girl)聽聽害羞

 晚上我訂了''好大一隻槍''( Top Gun)的影票啦!愛人!!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春麵?
2006/07/19 11:00

捏捏~~ 這家麵包店的量恰到好處,食物很清淡健康,價錢也只比麥當勞多兩塊錢。兩相比較,當然選前者了。另外,啃大雞和賽百味,是旅遊見聞;愛車「胖甜甜」,才是我們的傑作!

琇子~~ 啃大雞 = 肯德基,香嫩味美,其實我們也偶一為之。

咪嚕記~~ 真的厚,難怪猴兒吃到一半就被小龍包給「交換」走了。

5656~~ 阿姐... 要是在這裡可以找到陽春麵,我們一定奮不顧身地吃個三大碗公,外加滷蛋,順便切一盤豆乾海帶...

古董~~ 唉... 方圓百里,一粒米也沒有,兩粒米也沒有。要是在這裡可以找到熱熱的米食,同上,我們一定義不容辭地吃個三大碗公!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