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ing for me ~「馬英九」
2009/03/23 01:15:25瀏覽3200|回應15|推薦179

空中「嬰」樂教室 Lesson 1:Sing for Me~「馬英九」...

歲大的女兒愛學猴兒哼歌,雖然目前歌詞唱仍不全,有時還走了音,卻不時有驚人之作。

某天,女兒有模有樣地唱道:Sing for me,「馬英九」。

猴兒放下握在手上的工作,看著她說:請再唱一次。

女兒看爹地注意她了,很認真地唱:Sing for Me~「馬英九」。

猴兒睜大眼睛,對著小龍包說:女兒真厲害,竟然認識馬總統...

小龍包笑著說:女兒是唱「Sing for me, my angel」啦!這句歌詞是出自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裡、男女主角激情演出那段,你偶爾唱那麼一段,女兒就學會囉!

看到引起爹地的興趣,女兒更加賣力了,把幾天前洗澡時學到的世界名曲「清溪水慢慢流」,堅定而認真地唱出:

清溪鞋~慢~慢~「溜」~~~

小龍包和猴兒,聽到加高音的「溜」字時,已經笑倒在地。

現在每天下班,猴兒最喜歡對著女兒唱:

Sing for me~「馬英九」~

而爹地和媽咪的 Angel,總是不負所望,天天唱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歌曲。

 

《公告》

~~ Earth Hour 2009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

〈3/28/2009 當天晚上 8:30 到 9:30,大家一起來,關燈一小時,以表示對全球氣候變化的關心!〉

Sign up for Earth Hour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boy&aid=2770523
 引用者清單(2)  
2012/01/16 06:23 【睡美猴的城堡】 Never Stop Singing, My Angel
2009/06/21 20:12 【睡美猴的城堡】 ABCD,「我愛泥」...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西拉雅野百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才再感覺似曾見過
2009/06/01 14:44

原來是有發表在世界日報阿^^

有女萬事足  真羨慕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猴兒家創意不斷
2009/05/11 11:53

備受歡迎的「嬰」語教室仍持續中,

現在又推出眾所矚目的空中「嬰」樂教室,讓大家也看得很快樂。

感謝分享!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5-25 12:56 回覆:
Thanks, Jenny!

黃彥琳~~童年的總舖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angel
2009/04/27 01:04

小貝果實在太可愛了,

真是聯網的angel……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5-07 15:42 回覆:
謝謝 彥琳!

MayMays美食廚王爭霸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6 17:41

牙牙學語-小靈精、活潑、可愛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5-07 15:41 回覆:
謝謝 MayMays呷海產!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嗄~~~居然忘了推和留言~T
2009/04/20 23:34

T.阿姨在出國之前....記得特別跑來看了小貝果唱的" My Angel~馬英九~ "

而且還跟T.好多的朋友轉述這個實在是好可愛的故事

厚~~ 結果居然是忘了推和留言 ~

那T.阿姨再來給最有創意ㄉ小貝果與這麼賣力的演唱,大力地拍拍手啦 !!!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5-07 15:29 回覆:
謝謝 T.T. 的拍拍手,小貝果收到了!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真有兩把刷子!!!
2009/04/18 19:32

哇哈哈哈.....

猴子把比的貝果~果真有兩把刷子!!!!

逗得我~哈哈大笑....

能夠看到寶貝快樂的成長~

身為父母親的~一定滿足又有成就感....

RIGHT !

呵呵呵....

^____^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5-07 15:23 回覆:
謝謝 飛飛~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是高難度
2009/04/07 23:09
看來非常有潛力唷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4-10 15:38 回覆:
謝謝 長今 來訪,這是小貝果的「走音版」,有空猴兒再寫「跳針版」,哇哈哈!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 cute!
2009/04/03 20:37
你們有沒有錄下來啊?我又在想以後可以放在她婚禮的成長影片上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4-04 12:03 回覆:

Yes, we do. She will probably hate us if we really play the clip in her wedding...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9/04/01 23:51

又有點可惜

馬英九越來越不angel了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4-04 12:06 回覆:
還好目前爹地的 angel 還很 angel,謝謝 廚子大哥來訪。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9/03/29 21:47

你家出了小歌星

好好栽培


blue phoenix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4-04 12:12 回覆:
謝謝 藍鳳凰!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