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十個改善2009年生活的方法 ~ 回顧與展望
2009/01/01 06:02:09瀏覽1846|回應9|推薦110

2003 到 2008 游泳總哩程數

2008年即將結束,睡美猴兒回顧這豐富的一年,發現重要的里程碑有二:

首先是二女兒「美乃滋」的來臨,讓大女兒「小貝果」多了個玩伴,也讓媽咪「小龍包」忙得不可開交。因為有妳們,讓爹地耳根清靜不少,ㄜ,是生活更加圓滿。

然後,是游泳總哩程數達七萬碼,達到去年定下的目標。這是猴兒鍛鍊耐力恆心的方法,因此,明年目標再加一萬碼!

全家到中國餐館慶祝,飯後在 Fortune Cookie 裡得到的幸運籤,呵呵。

展望新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在年末專刊的封面故事,提出了五十個改善2009年生活的方法。範圍包含了理財、健康、心靈、世界觀,以及休閒五大類別,為新的一年,也為猴兒建議了新的努力方向。

祝大家新年快樂!

 

 

《引用文章》

十二分五十六秒

猴兒當自強~游泳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boy&aid=2524902

 回應文章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來
2009/01/12 08:55
來年樣樣喔~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11 12:03

祝美猴兒全家平安快樂

天天快樂


blue phoenix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謹祝牛氣沖天
2009/01/07 17:56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猴兒豐碩的2008年
2009/01/05 13:41

既達到運動鍛鍊目標,還多了可愛的千金。的確是可喜可賀的一年!

也祝猴兒和小龍包以及兩位可愛的女兒,新的一年,諸事發達順利!

By the way,你們那裏的 fortunate cookie 幸運籤比我們這裡的豐富很多,還有中文教學,真棒!我在西雅圖還沒看過哩!



林錫銘‧攝影筆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七萬碼....
2009/01/02 00:20

游泳總哩程數達七萬碼.........

佩服+羨慕.......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1-05 12:09 回覆:

謝謝老師來訪,每次游的距離其實約一千兩百碼,是靠著日積月累的力量。

不過今年又要重新累積,再來一次。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豐收的一年
2009/01/01 21:56

Happy New Year! 也多謝分享有趣的 50 things!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1-05 12:18 回覆:

Cheers! 這五十件事,有許多不難達成,猴兒打算年底看看完成幾項。

前幾天放假,每天過著「加州時間」,一月一日睡到十點多起床,剛好陪小貝果及美乃滋看「玫瑰花車遊行」。然後,和小龍包看足球賽。

這幾天在調時差,準備回到工作崗位。


ggcrab 賞櫻衝一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牛 YEAR
2009/01/01 14:41
祝美猴王一家 平安幸福 一整年~
丁丁向晚急還稀,啄盡庭槐未肯歸,終日為君除蠹害,莫嗔無事不頻飛。
                       朱慶餘:啄木鳥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1-05 12:40 回覆:

謝謝 莊主的祝福,也祝

闔府平安,牛年行大運!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01 10:06
闔家歡樂.幸福.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1-05 12:41 回覆:
謝謝 shuchen 的祝福,祝您新年快樂!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01 06:18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9-01-05 12:43 回覆:
謝謝 恰恰,祝您牛年大發利市,財源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