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教堂... 選總統
2008/11/05 06:10:13瀏覽1782|回應7|推薦106

美國中西部教堂林立,是社區群眾聚集行使公民權的首選場所

天是美國總統大選之日,投票所設在附近教堂。

雖然同事說印地安納州情勢已定,多這麼一票幫忙不大。猴兒還是趁中午休息,跑去投下神聖一票。想的是... ... 萬一兩位候選人同票,猴兒就是那「臨門一腳」的英雄!

上次選州長的「登記註冊」仍算數,這次直接可以投票,很方便。

會場只有老先生老太太各一位,十部投票機,入口處有長桌一張,上有厚重的選民登記簿。老太太驗明正身後,老先生便仔細講解電腦投票機的用法。第一題是選總統,然後是選其他分區大大小小的官員,林林總總一共六頁,猴兒早已看過報紙上刊登的各項候選人,胸有成竹,十分鐘完成。離開會場時,又多了十幾個鄉民入場。

選舉,本來就是挑自己喜歡的候選人,選前每個候選人各顯神通,努力推銷自己的政見。而今天,則由選民們決定誰能勝出。

結果如何?晚上便知分曉!

 

引用文章:投票

 

 

《附加圖片》

除了選總統外,還加上其他分區大大小小的官員,將於今日一決勝負。

結果出爐,Obama 嬴的州在地圖上以藍色顯示,灰色是平手的密蘇里及北卡兩州。印地安納州 Obama 以 1% 勝出,首度轉紅為藍,猴兒的這一票,算數!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boy&aid=2355902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累噢
2008/11/13 09:46
要選的候選人有六頁之多       要花十分鐘圈選啊     累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緊張又刺激的大選播播
2008/11/12 03:11

早知猴兒這裡舉行 LIVE 直播印第安納州選情,一定駐守在電腦螢幕旁。因為印第安那州的選情真的好刺激!

為印第安納州歡呼!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乾淨好美麗好舒服
2008/11/05 21:21
看到圖片不禁讓我聯想到臺灣人的"公德心".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05 13:35

我覺得這圖片不像教堂

到像城堡,而且地方好寬闊喔


*媽媽的守護者*

OZ &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布希這個大包袱
2008/11/05 13:03

收音機已播報了,OBAMA得手了,差距蠻大的。

恁誰背著布希這個大包袱都不可能選上吧!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8-11-05 13:18 回覆:

Indiana 仍然處於膠著狀態,還最早開票,不知道在搞什麼東東?

還是要祝賀 Obama 勝選,先要領先希拉蕊,然後超過 McCain,不容易!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very vote counts!
2008/11/05 09:47
我剛剛從電視看到貴州的選情還真是 neck to neck 啊!希望你的臨門一腳把你的候選人踢進白宮!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8-11-05 11:58 回覆:
Very very 緊張刺激,比看 Survivors 還精彩!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ㄜ....
2008/11/05 08:32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希望
猴兒把拔心目中的人選順利當選!
(有與紐約的朋友打賭喔!好玩的啦!))))))

呵呵呵~

上工啦.....

早安(台北時間)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