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信仰之路
2013/10/26 02:32:30瀏覽970|回應3|推薦17

從小我生長在基督的家庭,每到星期日爸媽就會帶我們小朋友去教會,那時經濟不是很富足,只要上完教會就會有吃的,對於我們小朋友來說去教會,糖果就是誘因,但尚未了解真正信仰的意義。

在我小學一年級時,有一次我騎腳踏車上街買東西,在轉彎處,被迎面而來的摩托車撞到,昏迷不知多久,神智不清矇朧中看到媽媽在祈禱哭泣,突然有一天教會唱詩班來為我祈禱唱歌,我被美妙的聲音喚醒,上帝垂聽了媽媽的祈禱,奇績發生在我身上,我甦醒了,感謝主!,雖然在我左小腿上仍會看到一道6公分的疤,每當看到這疤,都會讓我想起衪的愛,祂就像父親般的呵護,保護衪的兒女,我雖行過死亡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高中大學,為了升學離開家鄉去台北、高雄唸書,離開了教會生活,在大學時代認識了一些玩樂的朋友,每到假日我也就與她們到各地吃喝玩樂,雖然一時快樂,但回到宿舍面對自己,心中不免饋乏,轉而心情低落,仍不解為什麼會這樣。

學校畢業了出社會工作,我是個好強的人,在工作人際關係上,凡是倚靠自己的才能,過得非常辛苦。直到有一天台北的大姐邀約我去她台北的教會,當一走到教會聽到唱詩班的歌聲,我的眼淚不知怎麼了,就如水龍頭般地流不停,聽到一股溫柔熟悉的聲音:『你回來了,回來就好』感謝主!我就像迷失的羔羊,在外迷失了多年,被衪找回來,我開始有了教會的生活,生命因此有了轉變,慢慢地學習讀經禱告的生活,凡事仰望神,不再倚靠自己的才能,學會交託出去,在工作上經歷了神的大能,解決一些專案的問題,達成上級交辦的任務,我們的主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在衪沒有難成的事。

在2008年某一天在家接到大姐的電話 ,告知目前二姐中風昏迷中,生命垂危,即將接受手術,突然聽到這消息好難過,為何會發生在二姐身上,她好可憐,想想二姐是單親,從未離棄小孩,生活的重心就是小孩,努力工作,讓小孩受教育;我哭了向神呼求,求主救我二姐,若她開完刀要來竹東療養,我願意照顧她,接著馬上到台北,在台北榮總開刀房門口拉著二姐小孩的手,一同為二姐向神祈求,經過了幾小時的奮戰,奇績發生在二姐身上,姐姐活了。

接著就把她接到竹東住院,到我家療養三年,這在三年中教會牧師帶著弟兄姊妹不辭辛苦地來關心禱告,感謝主!在竹東療養復健良好,可以自己吃飯,自己上廁所,再次見證只要凡事堅定仰望神,衪必垂聽你的呼求,在我二姐受困苦時,用那雙我們看不見的手,救活我二姐,在二姐身上,我再次經歷神的大能。

主啊!謝謝你在死亡中拯救我 ,在我迷失時把我找回來

在我遭遇因難的時候,用你慈愛的手安慰我也安慰我家人

求你讓我在歡樂的時候,用你公義的手牽制我讓我不要得忘形

求你在我一生一世抓緊我,讓我也抓緊你,一生為主所使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5566&aid=9189661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
2013/10/29 06:36

感謝神。我是騎摩托車等紅燈的時候被騎車碰的,摔傷後我就決志了。

從此有神的陪伴。


甜甜圏(Mo5566) 於 2013-10-29 15:54 回覆:

謝謝pearlz 的到訪,主的恩典夠你用,願神賜福你每一天----甜甜圈笑

甜甜圏(Mo5566) 於 2013-10-29 15:54 回覆:

謝謝pearlz 的到訪,主的恩典夠你用,願神賜福你每一天----甜甜圈笑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7 08:46

堅定的信仰

帶給我們平安自若的力量

祝福您~

甜甜圏(Mo5566) 於 2013-10-27 18:44 回覆:
謝謝呆媽的到訪 ,謝謝你的祝福,的確,信仰帶給我們平安與喜樂,也祝福你一切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6 16:00

信仰淨化人心

讓人們在正確的路上向前行

甜甜圏(Mo5566) 於 2013-10-26 19:25 回覆:
謝謝到訪!的確讓人有正確的正向想法及向前行---------------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