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律III 第十一章
2015/06/01 22:43:32瀏覽866|回應0|推薦3

CP: 渚薰 X 碇真嗣 (薰嗣)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 BL同人
 
腐向,慎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大家都到齊了!”

“我來說明一下,這次是我跟冬二實地考察過,這裡是二十年前因不斷有學生集體自殺而被迫廢校的達德文小學,因此傳出不少,所以這次我們就要到下面的地點拍張照片,最快集齊的人就獲勝。”加賀開始在說明,說完拿出一袋抽籤紙來,“好,大家來抽張吧!抽到同顏色的就是一組喔。”

“……真遺憾呢,我們不是一組。”

“嗯……”真嗣顯得失落,這種情況下同組的不是薰,感覺好不安。

“不可以!這次我是絕不允許你們一組的,哼!看到你們鬼都會嚇跑吧!”一天盡是在放閃,放他們在一起恐怕什麼鬼怪都避而不見,不過幸好他們沒抽到相同的。

“好~那決定了,我跟健介一組,真嗣跟貞一組,渚跟綾波一組,而冬二妹就跟冬二一組。”

“不過也太好了,雖然不是跟薰君,但跟我一組的是貞君呢。”

“……貞你知道吧 ……敢對真嗣君亂來的,我就宰了你♡”薰笑盈盈的走到貞的身旁,在耳邊輕聲說道。

“我才不會好不好!!”

“好,那真嗣你先行吧。”冬二插過來說道。

“咦!?為啥是我們先的!!”

“啊啊,我記得真嗣你很怕幽靈吧?在這裡待著也可以,不過就你 一 個 人。”

“……貞君,我們走吧!”真嗣不滿的瞅住冬二,然後拉住貞大步的進去。

“哈!真好懂的傢伙……等我跟健介進去後你們就過來吧。”

……

“為什麼我也要到這種地方來……還是跟你!”貞走在前方抱怨著。

“……貞君,這樣我們還是回去吧……!”他也是被人拉來的,真嗣心想他若不是薰,他才不會來呢!真嗣拿著手電筒環望四周,校內的氣氛十分詭異陰森,每走一步路地板都發出喀吱的聲音。雖然跟在身邊的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但這時候薰不在自己的身邊,感覺是有點害怕和擔憂。

“都走到一半了,不太好回去…吧……”貞停下來轉身皺著眉頭說,明明是被他硬邀請來的,卻說著這種話,真叫人火大。

誰知回頭看,發現對方是真的怕得發抖,貞心軟下來,明明他是很害怕卻在逞強硬要進來,他猶豫的撇頭手抓住真嗣的左手輕聲地說,“鬼……鬼怪什麼的不存在啦,若害怕的話就……就……就抓住我的手…也不是不可以……”

“……謝謝你,貞君還真很溫柔呢。”真嗣呆了下,微笑說道。

“哈?別、別會錯意,我只是怕……怕你會亂跑給我添麻煩而已!”貞臉紅不知所措的喊道,說真的他不擅長面對別人的感謝辭言,對真嗣這種人更是最沒轍了。

“第一個就是這裡吧?有生命的人體模型……快點拍了照片就去下一間吧。”貞用手電筒照亮冬二派發的紙張,喃喃說道。他們進入實驗室,裡面的東西完好的被放置在那裡,桌椅和四周的東西都佈滿灰塵,有點變得破爛不堪。黑板旁邊放著能透視內臟的人體模型,貞拿起手機往模型拍了照片。

“果然,這裡的氣氛很詭異……”一瞬間他覺得模型的位置動了一下,他不為意的說道,轉頭想要離去。

“呃、後……後……貞、貞……後……後面!!”一直沉默不語的真嗣突然瞪大眼晴,面色蒼白無力的指指貞的後面。

“哈?後面?”貞疑惑的往後望,這次他看見人體模型的特寫臉。

“……爸爸?”人體模型似乎這樣說。

“嗚啊啊啊啊啊!!!!!”

“貞、貞君,等等我啊!!”

貞嚇了一驚,大叫後跑出去,真嗣慌張的跟著他後面跑。對方跑的很快,真嗣用盡全力的才勉強跟上他的速度。

“你這傢伙,為啥要它在後面的時候才告訴我啊!?”

“哈……哈……那沒辦法吧!?我……也是剛剛才發現啦!!還有請別……跑那麼快……?”

“啊……嗚啊!!”地下突然裂了個大洞,貞跟著破爛的木板掉下去,那瞬間真嗣作出反應撲出去抓住他的手。

“貞君,捉……捉緊我的手!”

“嗚哇……碇、真嗣!!千……千千千千萬不要放開,會……會死人的!!若你放手了,我發誓要揍死你呀!!”貞下意識的往下看,下面漆黑一片的什麼都看不見,他慌了死命的抓住真嗣的手大聲威脅道。

“好重……!”真嗣用力的想要把他拉上來,破洞的四周木版十分脆弱,喀嚓的一聲破洞變大,真嗣跟貞兩個人掉下去。

“痛……喂,你沒事吧?”手電筒摔壞了,貞用手機照亮環境,站起來的時候小腿痛了一下。貞尋找著真嗣的身影,很快那瘦弱的身軀映入眼廉。

“好痛……”真嗣苦住臉摀住頭說道。

“喂!你的頭流血了……!”貞看清楚,發現真嗣摀住的地方流下血來,他驚訝的大聲喊道。

“咦?真的耶……”經他這樣說,真嗣確是覺得額頭濕濕的,他愣頭愣腦的一看,紅色的液體沾滿他的右手。

“你到底有多遲鈍啊!!被那傢伙知道,我就死定了……對了,這座學校應該有保健室吧?應該會有治療物品能用的!”貞皺眉罵道,他背起真嗣環掃四周,讓他手拿著手機照明前方,貞往右邊走。

“嗯……但問題是在哪裡啊,我們好像掉到下層走廊。”

回到薰那邊,現在他心裡很不爽。在見不到真嗣的情況下,他感到時間像是停止一樣,令人痛苦不堪,說實話他差不多到極限了。

“唔……那邊有很大聲響,真嗣君沒事吧……”薰少見的皺眉,聽到那巨大的聲響在對面傳出,心裡開始擔憂起真嗣的情況,可他不能去找他,他的心都著急了。

“砰!”

冬二在背後突然拍拍薰的肩膀嚇他,可薰面無表情的轉頭跟他對望,一言不發的彼此都在等待對方的發言。良久,他們仍睜大眼你看我我看你的在等待著什麼,最後薰還是嘆了口氣說道,“…………真巧啊 ……二冬同學。”

“我的名字不是二冬,是冬二!這是第幾次了,我看你是不會認人臉吧!?”

“啊哈哈,只是開個玩笑而已。”

“我看你不是開玩笑吧!?”

“……那冬二同學,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的妹妹呢?”薰微笑問道。

“就在洗手間,然後你跟綾波正好經過這裡。話說渚你有聽到剛才的叫聲嗎?”

“……叫聲?”

“你真的沒聽到嗎?聽上去像是真嗣跟你弟弟的慘叫,哈哈,看來傳言是真的……渚你要去哪?”話未說完,薰徑自的往聲音的方向跑去。

“真嗣君有危險,我要去找他!”

經過許久,他們終於找到保健室,貞替真嗣清理和包紮傷口,在這裡休息了一會後貞就站起來,“走吧,我們得快點離開這裡。”

“嗯……說起來不知道薰君現在怎樣呢?”真嗣跟著貞走,凝視窗外的景色,在想薰是否也遇上這種令人噁心的事。

“天知啊,不過遇上這種事他也不會怎樣……”提起薰,貞顯得有點煩躁,加快步速。隨後又變了話題在抱怨,“說起來那件廢棄的人體模型是什麼回事?還是說有人在惡作劇?想起來那垃圾太不科學了。”

“才不是廢棄,爸爸你看,我是金屬制的。”才剛這樣想,那人體模型出現在他旁邊,還拔了自己的頭讓他們看。

“嗚哇啊啊啊!!!出、出出出出出現了!!!”這次輪到真嗣嚇了一跳,真嗣指住它叫道。

“快跑啊,笨蛋!!”這次貞變得冷靜多了,經歷了第一次後他才不會再有第二次,他拉著真嗣的手逃跑。

“爸爸,等等我~!”人體模型在後面追著喊道,聲音不知從哪裡傳來,可這能感覺是它說出來的話。

“鬼是你這爛鐵的爸爸啊!!”貞惱人的回頭大聲喊道,雖然看不出人體模型的表情,可不用想也知道他生氣了。

“嗚哇啊!他越跑越快!?”

“爸爸~爸爸!”

“嗚……因為你惹他生氣了,我……快跑不動了……還有為什麼……我們會被模型追著跑的!?”真嗣喘息不斷,步伐變得沉重,像是隨時會倒下一樣。

“天知啊!!快進去前面的更衣室!”對方的體力比自己的想像中更差勁,貞硬拉著真嗣往前方的更衣室跑去。

“貞君,那裡是女更衣室啊!”

“這種情況管什麼女生不女生的,逃命要緊啊!!”貞踹開門進去後把門鎖上,真嗣累倒趴在地上不斷踹息。

“開門!開門!開門!開門!”

“鬼才會開……什麼?”那怪物不斷的撞門,貞往後退,裡面傳來一陣寒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有女生的尖叫聲從裡面傳來,貞手足無措的原地站著,感覺一生不幸的事都在今天發生,“為、為什麼啊!?為什麼總是我們碰板子啊!!?”

“有色狼啊!!”

“貞、貞君,所以就說不能進女更衣室啦……”真嗣慢慢的站起來,無奈的嘆了一聲長氣說道。

“這裡是廢棄學校啊!有人半夜潛入學校換衣服才是奇怪啊!!”有常識的人都會想到這樣吧,他不明白真嗣到底有多脫線,說不定是正因為他,所以他們才會遇上這種事。

“咦?你說的有道……噗!!”

“哇、碇!!”

真嗣被用水桶砸到頭,傷口一下子又滲出血來,他倒在地上昏了過去。

TBC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廢話:最近在考試沒時間過來,前陣子還生病,到現在都覺得不舒服...... QAQ

這次多寫貞的互動,老實說我蠻喜歡貞的,但大寫家的目光都放在薰呢 _(:3j<)_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3869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