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K】大海的思念
2015/03/16 22:46:40瀏覽696|回應1|推薦7

CP: SK , Shinn(真.飛鳥) X Kira(基拉.大和)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 BL同人

腐向,慎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跟那個人第一次見面後的一年,終於解開誤會,成了他的下屬。

但在之後的一年,他開始對那個人、對自己感到恐懼。

他是那種過份溫柔的人,不管別人有什麼過錯他都會原諒並負上責任。他這種性格加上出衆的外貌,已獲得不少人的青睞,更何況他的戀人還是這裡的最高領導人。

“你來了?真。”

真見到基拉不禁臉露吃驚,他低下頭沉默了一會,赤眸穩約的發出期待的神色。

對方是他喜歡的人,還是個男人。

知道了自己對他懷有不該擁有的情感,總感有些尷尬,不知道如何面對眼前的人。最初的時候他是懷著歉疚的心,但從那之後他慢慢的發現自己對他抱有那真正的情感。明明是渴求得到他的注意,卻不能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隱藏秘密並不是真的作風,他甚至好幾次都因自己的沖動而險著把這個秘密說出來,這就是他所恐懼的。

他很清楚知道對方是個年紀比自己大,還是已有戀人的上司。

“隊長……嗯…我……正打算去槍撃訓練……”真表情顯得困擾,他的眼神漂游不定,每次跟他說話的時候視線從不敢落在基拉的身上,還保持一定的距離。這個並不是第一次戀愛了,可總覺得自己像是陷入初戀的小女生般的,感覺自己很噁心。

“叫名字就好了,真……你很努力呢,可不要勉強自己,過多的訓練只會增加自己的負擔的。”基拉微微一笑,眺望著遠方說道,聲音卻聽不出他情緒任何的波動,似水的平靜。

“隊……基拉…總是凝望著大海呢……”真偷偷的瞄他一眼,苦笑說道。真不習慣叫他的名字,過份的親切感會讓他燃起希望,他還不想超越他跟基拉之間的界線。

在他印象中,基拉從沒往他身上望他一眼。追逐著他的雙眼每次都注意到他總是眺望著遙遠的地方,感覺一不留神他就會在眼前消失,讓人感到憂慮不安。

從再次見面之後,他就沒再見過他的「笑容」了。有時候他也會笑,可是就看不出他那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嗯,像這樣我覺得很平靜。感覺很不可思議……即使這個世界再怎樣變,唯獨大自然不會因人類而改變自身的規律。

那個表情又出現了。明明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眼神卻看上去很憂傷,彷彿就在哭泣一樣。

“你的意思是戰爭……嗎?”

“……在雅金杜維的戰爭……發生了很多事,失去了重要的人……我明明擁有強大的能力,卻保護不了自己重要的人!”

被稱為最強調整者,卻保護不到想要保護的東西,這樣的話擁有這個稱號又有什麼意義?

“但隊長……基拉也保護了很多人,不是嗎?若沒有你的話,我或者早就死在奧布。”

聽到他突然提起往事,陳述的語氣聽上去卻是苦澀的味道。真感到詫異,這是他第一次看見他對他提起過去。他知道對方的過去都是不能隨便就能說的,他只能揭力安撫,不去觸碰對方的傷口。

“有個女生……我曾經很喜歡她,就因我的任性而傷害到她,結果什麼也未來得及說,她就在那場戰爭裡……因我而死。”

時隔三年,那種感覺從沒在他的心中揮之散去。尤其是克魯澤跟他說的話,他總是找理由去否定,其實心裡早已默默承認他,不禁令他害怕。雖然他很努力往前看,告訴自己要變得堅強,但他知道他自己心裡的痛苦並不會因此消失。

“…………基拉是指……芙蕾……嗎?”聽到他提起以前喜歡的人,心裡止不住酸澀,難受得難以呼吸。他的往事都是從阿斯蘭口中得知,從未聽基拉提起。

“……真你知道她?”基拉訝異的問道,這些事他從沒跟其他人提起過,除了跟他一起經歷那場戰爭的伙伴。

“不,我是從別人聽來的……聽說她是基拉的舊情人…什麼的。”

“……‘我真正的思念會守護你的’,最後的時候她這樣說。但、但我……!”

基拉抿嘴,情緒十分激動,眼淚大顆大顆的落下。真愣住了,手指碰到他眼淚的觸感,那股炙熱的感覺猶存在他的皮膚裡。真用力抓住基拉的肩膀,第二次正視著基拉那雙紫蘭色的眼眸。

明明哭的人不是他,心裡卻感到痛苦。

“這不是你的錯!因為這是戰爭啊!而且……想必她也原諒你了,你看,她不是說要保護你嗎。而且你的身邊還有其他人,阿斯蘭、議長……還有我!”

“…………也對呢……謝謝你,真。”

“那、那個我……”真在猶豫要不要乘著這個機會說,他再次低頭逃避,不敢正視基拉。

“……怎、麼了?”

“基、基拉!我……我喜歡你!所以……這次就由我來保護你。”真突然鼓起勇氣,深吸口氣大聲的告白,他臉紅發燙的不正常。

“真……”基拉瞪大眼,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但看上去對方不像是開玩笑。

“……明天……一起去海邊,可以嗎?若不想的……不來也可以……”才剛說完,他就後悔了,害怕對方會拒絕他。

“可以喔,跟你約定。”基拉露出柔和的笑容答應。

可是在那之後,敵人的入侵再次引起戰爭,所以他們都沒能實現這個約定。

機倉裡不斷發出警報,因剛才的沖擊,機體損壞十分嚴重,真自知敵不過眼前強大的敵人,只能出此下策,拼死的阻止對方的活動。

“…………抱歉……基拉……”

他在自責自己的無能,平常總是逼著自己不斷的訓練,但在這種緊要關頭卻幫不上什麼的忙。很不甘心,他明明跟他說會保護他的,現在卻對眼前的問題束手無策。

一聲巨響,在眼前的敵人的機體一下子就被砍掉雙手,自由高達就出現在他的眼前。真恍惚的看著眼前的高達,還未了解現在發生的事,通訊器突然開啟,出現在畫面上的人慌張的喊道:

“真!!!”

“……基……拉?為什麼!?不、不要過來!!”真吃驚的叫道,帶有斥責的語氣。正想說要阻止在前面的機械人,可就是使不動他自己的機體。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你也不是說喜歡我、要保護我的嗎!?還約好要去海邊……我一直都在等你那句話,一直。所以,這次就由我們一起來保護。”基拉的眼神漾起一絲異樣的光芒,語氣異常堅定。

“我們倆……對不起…你還記得呢……那時候的話。”真愣了下,被提起那個約定,真感到不好意思。

“……真就先退下吧,這裡就交給我。”

“隊……隊長!”

“叫我的名字就好了,真。安心吧,我一定會回來的。接下來的話,就等到我回來再說吧。”基拉微微一笑說,這個笑容是發自真心的,他不想失去真,更不想再失去任何人,所以他才會決定留在軍隊,為了明天、為了這個世界的和平。

“…………我是曾經想殺死你的人啊……為什麼還對我那麼溫柔……?”他那溫柔的語氣,他的一切都令人受不了。想起自己曾動起想殺死他的念頭,真感到慚愧和後悔,竟然會因某人而想殺了這樣的人。

“因為你是我重要的人啊。”

真愣住了,他低下頭手用力的握住操作桿,熱燙的眼淚從眼眶中汹涌流出。他怎也想不到基拉會這樣跟他說。對他來說,自己竟會是他重要的人,他感到不可思議。

不管如何,基拉也接受了他,沒比這個更高興的事了。

EN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1551686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8 21:06
sk是什麼意思啊~是和科幻有關,還是和動漫有關呢?
☆小雞饅頭☆(Miyuki628) 於 2015-03-20 22:45 回覆:

抱歉,下次我會標明的,因為這是BL同人,所以我是列明cp, 誰跟誰是一對。就像薰和真嗣,我把這個叫作薰嗣,表明這是什麼配對,有時還方便別人搜尋該cp的同人文。

SK是 Shinn和kira, 是我最愛的cp喔!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