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律III 第三章
2015/03/11 22:36:04瀏覽465|回應2|推薦6

糟透了,現在的情況。

真嗣和薰並排坐在沙發上,唯把泡好的茶遞給薰,薰若無其事道謝細細的品嘗日本茶,十分從容,唯坐在對面笑瞇瞇的盯住他。沉默了許久,他們一直都不說話,只是直直的你望我我望你的狀態,像是在等他們誰先開口說話‘解釋’。

真嗣心緒紊亂,想起30分鐘前被媽媽撞見他跟男生抱在一起,還是在家門前,可唯沒什麼表示,只是呆了下然後笑容滿臉的邀請薰進來。想必她是聽到他們的對話,一想到這裡,真嗣冷汗不斷,努力的整理思緒,想著要如何解釋。

“啊哈,媽媽還真想不到真嗣真的帶‘女友’回來呢,剛才你們說的話媽媽都聽見了。”唯投降似的突然輕嘆一聲,笑容一絲不變的說道。

不對啊媽媽,我們都還沒做滴!

“不、媽媽,那個……”

真嗣慌了手腳想要解釋,可唯笑著瞪著他,表示她都明白了的意思。薰放下茶杯,看見薰也終於要說話解釋,使真嗣不由得鬆了口氣,可在下一秒:

“伯母,初次見面,我是渚薰。我是認真想跟真嗣君交往的,請把兒子交給我,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噗!!咳……咳咳、等等,薰君……!”原想喝杯茶冷靜下來,卻像是聽到什麼火上加油的東西,真嗣把口中的茶都噴出來,被嗆到臉發燙起來。

這是什麼神發展啊!?我還沒答應你的告白啊,而且順序錯了!

真嗣拉拉薰的衣袖,因不想被唯知道便用口形來抗議。可薰只是抓住他的手,笑著在他耳邊說“不用擔心”,笑起來閃閃發亮似的。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知道對方會錯意了,他沒好氣的瞪著薰。

“你是認真的?”唯卸下笑臉,一本正經的問道。

“是的,我會洗衣煮飯幫他洗澡,照顧他的一切,我會負起責任跟他結婚的。”

“連洗澡也……我不需要啊!!還有日本不接受同性婚姻的好不!”薰說的越來越離譜,真嗣聽不下去站起來喊道。

“這個不用擔心,我們可以到海外去。”

不是這個問題啦……

真嗣感到無力,決定放棄的坐下,靜靜的聽著他們倆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話。

“吶吶,小薰有家人嗎?”

“我的父母長時間在海外工作,不過他們是絕對支持的,所以請放心。當然,現在我是跟我的雙胞胎弟弟一起住,雖然他平時好吃懶做,一天到晚只會看漫畫,可是他是個聽話孩子。

“薰君……竟然還有雙胞胎弟弟……?”真嗣詫異的說,雖然他是這樣貶他弟弟,但還是阻止不到他的幻想,想必對方也是像薰一樣優秀的人吧。

“這樣的話……你跟弟弟長的很像喔?”

“對,他叫貞,下次就讓我帶來跟你們見面吧。當然,我會盯住他不對真嗣君出手的。”薰瞥了眼真嗣,嫣然一笑的說道。薰笑起來像是童話裡的王子,可他的獨佔欲真的比想像中的強啊。

“呵呵,想不到真嗣會那麼受歡迎呢,竟然會讓這般俊俏的男生那麼迷戀你呢。”她就像在說‘終於見到自家兒子的戀人了,媽媽可以放心了’似的。

“是的,所以媽媽,請把真嗣君交給我吧!”

“哇啊啊!都叫我媽媽了,來,這個是我家的備份鑰匙,歡迎你隨時來玩。啊、不如你們乾脆立下婚約吧,我會叫‘爸爸’來付錢買下你們的訂婚戒指喔。”唯聽到心花怒放,把不知何時拿出來的備份鑰匙給薰,還主動提出建議。

“太好了呢,真嗣君。那就麻煩妳了,媽媽。”

可聽到唯連鑰匙、甚至都提到訂婚了,可見他們是認真的,這下子總不能坐視不理了。

“等等,媽媽!!”

“唯~我回來了。”

“啊,老公,歡迎回來!吶吶,聽我說聽我說,今天真嗣帶了男朋友回來喔!”

正想要阻止的時候源堂就回來了,唯滿是好心情的跑去迎接源堂,毫不吝嗇的秀恩愛。看看時間,看來他是比平常更要早下班呢。

“喔,真嗣帶朋友回來啊,真難得呢。”看樣子他又喝了不少酒,他酩酊大醉的樣子看上去傻呼呼的。

“不對喔,是男朋友喔。源堂還記得今早我說過的話嗎?結果他真的來了!他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就在客廳裡。”唯糾正他,興高采烈的說道。

“什、什麼!?男、男朋友!!?”

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

在碇源堂的眼中,

男朋友 =馴獸師 (哪來的?)

腦補中。

‘討……討厭!你、你想幹嘛!?’

真嗣用被子裏著身體,像隻驚弓之鳥的躲在角落裡。面前眼前不斷迫近的人,他的身體哆嗦的越厲害。

‘嘻嘻……你在說什麼啊,真嗣君。這不是明擺的嗎,既然我們是戀人,就該做此舒服的事吧。’

薰脫下上衣強行的奪走真嗣身上唯一的防禦,用地上放著的繩子綁住他的雙手。真嗣不斷的掙扎,面對這種可怕的情況,也要強忍著淚水不讓自己哭出來。看著真嗣衣冠不整,微紅的臉頰,含淚求饒的樣子,視覺上受嚴重的沖擊,反而是興・奮起來。

‘不……不要啊,不要過來……!’

‘放心吧,我不會弄痛你的,我保證你會舒服到欲・仙・欲・死。’薰輕・舔・真嗣的脖子,用魔鬼般甜蜜的聲音在他耳邊耳語。

‘就、就說不要啦……救……救命啊!爸爸!!’

爸爸字典:
男朋友=覬覦真嗣身體的臭傢伙

啪嚓!

源堂身上戴著的墨鐘突然爆開,腦海中不斷發出警報。

“不可以!!!!!!!”

源堂一下子酒醒,瞪大眼滿臉難以置信的沖進客廳確認。薰看見源堂,露出禮貌的笑容揮揮手打招呼。

“啊……你好,初次見面,我是渚薰。”

“這不是真的吧……真嗣!!告訴爸爸,這個不是真的吧!!?”源堂無視薰,慌張的用力抓住真嗣的肩膀審問 ,瞬間醜態百露。

“欸……爸爸……”原以為他的父親是個沉著冷靜,可靠又冷漠的人,想不到對方一喝醉就會變成這樣子,真嗣還覺父親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幻滅了。

“給我適可而止,你打算在別人面前幹什麼!?”唯用力的敲他的頭,責斥他道。

“痛……可是…唯!對方是男的啊!絕對……絕對是想對我們家的寶貝意圖不軌啊!!”源堂痛呼一聲,抗議道。

“吵死了,源堂你看少女漫畫看瘋了!我就是需要這樣的女婿在家。你看,咱家的小薰不只是個帥哥,還溫柔體貼,很會照顧真嗣,你倒是說說看那麼完美的人是要我去哪裡找啊?”

少女漫畫……??

真嗣總覺得唯剛剛說了很恐怖的東西,少女漫畫?誰看的?能吃的嗎??

“唯啊,妳才認識他不到一天吧,而且突然聽到我的寶貝兒子出櫃,我…我……!!總、總之爸爸我是不會答應的!”

“好了,這時候‘媽媽’我要去煮飯了,你們就在這裡好好的聊吧。

“啊……這樣的話就讓我幫妳吧,媽媽。我從前就會自己煮菜了,我想應該不會給妳添麻煩。”薰站起來,走上前跟著唯。

“啊啦,你真是個好孩子呢,把我家的真嗣交給你絕對沒錯的。機會難得,今天就做咖喱吧!”每次唯心情好或在特別節日時才會做一大窩蔬菜咖喱,即一年裡咖喱出現次數只有十次以內,可見她是多麼喜歡薰。

“唯……唯啊!!!”

看著他們無視自己,有說有笑的走進廚房裡,源堂欲哭無淚的跪坐在地上。

“那、那個……爸爸,我先去洗澡了……”真嗣見情況不對,不能再這裡待下去,想靜悄悄的離開這裡,便輕聲說道然後拿輕腳步往樓梯走去。

“…………真嗣。”

“欸?怎……怎麼了,爸爸?”突然被逮到,真嗣死命的想推開源堂,好脫離這個修羅場,樣子裝作若無其事的微笑著,可臉上佈滿冷汗,露餡了。

“真嗣啊!!不要離開爸爸啊,爸爸會寂寞的!!!”源堂抱住真嗣的雙腿猛蹭,面上的淚水和鼻水都分不清了。

“爸爸、你在說什麼啊!!?話說,你醉了吧!!”這下子源堂在真嗣的心中完全崩毀,甚至開始懷疑這個人是否在假扮自己的父親。

我……絕對不會把真嗣交給任何人的!

真嗣爸爸在心裡默默發誓,絕對要守護真嗣(的貞操),絕不讓某人有機可乘。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1446466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2 22:41
打錯了~是唯,不是「為」。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2 22:39
寫的精彩~那「吶吶」是日語吧,真有意思,為要接受小薰看來比較簡單,因為女生都喜歡俊美的男生,但她老公~應該就麻煩囉,這樣的內容希望電小二不要來找麻煩,我覺得讀得很開心啊~那妳現在不用打工了嗎?
☆小雞饅頭☆(Miyuki628) 於 2015-03-16 22:50 回覆:
就曾經因為這樣被找麻煩,想起就傷心了。最近我領了薪水,希望之後的不用吧,我也不過是替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