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薰嗣】秋夏旋律 第十章 回憶的星空
2015/01/06 05:19:03瀏覽503|回應0|推薦8

"早安,真嗣君,要起床了。"薰坐在床邊,輕輕搖醒真嗣。

"……嗯…早安……已經9點多了……痛!"真嗣睡眼惺忪的看著眼前的帥哥,他的銀髮在陽光下十分耀眼,他迷迷糊糊的用手撐起赤*裸的身體坐起來,結果股間的疼痛一下子驚醒了他,僵著不動。

"啊、沒事嗎?"薰驚愕的扶著真嗣,擔憂的問道。

"不……沒事……"真嗣放開薰,一想到昨晚發生的事就滿臉通紅。

"……昨晚真的抱歉,給你添麻煩了吧……我煮了早餐,我去端過來,真嗣君就先換好衣服吧。"薰苦笑說,他徑自的走到衣櫃找了套衣服給真嗣,在額頭輕吻了一下就出去了。

"嗯…謝謝。"看著薰走出去,真嗣臉紅得不尋常,耳鳴十分嚴重,腦袋一片空白。他好不容易的停止下來,努力的不觸碰到下身的痛處,穿上衣服。即使那時候對方再溫柔,但那裡壓根兒就不能這樣用。

"抱歉,不知道這個合不合你的口味。"薰端了碗蔬菜粥和水過來放在書桌上,坐在床邊,用湯匙攪拌一下,輕輕的把這個吹涼,遞到他的嘴邊。

"啊、我自己來好了……"被喂食的感覺很難為情,真嗣對這樣的情景有點反感,感覺就像被當是小孩似的。

"偶爾也讓我這樣做吧,我想這樣做好久了。"

"……好吃……薰君連料理也很厲害呢。"看著薰那滿是期待的笑容,真嗣勉為其難的吃下去,味道比想像中的更好,不管是火候和口感還是無可挑剔。

"是嗎,這是我第一次做的喔。"被真嗣稱讚,薰的心裡愉悅起來。

"騙人……怎看也不像啊!"真嗣喃喃說道。

"但我只喜歡吃真嗣君的料理。"薰微笑說道,"……對了,今天真嗣君就好好的在家休息吧,你身體不適吧。"

"欸……但…你說的約會……"

"這個隨時都可以,重要的是你的身體。"

"咦、可是……我……"

"只要真嗣君在的,去那裡也是一樣。"

"這樣啊………對了!薰君,晚上要不一起看星星?"真嗣瞄了眼牆上的月歷,恍然大悟的喊著,又抓住薰的手臂問道。

"……可以喔,真嗣君。"看見這個興沖沖,一臉期待的看著自己的真嗣,薰愣了下,然後嫣然一笑的答應。

*

他們躺在草坪上,凝視著這片星空。冷冽的空氣拂過他們的臉孔,這並不打擾他們的興致,但真嗣還是打了個冷顫。

"……真嗣君,穿上這個吧。"薰坐起來脫下外套,遞給真嗣。

"謝謝……但薰君沒問題嗎?"真嗣愣了下,還是接過來穿上。外套還殘餘薰的氣味和體溫,真嗣不禁縮緊身體,讓他的體溫長存,感覺他本人正在抱著他。

"不用在意,我本來身體就很強壯……真嗣君喜歡星星嗎?"薰就像察覺到對方的心意,輕輕的抱他入懷,在他耳邊輕聲細語。

"嗯…像這樣感受宇宙的浩瀚,感覺很讓人平靜……而且我聽老師說,我…爸爸也喜歡這樣看星星,感覺這樣能接觸到他。"真嗣看著天上的繁星,露出溫柔的微笑。

"老師?"

"嗯,她就是我的監護人,教我拉大提琴的老師……媽媽生下我後就去世了,爸爸也離開我,印象中他都不曾關心過我……那時候她自稱是我爸爸的好友,還說了很多我爸爸的事呢。"提到父親的時候,他露出苦澀的笑容。真嗣一向也不跟人多說自己的家事,他也是第一次想要跟他說,說自己的事。

"………那真嗣君想見見你的父親嗎?"

"欸?即、即使見到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吃驚,不知道該怎樣回答才好。

但還是很想要見到他的吧?

薰大概也猜到他的想法,無奈的笑著。縱使知道自己太貪婪、自私了,他還是不想真嗣跟他見面,他知道這樣真嗣想的就不只他一人,甚至會冷落他。

"是嗎,但我有預感你們會再見的喔。"他確是有這個預感。

"不可能的,我被他拋棄了……"真嗣看著那片星空苦笑,語氣十分無奈。

"……………吶,真嗣君。能跟我回本家嗎?"沉默了一會,薰輕聲問道。

"欸?但薰君不是跟家人關係不好嗎?"

"嗯……但我就是想帶你去見見我的家人……我是不會拋棄真嗣君的,也不會做你討厭的事,永遠。"薰露出柔和的笑容,不管思想還是言語,都已不是個高中生。

即使發生了什麼事,也要在一起。

"……薰君真的…好溫柔呢。"

"溫柔的是真嗣君,接受了這樣的我。只是……我滿腦子都在想著你的事而已,從遇見你的一刻開始,已經停不下來了,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薰苦笑一聲,語氣滿滿的無奈。

"……但、但我記得我沒做過什麼讓你……一見鍾情啊……"真嗣聽後愣住了,想起他們的'第一次見面',怎看他都是沒理由會喜歡上那麼平凡不顯眼又陰鬱的人吧。

"……那只是真嗣君忘了,其實我們很小的時候就見面了。"

"咦……?"

"那時候我因為受不了家裡的壓力就跑出來,正躲在公園裡的時候結果就遇見你。那時候你帶我到你家玩,還給我一本你最愛的文學書,叫《風箏的懷抱》。"薰一臉懷念的樣子,彷彿這是他珍貴的回憶。

"啊……這個……"聽到那熟悉的書名,恍然大悟的才記起有這樣的一回事。

"在那之後就對你念念不忘,在盤算著要怎樣才能見到你,之後長大了,就慢慢發現自己對你的感情……五歲的真嗣君很可愛呢,明明都看不懂那本書的話。"薰想起那個小孩時期的真嗣,不禁開心的笑起來。

"什、有什麼問題啦!"真嗣滿臉羞紅,不知所措的喊道。

這是唯一父親送給他的禮物,雖然只是某天在信箱看見,裡面也沒信件,但上面看。那時候因為年少無知,看某人一副空洞無神的樣子,就把自己重要的小說書送給他提起精神來。不過之後就再也沒見到他,

"就是很可愛。"薰用手撐起頭,在那溫柔的笑容下,他的眼神十分認真,彷彿就像要將他眼前的人兒吸進去似的。

"這……"

"真嗣君可能還不清楚我是多麼的愛著你,這一生我只看著你一人。"

"………嗯…………"真嗣聽後只感到眼眶濕潤的,他低頭不語,說不出話來。薰緊抱真嗣,吻掉他眼眶的淚水。

"真嗣君……你的悲傷就是我的痛苦,你的快樂也是我喜悅的來源。所以……"

"…………"真嗣沒說話,默不作聲任由薰抱著。薰看著這樣的他也沒什麼動作,他們兩個結束的時候,只是時間的問題。但在那之前,只少也希望能待在他的身邊,直到分離之時。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20009964